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中東和平協議 結果共4筆

  • 以色列大選催票 總理揚言擴大「主權範圍」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閃電訪問俄羅斯,就中東局勢交換意見。幾天前他才語出驚人地說,只要在下周的國會大選勝出,就要吞併佔領區的約旦河谷,引爆爭議。納坦雅胡打算兼併的「約旦河谷」,占「約旦河西岸」面積三分之一,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都視為自己的領土,雙方也曾簽署和平協議;巴勒斯坦立刻做出回應,指責納坦雅胡摧毀邁向和平的機會,沙烏地阿拉伯也譴責以色列升高以巴對立衝突,約旦外長則警告,這個舉動將把這個區域推向暴力;一向親以色列的川普政府則表示,美國政策沒有改變,將在以色列選舉後,公布中東和平計畫。
    2019/09/13 20:00
  • 先經後政.美對巴勒斯坦推「和平繁榮計畫」

    美國總統川普誇下海口,表示任內會促成「中東和平協議」,終結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間的衝突。他任命猶太裔的女婿,白宮資深顧問庫許納,負責協議的草擬和推動。庫許納主張的策略,是要先搞好經濟,再談政治;因此第一階段提出了振興巴勒斯坦經濟的「和平繁榮計劃」,注資巴勒斯坦500億美金,降低失業率到個位數。巴勒斯坦政府和激進組織哈瑪斯,都不贊成先經濟後政治的和平計畫,認為巴勒斯坦建國和邊界問題沒解決,就不可能發展經濟。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也對這項計畫態度冷淡,未置可否,
    2019/06/26 20:03
  • 川普會阿巴斯談中東和平:我們會做到的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天在白宮接待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Mahmud Abbas)時,信心滿滿地預測持久永續的中東和平協議近在咫尺。
    2017/05/04 11:52
  • FOCUS/納坦雅胡會川普 以國總理進華府

    美國總統川普近來接連會晤各國領袖,繼英國、日本和加拿大之後,第四位接待的,就是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川普和納坦雅胡,15日首次以元首身分見面,不但為美以兩國的關係揭開了新頁,在中東和平的議題上也出現了不同的方向,美國總統川普在聯合記者會上表示,不再堅持非得用「兩國方案」來解決以巴數十年來的衝突,但是強調會努力促進以巴雙方的和平協議,而對於以色列近來積極在約旦河西岸的屯墾開發,美國的態度都非常軟化,這次川普首度表態說,希望以色列能夠收斂一點。
    2017/02/16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