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中暑脫水 結果共7筆

  • 圖輯/墨西哥熱浪高溫飆50度 過去2週百人中暑脫水死亡

    近日熱浪侵襲墨西哥,部分地區甚至飆到攝氏50度高溫,導致過去2周至少有100人因高溫而死。這波熱浪使墨西哥醫療資源、能源供應吃緊,部分學校不得不停課因應;而在去年同期,僅有1起死亡案例與高溫相關。據《路透社》報導,大部分死者的死因都是中暑,少數人則是死於脫水,其中約有3分之2的死者是在與美國德州接壤的北部新萊昂州,其餘死者則大部分是在墨西哥灣沿岸鄰近的塔毛利帕斯州、韋拉克魯斯州。
    2023/06/30 10:53
  • 救救我兒!4歲男童突癱軟母求警開道送醫

    桃園市一名4歲男童,上個月26日確診康復後,昨天(4)下午突然全身癱軟,站不起來,媽媽焦急得抱著他跑到派出所,請員警協助開道送醫,警車4分鐘內抵達急診,經診斷只是中暑脫水,與確診後遺症無關。
    2022/06/05 18:53
  • 吳宗憲癱倒曝超慘症狀!勸汪小菲撤告 喊話葛斯齊「別扯了」

    藝人吳宗憲之前曾透露,出現過疑似確診症狀,昨天(2日)還PO出癱倒無力的照片,今天(3日)出席活動時,表示是熱到「中暑脫水」,目前人已經沒事。只是最近狗仔葛斯齊,大爆汪小菲疑似婚內外遇,吳宗憲說有和汪小菲通話,勸他撤告。
    2022/06/03 18:26
  • CNN女記者也撤出喀布爾! 用鏡頭記錄「逃難之路」

    喀布爾機場外,目前還有上萬名難民等待撤離,很多人白天等到中暑脫水,晚上也只能睡在馬路邊。機場周邊孩童哭號聲不斷,還經常傳出槍聲。CNN採訪團隊待了三個禮拜後,也決定先撤離,並且用鏡頭,記錄下這場艱困又漫長的逃難之路。
    2021/08/23 22:01
  • 死亡人數達千人! 印度熱浪高溫飆破48度

    熱浪侵襲印度半島,印度多個地區高溫來到攝氏48度,大批中暑脫水的病患湧進醫院,根據統計已經有1100人死亡,更令人擔心的是,短時間內沒有冷空氣調節,這波熱浪恐怕要持續到6月初,梅雨季來臨才會好轉。
    2015/05/28 15:20
  • 沙灘騎馬不浪漫 馬兒中暑脫水腿軟

    經常可以在電影或是歌手MV中,看到在沙灘騎馬的浪漫橋段,台北一位柯先生,沿著通霄海水浴場岸邊騎馬,本來應該是很悠閒、浪漫的事,但連騎好幾個小時,馬兒突然中暑脫水,腿軟趴在沙灘上,馬主人趕緊向海巡求救,海巡人員猛往馬的鼻子潑水,灌水給馬喝,直到晚上7點多,馬兒才恢復精神站起來。
    2012/08/31 12:48
  • 熱浪導致德湖水乾枯 發現二戰炸彈

    歐洲持續出現酷熱天氣,德國西部的康斯坦斯湖已經開始乾枯,甚至還因此在湖底發現二次世界大戰時期所遺留的彈藥。另一方面,酷暑高溫也導致瑞士冰河快速溶解,法國則有100多人中暑脫水死亡。
    2003/08/13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