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中校 結果共915筆

  • 花蓮女中校舍毀損 須拆除1大樓!東華、慈濟皆延後上課

    花蓮強震讓校各學校也成為受災戶,像是花蓮女中一棟教職員校舍,整個牆體破裂鋼外樓,變成危樓要盡快拆除,另外東華大學和慈濟大學,也紛紛宣布延後上課。
    2024/04/04 18:02
  • 遇強震停課!全台380校受災 北市6240生急返家

    今日早上發生規模7.2強震,也讓正準備上課的學生們倉皇避難,除了有的狂奔出校園,也有的呆坐在校外等指示,而各校也陸續通報災損情形,截至到下午4點半,全台多達380校受到影響,初估災損破2.5億元,除了師大附中校園建物受到嚴重損害,景美女中高三教學區更是「鋼筋裸露」,必須請結構技師評估後續處理,而教育局也宣布,下週景美女中高三生全面線上上課,以免危害安全。
    2024/04/03 18:22
  • 司機你還好嗎!高中校車自撞護欄 釀8傷

    28日早上7點,正值上班上課的尖峰時段,在新竹竹東,北興路二段上,一輛高中校車載滿學生前往上課,司機卻突然自撞護欄,造成自己還有7名學生受傷送醫,學生透露,路途中司機多次拉手剎車,還一度趴方向盤休息,根據了解,司機有吃高血壓藥,自稱感冒身體不舒服,才會發生意外。
    2024/03/28 12:16
  • 快訊/竹東高中「重大車禍」!學生流血7人送醫 車頭全撞毀

    新竹縣竹東高中校車今(28)早7點多,行經北興路二段時因不明原因衝撞路旁護欄,造成車頭全毀,車上司機及6名學生受傷流血,7人送醫治療,所幸均為輕傷。
    2024/03/28 08:56
  • 時代的眼淚! 營運55年「建中合作社」將熄燈

    台北市建國中學的「合作社」,經營超過50年,不過在這學期結束後,就要走入歷史了,校方就說,近年水電、人事成本大增,一年虧損150萬元,加上開放學生外食、叫外送,合作社生意受到影響,評估後決定熄燈,不少建中校友聽到消息,都感到不捨。
    2024/03/19 13:57
  • 成功高中首位女校長!百年男校新氣象 劉晶晶學經歷背景曝

    繼北一女中出現台灣光復以來首位男校長陳智源後,成功高中113學年度起將有首位女校長,由中崙高中校長劉晶晶任期屆滿轉任,她承諾延續這所百年名校「全球視野,成功領航」的願景。
    2024/03/18 20:43
  • 是要怎麼睡!校園傳詭異尖銳聲 住戶崩潰

    宜蘭高中校園11日晚間10點左右,突然傳出尖銳的噪音,整整長達3個小時40分鐘,讓附近住戶既害怕又抓狂,完全無法睡覺。最後查出,原來是宜蘭高中配電室的機電設備出問題,因為排風扇葉片接觸到異物,才會發生怪聲。台電人員已經到場協助排除問題,校方後續也會請廠商更換和改善設施,對於造成附近住戶的困擾,感到非常抱歉。
    2024/03/12 19:05
  • 軍情局當成個人小金庫 2情報員瞎掰情資詐領千萬獎金

    日前士林地檢署偵辦軍事情報局涉嫌詐領財物一案,調查發現軍事情報局中校蘇薪名,從2018年起和上校蘇永玲聯手以「不實情蒐績效」瞎掰情報,詐領工作經費達千萬元,還另外夥同2名軍職人員,以類似手法犯案。其中蘇新名與蘇永玲涉案部分,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貪汙治罪條例》判蘇女7年、褫奪公權6年;蘇男6年、褫奪公權5年。
    2024/02/29 12:54
  • 傑尼斯社內戀愛!2鮮肉男星唯美互動羨煞旁人 扯2女星陷情感糾葛

    日本每日放送(MBS)電視台以《美麗的他》、《體感預報》、《糖果色的戀愛反論》等殿堂級BL日劇紅遍海內外,2024年開春便祭出全新強檔LGBTQ+高中校園愛情劇《我的草莓物語》(My Strawberry Film),這也是MBS繼上回推出文藝唯美BL劇《愛在記憶凍結時》廣受好評後,再度挑戰開發的100%原創影集,全球最大同志影音平台GagaOOLala為影迷謀福利取得台灣獨家跟播權,與日本同步嚐鮮青春高校戀愛的酸澀滋味。
    2024/02/27 20:09
  • 輔大校長藍易振就職 將打造「校中校」突破少子化重圍

    天主教輔仁大學今(2月1日)於淨心堂舉辦隆重的校長就職感恩祭,在總主教劉振忠董事長的見證下,藍易振教授正式就任輔仁大學在台復校第十一任(第八位)校長。藍易振校長致詞首要感謝江漢聲校長任內打造厚實的基礎,接下來他將接續天主教治學理念,以四年時間勠力帶領輔大前進世界大學以及影響力排名,他宣布下午就要與澳洲西雪梨大學、越南胡志明市經濟大學共同簽署學術交流合作備忘錄,象徵百年輔大,永續輔仁!
    2024/02/01 17:10
  • 日本埼玉縣國中校園突傳刺鼻異臭 23學生不適急送醫

    日本埼玉縣狹山市一所國中,今(30)天上午突傳出有23名學生,在校園內聞到一股刺鼻異臭後,出現喉嚨痛等身體不適的症狀,全員送醫接受治療。據報導,校園附近沒有發現任何可疑物品,警消人員正在調查異臭發生的原因。
    2024/01/30 12:01
  • 朴信惠產後復出!配對朴炯植甜翻 竟因「套校服」尷尬了

    33歲的韓國演員朴信惠,結婚產後的第一部作品獻給新戲「低谷醫生」,這回再次合作韓星朴炯植,兩人在戲中甜蜜互動滿分,開播記者會上,朴信惠凍齡狀態依舊,她卻自嘲得為戲穿高中校服,自己都有點尷尬。
    2024/01/26 15:19
  • 坐路邊等公車、學生跟車輛擦身而過 民眾嘆:蛋黃區耶!

    台南東區的裕忠路上,有駕駛在下班課時間,發現一整群的國中生,坐在路邊等車,由於緊鄰馬路,加上人數眾多,不少人擔心只要車子一個閃失,或是學生不小心推擠,就會跑到路上發生危險,對此,一旁的國中校長跟市府也有了回應。
    2024/01/19 13:04
  • 學生曬「小草證」挺柯!家長憂淪邪教 白營高層:側翼假文

    一名家長投書臉書粉專指出,民眾黨「小草識別證」在高中生間流傳,內容情節更像是直銷團體般,拉人入會、入黨,家長質疑「明明政黨不會進入高中校園,何以如此?」引發討論。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今17)日對此批評,該粉專為綠營側翼,一勝選即「假借第三者編故事」,並指「該認知作戰的假文中,圖片是數位黨證,無悠遊卡功能,更何來可以讓學生帶去學校炫耀有『這一張』」。
    2024/01/17 16:48
  • 割頸案太可怕!家長憂「送私校」是否有用 過來人:小團體多

    前陣子新北某國中校園發生割頸案,引發社會震驚,讓不少家長憂心忡忡,因而考慮是否將孩子送至私立學校就讀。
    2024/01/16 15:38
  • 高中校園爆砸桌衝突! 國中生帶彈簧刀割傷同學

    校園安全亮紅燈!在嘉義,有2名高中生在課堂討論時意見不合,竟然拿起桌椅猛砸,把同學全嚇得四散躲避;而在台南,則是有國中生帶彈簧刀到校園內,還把別班同學割傷了,右手臂血流不止,縫了7針,把家長氣得報警處理。
    2024/01/13 13:16
  • 桃園某國中校園霸凌 侏儒症學生趴牆遭「書本捲成棍棒」痛打

    桃園市某國中昨(9)日發生校園霸凌事件,一名國中男學生拿著用書本捲成的棍棒,朝著趴在牆邊且罹患侏儒症的男學生臀部毆打,一旁圍觀的學生們甚至還嘻笑起鬨。對此,桃園市府教育局表示,初步了解因言語誤會引發的衝突,校方已於今日邀集雙方家長到校了解與協調。
    2024/01/10 10:17
  • 砰!疑黃燈搶快撞車 駕駛受困陷入昏迷

    5日下午3點多,金門太湖路與士校路口,一名20歲雲姓駕駛疑似黃燈搶快,與剛開車出國中校門要去送公文的工友發生嚴重碰撞,2輛車都嚴重毀損,而第一時間,雲姓駕駛陷入昏迷受困車內,工友身上也多處受傷,當時正值放學時段,許多目擊車禍過程的學生都嚇壞了。
    2024/01/06 12:14
  • 瞎扯情資詐領逾1600萬經費 軍情局3校官遭起訴

    日前士林地檢署偵辦軍事情報局涉嫌詐領財物一案,調查發現軍事情報局中校蘇薪名,除了先前已經被查獲和上校蘇永玲聯手以不實情蒐績效詐領工作經費達千萬元,遭到起訴外,還另外夥同2名軍職人員,以類似手法犯案,3人共詐得1330萬新台幣及美金10萬元。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今(4)日依《貪污治罪條例》、詐欺、《洗錢防制法》等罪嫌將人起訴。
    2024/01/04 12:22
  • 博恩贈5萬小費給墜機外送員  空軍:查無此人

    體恤外送員辛苦,網紅曾博恩拍影片致贈5萬元小費給外送員,其中有人自稱曾經是空軍中校飛行員,任職期間還曾在「新竹外海墜機生還」,之後家中發生變故退伍、得扛家計,因此擔任外送員。但軍事迷發現有貓膩,空軍也證實這名外送員非飛行員!記者經過其他管道了解,這名外送員服役期間陸軍轉空軍,民國90幾年尉官退伍。
    2023/12/29 19:14
  • 快訊/退伍飛官外送員假的!軍方證實「非飛行員」 真實身分曝光

    最新消息!網紅曾博恩致贈5萬元小費給外送員,其中有人自稱是空軍飛行員中校退伍,得扛沉重家計因此擔任外送員。軍方證實此人身分非飛行員,而經過其他管道了解,這名外送員服役期間陸軍轉空軍,民國90幾年尉官退伍。
    2023/12/29 17:02
  • 博恩給5萬小費! 退伍空軍外送員哽咽曝辛酸

    脫口秀演員曾博恩,決定將代言外送平台的部分酬勞,以小費形式回饋給外送員,其中一位外送員以前是空軍中校飛行員,拿到五萬元小費又驚又喜,忍不住向博恩透露,妻子身亡後,獨自撫養三個孩子,但老母親又癱瘓,自己還患有淋巴癌,這筆錢簡直是天降奇蹟,遭遇讓眾人鼻酸。
    2023/12/29 13:37
  • 國三生慘死「全網肉搜」!對話、合照被下架 Dcard公告聲明

    國中校園的恐怖割喉案,一曝光震驚社會,不僅難以接受無辜孩子受害,也擔憂其他孩子未來身處危險之中,許多網友紛紛替受害國三生喊冤,肉搜並公開疑似兇手以及好友們的帳號。面對新北地院下令立即下架所有資訊舉動,瞬間引起網友兩極看法。
    2023/12/29 11:46
  • 國中生割喉案震驚社會 教育部長潘文忠:評估設置「校安人員」

    新北市近期的一件國中校園割喉死亡事件引發了社會關注,新北一名國三生遭男同學持彈簧刀刺殺,引發學生和家長慌張。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未來將討論是否設置校安人員。
    2023/12/28 16:30
  • 新北學生遭割頸亡!律師分析「乾兄妹」下場:關進去練蠱、出來更大尾

    新北某國中校園內25日發生命案,一名國三女學生與同學發生爭執,找來同學年的「乾哥」向和對方嗆聲,豈料「乾哥」為「乾妹」出氣,竟拿刀刺對方頸、胸部,被刺少年重傷,昨(26)日晚間宣告不治。律師陳宇安今(27)日分析涉案的國三「乾兄妹」下場,也提到許多少年犯,服刑或感化只是「練蠱」,恐怕越關越「大尾」。
    2023/12/27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