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中田英壽 結果共38筆

  • 料理結合VR! 日式餐廳新招中田英壽帶路體驗

    日本料理種類豐富,廚師除了注重滋味,也重視擺盤,將大和美食文化的精隨濃縮呈現在其中。知名日本球星中田英壽,特別帶觀眾體驗兩家位在東京的特色餐廳,其中一家還運用VR科技,帶顧客從不同角度體驗美食。
    2019/02/08 22:18
  • 中田英壽攜手興華酒藏 「N」純米大吟釀 遠播全球

    興華集團旗下的興華酒藏,憑藉其豐富的頂級品牌代理經驗和評鑑眼光,向來只挑選最頂級、最稀有的酒品以餉藏家。這次興華酒藏與前足球明星中田英壽合作,獨家代理中田英壽自創頂級清酒品牌「N」純米大吟釀到台灣,讓台灣品酩家一親「N」純米大吟釀芳澤。
    2015/09/03 18:12
  • 姚明、中田英壽訪台 陪特教童打球

    明年夏季特殊奧運即將登場,為了幫智力障礙的選手們募款,全球形象大使,包括前NAB球星姚明、前日本足球國腳中田英壽,以及大陸滑冰選手楊揚,專程來台,上午特別到新北特殊教育學校,教小朋友們打籃球,因為難得見到這些螢幕上的運動明星,小朋友開心得一邊忙著拍照,一邊尖叫聲不斷。
    2014/04/11 12:36
  • 怒前女友結新歡 劈腿男開槍洩憤

    不滿前女友和自己的好朋友交往,竟然開槍報復!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因為長相貌似中田英壽,連續劈腿10名女友,其中1人和嫌犯分手後,選擇和對方的好朋友交往,楊姓男子覺得沒面子,居然持槍到好友家門口連開3槍洩憤。
    2012/04/20 11:00
  • 息影女星華真真 1千萬跨海標中田鞋

    球星中田英壽慈善賑災的球鞋,經過廢標風波後,這次終於順利以千萬高價賣出,這名神秘買主,原來是已經息影多年的演員,華真真,委託姪子-時尚界名人李冠毅跨海下標,還一次把價錢,提高了12倍,讓電視台一度以為又被惡搞。
    2011/03/28 11:34
  • 不是惡作劇!中田英壽球鞋 千萬標出

    足球明星中田英壽替日本募款,捐出的簽名球鞋,因為在直播節目中,以低於行情的30萬,不經喊價,被製作人王偉忠直接買走,引發網友不滿,還給了個「幹鞋哥」的封號,這雙球鞋後來被電視台拿出來,在網路上競標,才2小時就飆破億,但後來發現是網友惡搞;主辦單位日前重新拍賣,今天下午確定以1千萬賣出,至於買主是誰買?電視台暫不透露,只說是位時尚名人,等到捐贈儀式,謎底就會揭曉。
    2011/03/27 19:36
  • 中田英壽義賣球鞋 網拍遭惡搞廢標

    日本足球明星-中田英壽的義賣球鞋,因為當天被製作人王偉忠以30萬、低於行情價認購,引發網友不滿,這雙球鞋昨天下午3點,被拿出來在網路上重新競標,才2小時就飆破億,但後來發現,恐怕是網友惡搞,只能緊急下架,暫停拍賣。
    2011/03/23 11:53
  • 被批A鞋!中田英壽鞋、衣 網拍破億

    台灣演藝圈總動員,幫助日本災,舉辦賑災晚會,日本球星中田英壽也特地來台,捐出一雙球鞋義賣,沒想到還沒開始競標,就被主持人宣布製作人王偉忠,以30萬的價格直接認購,這樣的舉動被網友痛批是「幹鞋哥」,為了化解爭議,今天下午3點,主辦單位把鞋子拿出來,上網拍賣,而起標價就是30萬,不到3小時,喊價就已經超過1億元,主辦單位也很擔心,會不會是網友亂下標,已經展開調查。
    2011/03/22 19:28
  • 「幹鞋惹議」!中田英壽鞋、衣 30萬起標

    由台灣藝人發起的募款晚會,卻因為電視製作人王偉忠以30萬價格直接收購中田英壽的球鞋,遭網友痛批根本是低價A鞋,留下美中不足的印象,主辦單位表示,包括中田英壽的球鞋還有球衣,從3月22日下午3點開始,上網公益拍賣,起標價為30萬。另外一個同樣引發爭議的翁倩玉版畫,以200萬得標的余湘表示,要把畫作捐給北美館。
    2011/03/21 23:59
  • 中田英壽、言承旭餐敘 微醺心繫賑災

    國內藝人電視募款救日本,日本前足球明星中田英壽和藝人言承旭都盡力勸募,但募款會後,兩人跑到台北W HOTEL餐敘,兩人當時臉紅紅的,讓人感覺有點微醺,但他們討論的卻是怎麼賑災,幫助日本災民。中田英壽的媽媽是言承旭的粉絲,言承旭更是想飛到日本幫忙募款,但是經紀公司目前考慮安全,暫時沒有進一步計畫。
    2011/03/21 11:54
  • 版畫只多賣20萬 翁倩玉表情尷尬

    為日本募款,台灣連2天的舉辦大型募款節目,卻引發爭議,先是足球巨星中田英壽拿球鞋義賣,卻被製作人王偉忠以30萬的價格直接收購,引發網友痛批是低價私吞球鞋;臉書上還成立「反王偉私吞球鞋」聯盟,短短1天就有1萬多人加入,王偉忠回應是因為時間不夠,才會先把鞋標走,強調之後會在把鞋拿出來義賣。另外被質疑內定的還有翁倩玉的版畫義賣,只比底價多20萬,被聯廣基金會董事長余湘輕易標走,同樣遭網友痛批。
    2011/03/20 11:17
  • 30萬買義賣鞋 王偉忠遭批「幹鞋哥」

    為日本募款,台灣藝人連2天的募款節目。足球巨星中田英壽拿球鞋義賣,製作人王偉忠,以30萬的價格直接收購,引發網友痛批是低價私吞球鞋。王偉忠反駁是因為時間不夠,但後面節目確有進行朱銘藝術品的義賣活動,解釋似乎是自打嘴巴。翁倩玉的義賣版畫也被質疑是內定,只比底價多20萬,被聯廣基金會董事長余湘輕易標走,同樣遭網友痛批。
    2011/03/20 00:43
  • 30萬買義賣鞋 王偉忠遭批「幹鞋哥」

    為日本募款,台灣藝人連續2天在節目募款活動,足球巨星中田英壽也現身,拿出自己的球鞋義賣,不過卻被場邊的製作人王偉忠,以30萬的價格直接收購,引發網友痛批王偉忠是想低價私吞球鞋,甚至封了「幹鞋哥」的稱號,在網路引發軒然大波;王偉忠接受電話訪問,反駁當時只是因為時間不夠,才會先買下,之後還是會重新義賣。
    2011/03/19 21:33
  • 上百藝人募款破7億 日人感動落淚

    為了幫助日本大地震受難災民,台灣連續2天舉辦募款晚會,除了有上百位藝人參加,無法到場的藝人,包括王立宏,蔡依林等人也透過電話捐款,而人氣球星中田英壽,還特地跨海出席這場活動,表達日本人民的感謝,也讓第二場晚會更加熱烈,短短4個小時晚會,包括藝人跟企業界,以及台灣民眾慷慨解囊,募款超過7.8億元。
    2011/03/19 00:41
  • 台灣藝壇助日 阿妹、江蕙、中田英壽同台

    關心日本大地震,台灣演藝圈跟電視台連續舉辦兩場募款晚會,昨晚第一場募得1億1千多萬,緊接著第二場在今天晚上8點即將舉行,總統馬英九跟周美青都將到場,也會接捐款Call-in電話,包括張菲等多位主持群以及江蕙、阿妹等,上百位藝人都將共襄盛舉,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中田英壽也專程來台跟和翁倩玉,共同響應這場活動。
    2011/03/18 17:43
  • 世足賽/「金狼」一戰成名 本田圭佑成日英雄

    日本星期一,以1:0擊敗非洲雄獅喀麥隆,踢進這關鍵一球的,就是日本「18號」球員本田圭佑,染著一頭金髮的圭佑,日本人暱稱他是「金狼」,這一球踢進後,身價暴漲,如果下一場還有進球實力,被挖角的「轉會費」將上看10億台幣,日本媒體甚至預言,他可能取代中田英壽在日本足球界的地位。
    2010/06/16 22:35
  • 低調現身台灣 中田英壽跑鞋趴!

    日本國腳中田英壽超低調的來台灣,只待了短短24小時就離台,為的就是替貴婦百貨又一個新品牌進駐來站台,不過這回來台灣真的太低調了,不僅在機場沒有粉絲接機,連參加活動粉絲們都不知道,讓中田英壽很失望。
    2009/10/27 20:33
  • 2009春夏男裝秀 Armani壓軸登場

    義大利米蘭2009春夏男裝秀,最後壓軸登場的就是時尚大師亞曼尼,巧手融合亞洲風格,創造出全新的雅痞紳士形象;現場包括克里夫歐文、亞卓安布洛迪,還有中田英壽等東西帥哥都帥氣出席,幫Armani捧人場。
    2008/06/26 12:52
  • 朝青龍禁賽風波 日文部大臣開罵

    日本相撲(橫綱)朝青龍,因為稱病,卻跑去踢足球,遭到禁賽處分,近日來朝青龍情緒低落,還傳出他出現神經衰弱。正當相撲迷交相指責之際,今天終於有人公開為朝青龍說話,日本文部大臣,今天說相撲協會不能把責任全推給朝青龍一個人,而中田英壽也公開為好友朝青龍發聲。
    2007/08/15 22:20
  • 雜誌票選時尚名人 薩庫茲入選

    美國的浮華世界雜誌,每年都會選出年度最棒穿著的名人明星。今年的時尚名單裡,除了有男星喬治庫隆尼、日本前足球明星中田英壽之外,還有一名政治人物,就是目前在美度假的法國總統薩庫茲。
    2007/08/09 10:46
  • 朝青龍裝傷告假 被懲處減薪禁賽

    蒙古出身、揚名日本的相撲力士朝青龍,日前在贏得夏季賽冠軍之後,以疲勞性骨折為由告假回蒙古,沒想到他在蒙古卻跟中田英壽高調的大踢足球,消息傳回日本,引起相撲協會的震怒,朝青龍被處以4個月減薪三成,以及未來2場比賽禁賽的處罰。
    2007/08/01 12:29
  • 劉嘉玲緋聞又起 夜店吻中田英壽

    剛與金馬獎擦身而過的劉嘉玲,最近運氣似乎不是很好。香港一本週刊,又有登出了她與梁朝偉以外的男性,親暱互動的照片,對象是有東方貝克漢之稱的日本國腳中田英壽。
    2006/11/29 10:37
  • 上海時尚盛會 兩岸三地眾星雲集

    為了打造成為時尚之都,上海連續6年頒發所謂的「風尚大獎」給各界知名人士,而今年包括來自台灣的蔡依林、羅志祥獲選最佳風尚男女歌手,日本足球明星中田英壽,還有國際影后張曼玉,則是獲選為風尚國際典範的最高頭銜,這場頒獎典禮,可說是上海時尚界的盛會。
    2006/11/11 10:43
  • 日足球金童中田英壽 來台替好友慶生

    宣布要退出國家足球隊的,日本足球金童中田英壽,今天2度來台,除了是要到高雄參加好友,也就是名設計師李冠毅的生日派對之外,明天還要和以40萬標下和他共進晚餐的洪曉蕾未婚夫吃飯。
    2006/10/31 19:18
  • 中田英壽閃電退足壇 將赴哈佛

    世足賽進入最精采的最後決戰,繼貝克漢辭掉英格蘭隊長後,今天最震撼體壇的訊息是日本足球金童中田英壽,閃電宣布要退出足球界,日本球迷震驚之餘,稱頌他是道道地地的「日本武士」,至於退休後中田英壽到底要做什麼?根據我們掌握到的消息,中田英壽在休息1個月後,即將前往美國哈佛大學攻讀管理碩士。
    2006/07/04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