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中正二分局 結果共86筆

  • 騎單車也出事!北市翁酒駕蛇行 拒酒測吃4800元罰單

    台北市61歲張姓老翁,日前到朋友家喝酒,結束後卻騎乘腳踏車返家,沿途行經北市汀洲路一段時,他疑似不勝酒力竟沿路蛇行100多公尺,快到家門前被巡邏警員攔下,但張翁卻拒絕配合調查,僅坦承有喝酒,警方當場依法開出拒測罰單,後續恐吃上4800元罰鍰。
    2024/02/27 10:26
  • 《擺渡人》調酒淋進鹹酥雞添「酒香」 少年狂吃後騎車竟酒駕

    電影《擺渡人》中有款經典調酒「See You Tomorrow」,顧名思義、酒精濃度相當高,但竟有人沒直接喝到酒測值就超標!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思源街派出所員警日前巡邏時發現,一輛共享機車形跡可疑,懷疑騎士有酒駕情事,因而將他攔下盤查,當時他堅稱自己沒喝酒,但經檢測酒測值達0.25,明顯超標。騎士見狀相當驚慌,不斷和員警解釋,稍早和朋友在公館附近吃鹹酥雞,點了一杯調酒卻不慎被路人撞倒灑進鹹酥雞內,想說這「酒香鹹酥雞」還可以吃,沒想到會因此釀成酒駕。
    2024/02/21 12:56
  • 深夜躲公園狂抽K菸 巡邏警嗅出有毒他裝傻問:什麼是K味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廈門街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一處公園,突然聞到濃濃的K他命味,員警驚覺有異隨即「循」味追查,這才發現一名男子蹲坐在涼亭旁,手上還拿著香菸。經警方詢問該名男子是否吸食毒品,他起初還否認,甚至反問員警「什麼是K味」?直到發現真的逃不掉只好乖乖交出,警方當下依毒品檢測試劑檢驗,均為陽性反應,依法將他帶回派出所。
    2024/01/29 12:12
  • 看到警察心虛機車狂晃 通緝犯遭攔身上還帶毒品吸食器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泉州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交整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機車停等紅綠燈車身左右搖晃,騎士的眼神還刻意閃避警方,明顯有問題!員警當下隨即上前示意騎士靠邊停並下車受檢,起初他說什麼都不願報出身分證字號及姓名,直到支援警力到場後他才發現逃不掉,只好乖乖配合。經警方一查發現,他是遭台北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身上甚至還持有毒品吸食器。
    2024/01/10 11:12
  • 違規迴轉收紅單他超火 當街嗆女警「吃大便」被告求和解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一名劉姓女警,日前於下班時段於汀洲路三段和師大路口執行交管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休旅車未依規定迴轉,當下吹哨提醒但駕駛卻執意迴轉,因此當場將他攔下開單舉發。該名駕駛起初口氣和緩說「沒注意」,但發現劉姓女警持續開單後竟爆氣飆罵「警察很屌?吃大便」!甚至不願簽收紅單。事後劉姓女警依妨害公務罪對他提告,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1萬元,緩刑2年。
    2023/12/30 10:40
  • 男喝保力達向警問路 被揪酒駕稱「代謝好沒問題」下秒送辦

    日前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思源路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執行路口交整勤務時,一名男騎士忽然騎到員警面前,詢問要如何才能往三重方向,但警方在交談過程中,發現男子臉色有酒容、身上有酒氣,男騎士也很坦然表示自己喝了2罐保力達,聲稱自己「代謝好」,不會有問題,但經酒測其數值高達0.45MG/L,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2/25 10:15
  • 真的在台北街頭撿到槍?民眾嚇壞報警 警急奔現場傻眼

    會不會做得太逼真!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思源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路邊看到一把長槍,相當緊張,警方不敢大意隨即派員前往查看,果然於現場查獲一把黑色槍枝,但仔細一看發現,它其實是一把超擬真的「聲光玩具槍」。經調閱監視器查訪後,找到這把槍的主人是年僅6歲的男童,但它手中卻還拿著另把擬真迷你步槍,看得員警都笑了。
    2023/11/22 10:53
  • 注定抓到你!通緝犯打工「趕簽到」 包包忘拿回頭巧遇警

    上個月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輛機車違停在紅線上,且騎士的包包沒拿、拉鍊也沒拉,直接放置在腳踏板。員警擔心容易招來竊賊,便在周邊查找車主,過沒多久一名男子出現,聲稱他就是機車和包包的主人,員警謹慎核對身分,卻赫然發現,這名男子3天前才因為涉及詐欺案件遭到通緝,當場將人帶回解送歸案。
    2023/11/08 15:53
  • Cosplay吳剛?建中旁深夜傳鋸木聲...警到場他抱樹幹想溜

    行道樹都有人要偷?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南海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一名杜姓男子竟然拿工具在建國中學旁,偷偷將樹幹鋸下,員警隨即前往現場查看,這才發現這名杜姓男子已經鉅好部份樹幹放於機車上,準備離開。由於行道樹屬於台北市公有財產,員警隨即制止並盤查,杜姓男子竟解釋「我看它已經死掉,放在這裡也浪費」!但因此行為明顯違法,警方當下將他逮捕送辦。
    2023/11/02 10:46
  • 是妳!女子深夜狂吼大鬧北市超商 被請離不忘偷餅乾可樂

    日前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接獲轄區內一間超商業者報案,指稱清點店內物品時,發現行動電源、可樂、餅乾等商品失竊,員警調閱現場監視器,赫然發現是當日凌晨因為在店內大吼大叫、胡亂敲打的女客人偷偷拿走,鬧事不忘行竊,警方立即將人約談到案,依法送辦。
    2023/11/01 15:42
  • PO「臭蛋」文深夜警上門!議員控:警總復辟

    臭雞蛋風波,現在燒進警察局!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網路上PO出雞蛋相關文章,中正二分局警方循線找到人,他坦承在網路PO文,但強調自己沒有作假,不過警方半夜11點通知做筆錄,被外界質疑、猶如警總復辟,議員一早也到分局抗議,但警方強調,筆錄時間有經過當事人同意。
    2023/09/29 14:31
  • 民怨「買到臭綠蛋」!農業部報警挨轟 急澄清:針對造謠

    雞蛋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名消費者日前在網路上PO文說,自己在超市買的台農洗選蛋打破後呈現黑綠色,說法遭行政院長陳建仁直指是「假消息」,農業部更大動作向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二分局報案。對此,農業部也發文澄清,此舉針對的是沒有證據的蓄意造謠者,並非一般民眾。
    2023/09/29 11:20
  • FB發文稱買到「黑綠臭蛋」 新北男被逮喊冤:是真的

    近日來巴西蛋爭議吵得沸沸揚揚,日前卻有網友在網路PO文指,自己在超市內購買的台農洗選蛋內部竟呈現「黑綠色」,但外包裝有效期限仍有一周,隨文還附上1張照片,引起網友議論紛紛,對此農業部直指是有心人是散播假消息,事後報案處理。北市中正二分局獲報後立即鎖定該篇臉書貼文,昨(27)日深夜及循線逮捕發文的謝姓男子,全案將依妨害名譽罪嫌偵辦。
    2023/09/28 12:29
  • 「買到臭綠蛋」是假消息? 農業部大動作報警了

    近日有消費者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在超市買的台農洗選蛋打破後呈現黑綠色,但效期還有一週,引發廣大輿論,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直指是「假消息」。農業部今(27)日向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二分局報案,希望透過檢警調查澄清事實真相,避免造成消費大眾的恐慌。
    2023/09/27 16:47
  • 12小時前喝了3罐啤酒 黃牌重機騎士酒駕上班慘遭逮 

    上個月下旬,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執行勤務時,發現一名騎乘黃牌重型機車的男子,神情恍惚且駕車搖搖晃晃,員警當即追上前去,才一靠近就聞到男子身上酒味,經酒測後數值高達0.86mg/L。男騎士表示,前一晚間7時前,喝了3罐啤酒,因為已經過了12小時,以為酒已退才騎車上路,被依共共危險罪送辦。
    2023/09/15 09:46
  • 騎士撞拒馬癱瘓提國賠 北市中正二分局判賠874萬確定

    吳姓女騎士於年改國是會議期間,因閃避不及撞上路口拒馬致癱瘓,提起國賠。一審判北市中正二分局賠新台幣2148萬元,二審改判賠874萬多元。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2023/07/21 11:46
  • 總統官邸旁警車自撞!為撿警用小電腦過彎衝人行道 1警傷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附近靠近總統官邸,今(12)日早上9點多發生警車自撞意外!當時中正二分局警備隊兩名員警開車外出執行巡邏勤務,行經上述地點時準備轉彎,卻因幅度過大,導致放在車前的警用小電腦M-Police滑動,陳姓員警一手拉方向盤、一手想抓,才會導致警車失控衝撞人行道車阻,造成副駕駛座李姓員警頭部受傷。
    2023/05/12 10:52
  • 前北市警淪通緝犯!種大麻收賄判15年 逃亡2年落網

    前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南海派出所警員林昱伯,涉嫌和販毒集團合作種大麻販售,還收賄替毒販查個資討債,被法院判刑15年7個月,但他卻落跑未入監服刑遭到通緝,逃亡兩年後27號在新北市三重落網,警方訊後依毒品、個資等4起通緝案件,將他解送地檢署歸案。
    2023/04/28 11:04
  • 少女和母爆口角負氣出門 警消新店溪尋獲時已斷氣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警方今(7)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人站在中正橋上相當危險,沒多久後警方又再度接到另通報案,表示新店溪出現浮屍。員警隨即通知消防人員一同到場,於新店溪將該名少女救起時,發現她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因少女身上穿有高中制服,因此警方確認身分後聯繫家屬到場處理,據悉是和媽媽產生口角才會發生憾事。
    2023/04/07 16:54
  • 我可以抱你嗎?「讓我在你肩膀哭泣」 男激動站橋邊遭阻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永福橋上看到一名男子,獨自站在橋邊疑似情緒不穩定,怕他發生危險請求警方協助。員警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同時通知消防隊前往戒護,得知男子是因為和家人吵架心情不佳,員警暖心開導勸說,他詢問「可以抱你一下嗎」?警方當下給予溫暖擁抱,男子才終於轉換心情,離開橋邊。
    2023/03/04 13:10
  • 總統春節談話拜早年 喊堅定捍衛台海和平

    總統蔡英文今天(1/20)發表春節談話,除了祝賀國人新年快樂,也提到面對共軍頻頻擾台,政府會堅定維護台海和區域和平的穩定,更謝謝國軍弟兄姊妹,守護家園!另外在小年夜這天,總統也特別到中正一及中正二分局慰問!
    2023/01/20 19:05
  • 曾賣毒給蕭淑慎!「毒后小妖」遭通緝繼續賣 還手機植木馬躲警

    藝人蕭淑慎、鄭進一過去曾因吸食毒品遭警方逮捕,當時循線向上追查,發現藥頭就是「毒后小妖」黃姓女子,她也因此遭法辦,但近幾年又重出江湖,販毒手法則是更進階了!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員警日前發現,「毒后小妖」黃姓女子疑似教唆藥腳們,以超商取貨便、店到店等方式販售毒品,為了自保,黃姓女子還於他們手機植入木馬程式,一但輸入兩次錯誤密碼,手機資料會完全格式化,藉此避免警方查緝。警方跟監埋伏長達近半年時間,終於將黃姓女子和4名同黨全數逮捕。
    2023/01/12 18:47
  • 自投羅網!男酒駕返家卻醉倒分局 警不費吹灰之力逮人

    台北市29歲林姓男子,日前與好友到KTV歡唱、飲酒助興,但結束後卻冒險騎機車返家,豈料中途因為不勝酒力,竟然直接將機車違停在人行道,旋即躺在樹邊呼呼大睡,地點就位在中正第二分局旁的人行道,警方獲報後前往關切,馬上聞到林男身上濃厚的酒氣,經測得酒測值果然超標,起初林男矢口否認酒駕,直到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打臉,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9/19 14:41
  • 8歲男童深夜敲門大哭!警憂意外急到場 竟是「它」害的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泉州路附近一處民宅外,有男童在哭泣,擔心會有危險,請求警方到場幫忙。員警火速趕抵現場後,發現這名8歲男童,疑似是被反鎖在自家門外,頻頻敲門、無人應答。警方先是安撫他,之後將人帶回派出所休息,好不容易聯繫上男童父親,才知道魚來他是趁著孩子睡著時出門買宵夜,沒想到男童突然醒來、找不到人,才會焦急地跑出門意外被反鎖。
    2022/03/01 18:31
  • 快訊/威力掃黑!60北警掃蕩竹聯堂口 查扣球棒

    日前發生台北市一起離譜案件,有黑幫份子大膽在警察局旁押人,接著又有同夥設局仙人跳,逼迫被害人簽本票,警方事後獲報,由中正二分局,組成專案小組掃黑逮人,逮到竹聯幫青堂 王姓堂主等11名嫌犯,並查扣犯案工具棒球棍。
    2021/09/09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