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中東股神 結果共3筆

  • 中東股神想要自由? 沙國:先拿1800億元來再說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薩爾曼11月開始展開大規模的打貪行動,60多名親王、政府官員被拘捕,其中被稱作「中東股神巴菲特」的阿瓦里德親王也遭逮捕,據悉,目前沙國政府要求阿瓦里德親王支付60億美元的罰款(約台幣1800億元)才得以恢復自由之身。
    2017/12/24 18:48
  • 震驚全球!沙國逮捕11王子 動手:反貪腐

    沙烏地阿拉伯在上個周末,包括皇室政壇和商界,都一併震動!沙國王室先是設立了「反貪腐委員會」,並由沙國王儲「沙爾曼」主導,短短幾個小時之後,就馬上有大規模的肅清行動,包括沙國11名王子、4位現任部長和數10位前任部長,全部都被逮捕,其中沙國國王「沙爾曼」的姪子「阿瓦里德親王」,有「中東股神」之稱,是蘋果、花旗集團、21世紀、福斯等知名企業大股東,還投資大陸零售商京東,身價190億美元。
    2017/11/06 20:27
  • 中東版步步驚心?王儲肅貪逮11王子 「股神」也有事

    沙烏地阿拉伯王室日前宣布由王儲薩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領導新成立的反貪腐委員會,但沒想到才剛成立,就有多達11名王子、數十位前部長,另有4位現場部長被捕,其中更包括有「中東巴菲特」之稱,身家達173億美元(約5258億元台幣)的阿瓦里德親王(Prince Alwaleed Bin Talal)。
    2017/11/06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