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中職啦啦隊 結果共42筆

  • 傳李多慧「與隊長不合」才退樂天!籃籃不忍秀對話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2023)年來台加盟「中職樂天桃猿」,甜美外型與精湛舞蹈實力,成為球場上亮麗風景,吸引不少眼球,也帶動中職啦啦隊刮起了「韓籍外援當道」的韓流旋風。去年約滿後,未來動向備受矚目,上週終於官宣要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甚至扛起隊長重任。不料有眼尖粉絲發現她近日大動作整頓個人社群帳號,疑似為轉換新東家做準備,不僅把爸媽IG都退掉,就連前東家光樂天女孩、團長及韓粉等帳號也全刪光。如今李多慧因想要挑戰擔任隊長而換隊,引來揣測是否因舊隊長籃籃才決意出走,遭傳不合。昨(25)日籃籃轉發她限時動態,曝光兩人私下對話內容:「還是像這樣的愛著妳!」
    2024/03/26 20:45
  • 林襄暴瘦體重「低於四字頭」! 認了胸部縮水「穿內衣空空的」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宣布從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轉戰至味全龍當「小龍女」,為中職啦啦隊生態投入一顆震撼彈。中職35年開幕戰在即,林襄近日非常積極的團練與備戰,除了啦啦隊應援工作,也跨界時尚服裝秀、錄節目、拍電影,工作行程滿檔。林襄昨(22)日林襄在Threads上曬照公開體重,顯示39.4公斤,數字令網友震驚留言「倒過來都比我瘦」,身材突然暴瘦讓自己也嚇到了。
    2024/03/23 11:49
  • 林襄化身可愛廚娘!自爆「素顏睡衣照」 萬人看暈:一樣是女神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宣布轉戰味全龍「小龍女」,為中職啦啦隊生態投入一顆震撼彈。林襄近日除了積極團練、備戰即將到來的2024年賽季外,還開心地搬進新家,並在昨(19)日大方秀出「新家第一次開伙」的居家素顏照,再度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4/03/20 11:15
  • 最正MC「上衣太薄被看光」!火辣身材原形畢露 吐舌放電征服全網

    林艾融(Irene)過去曾是中職啦啦隊「Lami Girls」成員,後來卸下啦啦隊女孩身分,目前轉往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擔任主持人MC,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的她,被封為「最正MC」,去年回鍋加入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啦啦隊,人氣更上一層樓。艾融昨(16)日曬出最新系列美照,結果白色上衣似乎太過單薄,內搭黑Bra全被看光,性感程度破表。
    2024/03/17 13:17
  • 李多慧下廚台式滷肉!「大口狂塞」崩壞模樣曝 鄉民暴動:受不了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長相甜美、個性隨和又接地氣,自加盟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後,俘獲了不少台灣粉絲。近日,她在YouTube頻道分享了首支吃播影片,在家自己嘗試煮「台式滷肉」,並直接拿著飯匙,不顧形象大口享受美食。李多慧大口狂塞的萌樣引起不少網友暴動,影片上架1天就吸引了超過17萬人觀看。
    2024/02/15 16:32
  • 李多慧濕透!遭水槍狂噴嗨翻畫面流出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加盟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後,靠著亮眼的外型與完美身材累積不少粉絲。而近日李多慧過去在韓國穿起亞虎啦啦隊時期,穿著泳裝參加「涼水祭」的影片被挖出,當時遭球迷拿水槍狂噴,全身濕透火辣曲線令人嘆為觀止。
    2024/01/13 16:01
  • 峮峮激瘦!「尺度大解放」辣秀性感美照 粉絲暴動嗨翻

    球場上活力四射的女神峮峮(吳函峮)為中信中職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一員,長相甜美的她擄獲不少人的心,近來更跨足演藝圈主持、演戲,交出亮眼成績單,近日她分享一系列美照,火辣身材讓網友驚呼「腰瘦餒!」
    2024/01/03 21:55
  • 兄弟啦啦隊23人全到!球迷搶見面會400個名額

    中信兄弟啦啦隊12/3舉辦400人粉絲見面會,23位成員通通現身,練習生中有一位前偶像團體成員冼迪琦,她從藝人轉戰中職啦啦隊,人氣相當旺,也被評為是峮峮的接班人。
    2023/12/04 19:44
  • 台鋼啦啦隊25人名單曝光「最強外援」安芝儇 培訓大揭祕

    台鋼雄鷹明年將在中職的一軍賽程正式出賽,不過專屬啦啦「WINGSTARS」,已經先掀起話題,因為球團不但找來韓職啦啦隊女神安之儇加盟,還由她負責啦啦隊的培訓計畫,如今最後決選25人名單正式公布,除了應援歌曲及舞蹈曝光,安芝儇還先親自示範。
    2023/11/22 19:08
  • 林襄驚吐「遭好友背刺」 心碎一地揭內幕:為什麼會這麼恨我...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憑出眾外貌、姣好身材,加上勤奮努力的態度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近年更涉足時尚圈擔任伸展台模特兒;不過,人紅容易招人忌妒,她經常得吞下酸民們口無遮攔的惡言;而一貫展露正向心態的她,昨(14)日罕見大吐苦水,透露這陣子經常聽到朋友在暗地裡酸自己,坦言「就覺得挺難過的」。
    2023/11/15 10:06
  • 李多慧學壞了!學姊踢爆愛「亂飆髒話」 私下面竟是這樣

    隸屬於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的韓籍女神李多慧,可甜可辣的形象擄獲眾多粉絲的心。不料,日前與她同團的成員陳伊,竟在節目上踢爆她的可愛人設,爆料「其實私底下竟然愛罵髒話」,讓現場藝人都震驚不已。
    2023/11/14 17:08
  • 李多慧「六男簇擁」極樂夜店!疑定居台灣 經紀人回應了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李多慧,不僅在球場上活力滿滿,下班後也體力驚人趕往夜店續攤。本刊日前直擊她現身台北市信義區,在6男簇擁之下穿越排隊人群直上夜店,直到凌晨2點多才臉頰泛紅離開。據悉,她隔天下午還要到台南出席活動,果然是不會累的青春肉體。
    2023/09/25 08:57
  • 李多慧「裙底遭掀」!19秒辣片觀看破億 網暴動:啦啦隊天花板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宣布加入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後,人氣急遽飆漲,許多網友甚至直奔球場,就為見證女神的芳澤。驚人的是,上(8)月李多慧在表演時,裙子意外被風刮起,想不到這短短19秒的影片在網上瘋傳,觀看次數竟已經高達上億。
    2023/09/20 11:36
  • 林襄「同父異母姊妹」曝!超高顏值引爆動 爸爸身分公開了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林襄擁有魔鬼身材及漂亮臉蛋,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日前迎來26歲生日,眾好友一起幫她慶生,當然也少不了好閨密網紅棠娜,兩人合照曝光後,因長相極其相似,讓網友瘋猜兩人有血緣關係,對此,「同父異母」的爸爸身分也遭公開。
    2023/09/16 19:19
  • 男友粉看這邊!李多慧來台後就不想回家 親曝「台男擁3大優點」

    韓職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出席中職明星賽活動,沒想到結束後又立刻參加品牌代言,滿滿的活力令人感到吃驚,而主辦單位精心準備生日蛋糕,更是讓她又驚又喜。而在受訪的過程中,李多慧點出了台男的3大優點,還有想要體驗「一日女團」,加入BLACKPINK,似乎對此十分憧憬。
    2023/08/03 19:57
  • 樂天女孩PK韓華LOTTE女孩 李多慧舞鬥名單出爐

    全猿主場韓國風情「辣年糕趴」,將在下週端午連假(6月22日及6月25日)登場。臺韓合作,週日賽事由JINS冠名,六日兩天相繼推出10彈,陪臺灣球迷一起Fighting。企劃前七彈安排趙智薰、洪昌和、李多慧、LOTTE GIRLS、韓華鷹女孩為主題趴來台,更有辣年糕趴商品,今再公布第八彈,樂天女孩組團PK舞鬥。
    2023/06/20 14:33
  • 中職/又有韓職啦啦隊大物來台!台式應援鼻祖登場

    全猿主場韓國風情「辣年糕趴」,將在下週端午連假(6月22日及6月25日)登場,臺韓合作相繼推出10彈,陪臺灣球迷一起Fighting。企劃第一彈宣布韓國最知名的職業棒球隊加油啦啦隊長趙智薰(CHO JI HUN)在6月22日就會來台,他將與猿風加油團團長阿誠、山G、阿杰、Aby、Rina交流。
    2023/06/12 13:48
  • 林襄同框啦啦隊新學妹! 網秒暈船:這組合太巨了

    中職啦啦隊「Rakuten Girls」啦啦隊女神林襄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點滴,昨(6日)她曬出一張與新人學妹心韻的合照,稱是「與你襄遇 好心韻」的組合。照片一PO出,網友們看了瞬間暈船,開心直呼:「這組合太巨了吧」。
    2023/06/07 12:34
  • 遭林襄爆搞排擠!「地表最正啦啦隊」曬照澄清:可愛死囉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女神雲集,近日更是受邀赴美、參加MLB「台灣日」的活動。然而,被譽為「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的Yuri(陳怡叡)卻在IG曬出一系列的女孩合照時,當中卻完全不見林襄的蹤影,令林襄難過表示「覺得被排擠」。對此,Yuri事後決定彌補上傳一連串的林襄照片,證明自己絕無排擠。
    2023/05/29 10:14
  • 李多慧五月班表來了!新片露性感鎖骨超甜男友視角粉絲瘋狂

    韓職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盟樂天女孩,首秀當天吸引超過七千名觀眾入場,形成中職史上頭一遭「千人舉手搶拍啦啦隊」的奇觀畫面。昨(30)天她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釋出九份一日遊Vlog,PO出20小時吸引22萬次觀看,男友視角甜翻觀眾,還大秀鎖骨展現小性感。
    2023/05/01 15:31
  • 啦啦隊成球團「金雞母」! 吸票、吸粉、吸錢擴散效益超驚人

    中職啦啦隊本身就已經很紅,如今樂天桃猿重磅迎來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後,又快速掀起台灣風潮,甚至李多慧來台3天的應援,進場人次衝上了去年中職平均單場觀眾人數的再2倍,不只吸引進場觀賽的人次,從周邊商品,到擴散出去的效應,都顯示啦啦隊女孩們所帶來的威力,非同小可。
    2023/04/29 22:53
  • 台女星爆撞臉女神李多慧!網看對比照驚呆 兩派吵翻:全眼瞎

    韓國職棒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近日重磅加盟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掀起粉絲轟動。她雖然尚未正式展開活動,但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尤其成為另一名啦啦隊女神林襄的師妹,因而不斷拿兩人對比。不過,網友卻歪樓驚呼她撞臉一名台灣女星,引發熱議。
    2023/03/30 15:16
  • 樂天女孩開訓全員到「洋將」李多慧影片秀中文 林襄期待學妹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今天(20日)舉辦開訓記者會,今年加入七位台灣成員外,還找來「韓籍洋將」李多慧,她透過影片跟大家問好,大秀中文!只是面對這位「學妹」,大家會不會備感壓力?人氣超高的林襄說,跟自己比就好,很期待跟她當同事!
    2023/03/20 20:33
  • 無懼李多慧!「選美女神」進軍中職啦啦隊 超神美腿掀暴動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昨(17)日宣布,來自韓國的李多慧將加盟「樂天女孩」,令各界震驚不已。不過,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Sisters」並未示弱,他們昨日同樣有3名新成員加入,其中曾榮獲台灣小姐冠軍的高曼容,除了擁有甜美臉蛋外,還有一雙超神長腿,同樣引發討論熱潮。
    2023/03/18 17:01
  • 多圖/韓版林襄?啦啦隊女神「超兇猛跳片曝」球員狂看 IG神到了

    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近來與中職啦啦隊共組「經典女孩」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替中華隊應援,屢登日媒版面,其他國家啦啦隊也掀起話題。有網有挖出韓國啦啦隊女神火辣熱舞模樣,連球員都盯著猛看,女神IG也被神出。
    2023/03/15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