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中興電工 結果共14筆

  • 別只盯半導體!謝金河曝「這產業」今年最亮眼:嘆為觀止

    台股30日開紅盤兔跳560,此後兩日的百點震盪引市場關注,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謝金河昨(31)日直言「重電產業大軍升火待發」,認為不管是風力發電、太陽能,到所有輸配電的產業,今年可能在全台電力建置下,成為最亮眼的產業。
    2023/02/01 10:46
  • 雲豹甲車弊案判決 中興電重訊澄清:將提上訴

    中興電工今天中午表示,承製國防部雲豹甲車「動力底盤系統案」通過嚴格整車性能測試驗收合格,無詐欺情事,台中地方法院20日判決顯有不當,將提起上訴,請求上級審予以撤銷改判。
    2021/10/21 15:03
  • 雲豹甲車弊案 中興電工董事長判6年半、沒收近21億

    中興電工在雲豹八輪甲車「動力底盤系統」採購案,違約向中國買低價劣質裝備,台中地院今天依證券交易法、詐欺取財罪判處董事長江義福6年6月徒刑,沒收20億9916萬元犯罪所得,可上訴。
    2021/10/20 14:10
  • 非首度違規!台南七股太陽能電廠擅自施工 開罰逾百萬

    台南市府會今天聯合稽查七股區太陽能光電工地,當場查獲中興電工擅自動工,且逕行砍伐林木,未妥適清運廢棄物,一週內將依法處理。
    2020/09/28 21:14
  • 「中興電工」子公司忙! 標雲豹甲車、辦停車場

    被指是從國民黨黨產變成私產的中興電工企業服務內容多樣,從知名嘟嘟房停車場,還有標作雲豹甲車的動力底盤系統,企業資本額高,被立委踢爆搬運內部資金再轉投資,把國民黨的黨產變成私產,類似案例公司多達20到30家,不當黨產委員會回應,會先調查是不是屬於相關附隨組織。
    2016/09/08 19:02
  • 黨產變私產! 劉泰英兒:中興電工董座父指派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召開記者會,指控中興電工利用轉投資的方式,把國民黨黨產變私產,前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的兒子,劉昭毅也特地出面作證,中興電工董座確實是他父親指派,強調父親負責黨產經營,而被指控的中興電工董座身分,其實就是李登輝妻子的親戚,被國民黨立委懷疑劉泰英是要把黨產焦點,切割到李登輝身上。
    2016/09/08 18:29
  • 中興電工是黨產! 劉泰英兒:董事長我爸指派

    民進黨立委指控承攬國防部重要軍售案的中興電工,利用轉投資的方式,把黨產變私產,利用中興電工賺來的錢成立公司之後再展轉買回中興電工,為的就是洗淡黨營事業色彩,避免被追查討回,而當年國民黨行管會主委劉泰英的兒子也出面證實,中興電工的萬年董事長確實是他父親指派。
    2016/09/08 12:43
  • 建議父親和黨產會合作 劉泰英兒首作證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召開記者會,指控中興電工為國民黨不當黨產,前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的兒子,劉昭毅也特地出面作證,但整場記者會,劉昭毅只強調父親負責黨產經營,其他隻字不提,會後快閃躲避鏡頭,他強調不是爆料,事前也沒報備,但會建議父親出面和黨產會合作!
    2016/09/08 11:51
  • 快訊/雲豹甲車弊案!今偵查終結 檢:雇員涉賄

    雲豹甲車採購弊案今天上午偵查終結,檢方認定,包商中興電工以廉價的中國製次級零件,混充高價的國產零件,用來組裝300多輛雲豹甲車的動力底盤系統,導致雲豹甲車故障頻傳,兵整中心庫儲雇員李迪光涉嫌從中收受業者117萬元,今依貪污、違反證券交易法、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將中興電工董事長江義福等33人起訴。
    2015/10/08 12:05
  • 中興電工又涉弊案! 桃檢搜索5上市公司

    浮洲合宜住宅、世大運選手村,這兩起標案傳出弊案,桃園市調處兵分12路到5家上市公司搜索,帶回相關涉案人調查,其中涉案的公司當中,還有之前國軍雲豹甲車採購弊案的中興電工。
    2015/06/13 08:48
  • 甲車採購案!中興董座涉嫌重大 500萬交保

    國軍自製量產的雲豹甲車,爆發國軍勾結廠商的採購弊案,中興電工以低價標到300多套雲豹底盤動力系統,疑似使用大陸製的次級零件,導致故障不斷,檢調搜索軍方和廠商,帶回中興電工董事長江義福等57人,問訊後,江義福因為涉嫌重大,裁定500萬元交保,億嶸科技負責人張光明等7人,聲請羈押。
    2015/06/12 13:37
  • 雲豹甲車爆採購弊案 檢調北中投搜索

    國軍自製、量產的雲豹甲車,爆發國軍勾結廠商的採購弊案,根據了解高達78億金額的軍事甲車採購案,某軍火商集團以48億低價得標,檢調接獲檢舉,今天動員搜索,並同步約談涉案的軍方和廠商,而約談對象中,上市公司中興電工董事長江義福也在名單中,他曾在調查局擔任外勤站主任,還是前總統夫人曾文惠弟弟的女婿來頭不小。
    2015/06/11 18:03
  • 嘟嘟房連鎖擴張 全台88停車場站

    嘟嘟房創立12年,除了機場旗艦站,號稱1分鐘接10輛車,全台一共88個停車場站,最大可停近7百輛,最小只能停5輛,幾乎大小通吃;策略就是和地主、民間立體停車場,甚至公有停車場合作,擴張速度非常快,也很少人知道,嘟嘟房的總公司,還是做發電機起家的中興電工。
    2007/04/13 17:59
  • 中興電工被控詐財 欺騙承包工人

    一群負責台電管線地下化的營造廠商今天(30日)到立法院陳情,他們說工程進行到現在卻一毛錢都沒拿到,受害廠商求助無門,要求承包商中興電工最大持股人「國民黨」說清楚。
    2004/01/30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