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中考 結果共347筆

  • 陸女專生猝死 親友控:導師逼跳早操

    大陸高中招生考試俗稱「中考」,將體育和語文、數學列為必考科目。各地開始進入「體考」季節,結果市面上出現一款「體考神器」的飲品,號稱喝了就能跑更快,但有學生服用後送醫洗胃。另外吉林還發生,女學生被逼跳早操死亡案件。
    2024/04/18 18:17
  • 執政期中考被當!在野黨大勝 韓國總統尹錫悅跛腳

    韓國國會大選執政黨慘敗,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獲得壓倒性勝利,讓任期還有三年的尹錫悅陷入跛腳。這回執政黨國民力量黨只拿下108席,不到四成,總理和執政黨代理黨魁紛紛請辭;在野的共同民主黨打出「下架執政黨」戰略牌奏效,成功取得國會過半席次,囊括近六成。這次從醫師大罷工、青蔥價格飆漲、第一夫人金建希迪奧包醜聞,都成為選民關注話題,也影響這次選情,尹錫悅剩下的總統任期,繼續面臨朝小野大之路。
    2024/04/11 19:54
  • 用選票進行「大蔥革命」 南韓執政黨國會大選慘敗

    南韓10日的國會大選,可說是總統尹錫悅的期中考,但結果卻是執政黨慘敗,由最大在野的共同民主黨,拿下過半的161席,大獲全勝。專家表示,選舉結果顯示民眾最關心的物價、就業問題並沒有解決,再加上尹錫悅之前造訪超市,卻不知大蔥的實際價格,讓選民決定用選票展開一場「大蔥革命」。
    2024/04/11 18:03
  • 尹錫悅期中考 南韓國會大選登場在野黨聲勢旺

    南韓國會選舉周三正式登場,預計將在台灣時間下午五點結束。這次投票被視為對總統尹錫悅施政表現的評估,提前投票率已經創下歷史新高,最大在野黨聲勢正旺。
    2024/04/10 11:54
  • 學測成績公布 數A頂標12級分近4年最高

    學測成績公布,國文、英文、社會、自然頂標都是13級分,數A和數B頂標12級分,數A頂標是近4年最高。另外高雄左營高中考場,數A考試結束鈴提早響,最終56名考生,級分數向上異動,有人從14級分躍升為15級分。
    2024/02/27 13:27
  • 學測考場爆「鈴聲提早」烏龍!大考中心回應了:交考委會審議

    學測今天上午考數A,左營高中考場發生結束鈴提早誤響的烏龍。大考中心表示,初步確認受影響的試場,影響時間約1分鐘,後續會將結果提報考試委員會議審議。
    2024/01/20 19:59
  • 學測鬧烏龍!左營高中「鈴聲提早1分鐘」 考生沒寫完當場淚崩

    113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今天進行數學A考科測驗,有家長投訴左營高中考場發生結束鈴提早誤響烏龍。高雄3考區回應,試務中心已記錄相關狀況,後續送大考中心處理。
    2024/01/20 19:14
  • 阿翔國文只考30分!照樣教小孩功課 浩子、Grace超傻眼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和老婆Grace育有2子1女,他日前透露自己最近都在教孩子功課,不過卻遭一旁的浩子吐槽「你可以不要再教小孩了嗎?」,這才發現阿翔連國中考卷都考得很差,連及格邊緣都沒有,讓重視育兒的Grace超傻眼,還不如親自上陣。
    2023/12/08 12:12
  • 期中考集體搶廁所!陸中學釀「人踩人事件」 1死5傷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所中學13日發生一起嚴重的踩踏事故,學生在期中考的休息時間爭相上廁所,造成1名學生死亡,1人重傷、4人輕傷。據了解,多名男生在上下樓梯因太過擁擠,導致有學生因此摔倒,而釀成悲劇的發生。
    2023/11/15 17:59
  • 德舉行關鍵地方選舉 蕭茲執政聯盟期中考

    德國8日舉行兩場關鍵的地方選舉,在德國面積最大、位於南部的巴伐利亞邦,以及西部的黑森邦,移民激增和經濟困境是選戰的關鍵議題。
    2023/10/09 13:43
  • 日本翡翠騎士來了!考完期中考連夜飛台灣 全為國慶演出

    繼去年日本「橘色惡魔」在雙十國慶引發熱烈討論,有著「翡翠騎士」之稱的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首度來台,將於今年國慶日在台演出,昨日參演的學生們早上才剛考完期中考,晚間就搭機抵達台灣,雖然行程匆忙但學生們依舊笑容滿面,據悉「翡翠騎士」還特別準備多首耳熟能詳的曲目,例如灌籃高手及櫻桃小丸子等都列入其中。
    2023/10/07 10:09
  • 近12年首現「三腳督」 新加坡總統選舉變身執政黨期中考

    新加坡即將在今天(9/1)選出新任總統,這也是近12年來第一次出現三名候選人,雖然在憲法上總統只是虛位國家元首,但在選舉前執政的人民行動黨(PAP)爆出一系列貪瀆或婚外情醜聞事件,讓此次投票被不少外媒視為,是一場對執政黨的期中考和信任考驗。取得參選正式資格的候選人一共有三,分別是前國務資政尚達曼(Tharman Shanmugaratnam)、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前首席投資官黃國松和職總英康(NTUC Income)前總裁陳欽亮。
    2023/09/01 14:15
  • 學生考試拿0分!老師暖心留言1句話 他一看秒淚崩

    在亞洲教育制度裡,許多老師/家長會透過考試的方式來衡量學生是否認真學習,若孩子在測驗中考取0分,難免遭到一頓責罵。不過近日網路上卻流傳一張試卷,一名學生疑似不會做答,考試拿了0分,沒想到老師非但不生氣,還暖心留言一段話鼓勵他。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看到紅了眼眶。
    2023/07/22 23:25
  • 怎響了?會考數學科提早敲鐘 台中考生盼加分

    會考才剛落幕,但台中有老師投訴,第一天考數學科時,考場鐘聲提早20分鐘響起,影響考生情緒,考場方表示,已經提報中投區試務會,將交由全國試務會處理,另外今年國文科其中有一題,遭到議員痛批,歧視原住民。
    2023/05/23 20:05
  • 岸信夫兒子代父出征勝選 安倍政治香火得延續

    日本周日舉行國會跟地方補選,執政黨5席拿下4席,首相岸田文雄的期中考,算是重大勝利。這次勝出的,包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侄子【岸信千世】,安倍家族勢力得以延續。另外安倍夫人力挺站台的候選人,也高票勝出。
    2023/04/24 20:11
  • 日相岸田期中考4勝1敗 安倍派守住「保守王國」

    日本在週末舉行參眾兩院補選和統一地方選舉,執政黨自民黨在國會席次補選中4勝1敗,儘管席次比選前增加一席,但自民黨在保守地區選情也相當激烈,讓日相岸田文雄出現危機感。其中已故前日相安倍晉三的選區山口縣,在安倍遺孀安倍昭惠主導下,由地方市議員接棒,在安倍夫人積極輔選下,拿下63%的選票勝出;山口縣另一席則是安倍弟弟、前防衛大臣岸信夫的缺,安倍姪子在世襲的批判聲浪中,頂著岸家招牌險勝。
    2023/04/24 19:56
  • 日本眾院補選 岸信夫兒當選延續安倍政治香火

    日本23日舉行統一地方選舉後半段選戰及參眾議院5席補選,被視為首相岸田文雄政府的「期中考」。開票結果,5席當中,執政黨自民黨拿下4席,僅在和歌山1區選區失利。
    2023/04/24 09:43
  • 武陵高中段考試題與2年前「高度雷同」!逾500名學生將重考

    桃園市武陵高中近期舉行第一次期中考,不過卻傳出高二物理科考試試題竟與2年前雷同,校方接獲反映後,立即開會決議將由另一位物理老師重新出題,並於(28)日上午重考,初估有14班逾500名學生受影響,校方表示,後續會請疏失老師說明原因,學校日後對審題機制也會更加嚴格。
    2023/03/27 08:08
  • 「小聯考、多元入學」搶私中 國小拚補習、競賽

    即便少子化,但私立國中還是搶破頭,像是延平國中,今年錄取只有18%,不少家長都感嘆,快比頂大還難考,私中變相舉辦「小聯考」招生,或者採取多元入學,甚至有補習班開設私中考試專班,引發全教總反彈,呼籲盡速修改私立學校法,禁止私校考試招生,教育部長潘文忠也表達不認同私中小考試招生,將討論修法相關規定。
    2023/03/24 19:29
  • 高中歷史考題大放水!10題閉眼做都答對 網友:一定100分

    台灣高中生會被分為一類、二類及三類組,每種組別的教學方式各有不同,考試內容也有差異。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照片,直指老師考試「放水放太兇」,逗趣的題目內容曝光,讓不少網友嗨喊「這個我可以拿100分」。
    2023/01/30 10:27
  • 黑衣人建中考場拉布條狂賀「重考生」 網笑:大型社死現場

    112年學測今(15)日下午總算落幕,無論結果如何考生至少可以放鬆一段時間,迎接寒假,不過有台北市考生,下午從建中考場走出就見到一排黑衣人,站在對街,手拉大紅色的布條,上面寫著「狂賀!XXX重考生」,有趣的內容也引來眾人側目。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瘋狂轉傳,紛紛留言「大型社死(社交死亡)現場」。
    2023/01/15 17:22
  • 學測ing魔音亂入?社區廣播逾5分鐘擾思緒 里長致歉

    本周大學學測登場,在高雄考場考生投訴「魔音亂入」,位在苓雅區的中正高中考場,週六上午進行英文科測驗時,突然傳來當地里長的廣播聲,持續5到10分鐘之久,考生思緒被打斷,而里長辦公室接到電話,馬上停止廣播,里長解釋事前不曉得學測登場,當時是在廣播社區清潔回收注意事項,影響到考生真的很抱歉。
    2023/01/15 14:10
  • 里民廣播亂入學測考生大崩潰 里長道歉:事前真不知情

    大學學測進入第3天,高雄中正高中考場卻於昨(14)日發生小插曲,當地里長為提醒里民過年將至,大型垃圾、居家環境打掃的清潔項目,用鄰里擴音器做廣播,持續將近5分鐘,考生思緒也完全被打亂,甚至有考生因此連英文作文都寫不完。對此,當事里長劉銀連也道歉,坦言不知道附近學校在考學測。
    2023/01/15 13:44
  • 外媒聚焦九合一 日媒:蔡英文難固黨內向心力

    九合一大選,國際媒體也相當關注,不過比起候選人政見,外媒看的都是兩岸關係。英國BBC、美國CNN和南韓韓聯社,都認為這次選舉是蔡英文總統抗中保台的期中考,而日本媒體多數報導民進黨選情悲觀;產經新聞更寫了,民進黨要是輸掉台北、桃園,蔡英文接下來恐怕很難整合黨內向心力。
    2022/11/26 22:36
  • 蔡政府九合一大選「期中考」最後倒數 他曝光成敗關鍵因素是「這件事」

    九合一選舉各政黨競爭激烈,都想從選戰脫穎而出!得到選民認同,這次選舉被認為是總統蔡英文期中考,為了輔選府院黨高層卯足全力幫候選人南北奔波站台,事實上總統蔡英文2020連任之後,歷經新冠疫情等重大考驗,這次選戰結果,對蔡英文來說格外重要!
    2022/11/25 2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