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中日韓領袖會議 結果共3筆

  • 傳中方為關注台大選 推遲中日韓領袖會議

    先前傳出中日韓三國,有意在去年底前推動領袖會議,但卻沒有如期舉行。南韓媒體表示,主要是中方關注台灣大選,因此延後中日韓領袖峰會。
    2024/01/01 14:32
  • 快訊/日媒:安倍12/24訪陸 出席中日韓領袖會議

    日本時事通信社報導,首相安倍晉三將在12月24日造訪大陸,出席中日韓領袖會議,屆時將和大陸總理李克強、南韓總統文在寅碰面,討論朝鮮半島以及東亞經貿合作等議題。報導中指出,安倍這趟造訪大陸,也表達了想要跟習近平單獨會面的意願、商討明年春天習近平以國賓身分訪日等細節,至於日韓近來關係緊張,安倍是否會趁這次的北京行,與文在寅舉行雙邊會談,也成為焦點之一。
    2019/09/02 20:20
  • 平壤將釋放3美人質 川普考慮縮駐韓美軍

    在兩韓領袖峰會結束後,全世界將目光聚焦在接下來美國和北韓兩國的領袖峰會,而北韓再釋出更多善意,將釋放3名被他們扣留的韓裔美國人,其中一位是傳教士3年前被抓,另外2名是平壤私立大學的教員,通通以敵對行為被抓近勞改營,現在這3個人可能在川金會前就能回到美國。川普發推特邀功,批評前朝的歐巴馬政權交涉失敗,要大家密切關注接下來發展。而為了回應北韓的好意,據美國紐約時報報導,川普正考慮縮減駐韓美軍規模,而接下來中日韓在下個星期,也會召開三國領袖會議,預計將發共同聲明支持兩韓的板門店宣言。
    2018/05/04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