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中投公路 結果共39筆

  • 騎士控砂石車中投公路逼車 硬攔停理論

    台中有騎士PO網,表示和朋友在路上碰到砂石車逼車,甚至還逼到路肩攔停,雙方最後在路邊理論並報警,砂石車駕駛堅持不是逼車,反駁是騎士一直騎在路中間,不讓他過,按喇叭只是示警。
    2024/01/15 18:58
  • 中投公路女駕駛"變換車道不當" 亞大學生為閃避路中翻車

    台63線中投公路,18日早上8點多發生翻車事故,一輛銀色轎車受損嚴重,車頭全毀。駕駛是亞洲大學的男大生,去學校途中發生意外。
    2023/10/18 16:09
  • 離職前員工涉重嫌!丟棄機車 轉搭計程車逃亡

    生技公司槍擊案,警方初步鎖定一名離職的李姓前員工涉有重嫌,這名員工原本任職在生技公司生產課,因為跟課長起口角被調職,事後這名課長下班,遭人拿鐵棍攻擊,就曾懷疑是李姓員工所為,但事後因為罪證不足,獲判無罪,警方追查發現,嫌犯作案後將車丟棄在中投公路邊,連夜上門追查,但現場早已人去樓空。
    2022/07/15 12:58
  • 台中男酒駕直插護欄慘死 車頭全毀、安全氣囊也炸開

    台中市一名陳姓男子,昨(7)日晚間11時許,開著廂型車行經大里區中投西路、樹王路口時,自撞中投公路的匝道護欄,車頭嚴重毀損、前擋風玻璃碎裂,安全氣囊也爆開,警消獲報後將陳男拉出,但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院方對陳男進行抽血檢測,發現酒精濃度超標,研判應為酒駕自撞意外,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2/01/08 11:58
  • 驚險!女子逆向衝上匝道 警穿越車陣攔截

    台中一名女子跟爸爸開車出門,但行經霧峰中投西路時,她突然開車門下車,一路逆向跑了近500公尺,衝上中投公路匝道,警方接到報案,騎車趕到時,趕緊鳴笛逆向衝上去攔截,幸好成功將女子安全的帶到平面道路上,結束驚魂!
    2019/10/23 20:45
  • 「慶記」之都?拍片諷刺台中治安 警:已觸法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重機騎士騎車在中投公路上,不滿一輛轎車任意變換車道,準備上前理論時,對方卻朝天空開了好幾槍,雖然影片是KUSO影片,開槍畫面也是電腦特效,但卻是在調侃台中的治安問題,但已經引起警方重視,也找到了這名拍攝者,是某家藝能公司老闆,警方依社維法將他送辦,影片也立即下架。
    2019/07/27 14:07
  • 車身長!大貨車轉彎未注意 騎士撞上身亡

    台中「中投公路」下方的平面道路發生死亡車禍!1輛大貨車準備右轉,因為車身太長,反而是先向左靠,等到車頭右轉時,後方機車騎士來不及閃,直接撞飛10幾公尺,頭破血流,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9/07/22 20:49
  • 女駕駛中投公路飆車 競速撞貨車司機亡

    疑似在中投公路上跟人競速釀出死亡車禍!(10日)今天晚間六點多一名25歲女駕駛一路飆車時速破百,在草屯交流道前失控追撞一輛小貨車,貨車上70歲男駕駛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頭顱變形死亡,而肇事女駕駛則輕傷,她還自稱因為當時有人想跟她飆車,所以她飆車時不小心追撞貨車闖下大禍。
    2019/06/10 23:51
  • 跟別人飆車害命!女「時速破百」衝撞 貨車駕駛爆頭慘死

    競速奪命?今(10日)下午中投公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據了解,一名女子開車在中投快速道路上,一路狂飆「時速破百」,在草屯交流道前,高速撞上一輛貨車,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整個頭顱嚴重變形,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9/06/10 22:26
  • 快訊/女駕駛中投公路飆車 衝撞貨車司機不治

    南投中投公路(10日)晚間發生重大車禍,一名女子一路飆車,時速破百,在草屯交流道前,高速撞上一輛貨車,貨車駕駛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死亡。
    2019/06/10 20:42
  • 中投草屯匝道口 機車轎車碰撞騎士不治

    南投中投公路,29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機車騎士要去上班路上,和轎車碰撞,騎士傷重不治,路口有紅綠燈,沒有監視器,警方研判,其中一方闖紅燈肇事。
    2019/03/30 13:26
  • 鐵條掉落插底盤摩擦起火 藍車燒成白鐵

    台中發生一起國道火燒車意外,3日下午接近3點的時候, 國道三號北上,接近中投公路交流道出口的地方,一輛車子尾端起火,冒出濃煙,車主指出,疑似是因為前方鐵條掉落,行駛中不小心壓到插入車盤,開了一段路,摩擦路面起火,釀成火燒車,消防隊趕到現場後將火勢撲滅,的確在車底發現一根鐵條,但詳細的事故原因,還有待消防局火調科鑑識釐清。
    2017/02/04 12:35
  • 測試負壓救護車「頭重腳輕」 上路就翻車

    台中市消防局測試分隊內負壓隔離救護車,上午9點半開上中投公路時,一輛轎車從右邊竄出逼近,救護車駕駛驚慌下失控翻車,還好當時不是載送病患只有駕駛手擦傷,這輛車是涉貪的前消防署長黃季敏任內採購,一輛265萬,但因為頭重腳輕很難駕馭,平時少出任務,最近為了演習開出來試車結果就翻車
    2015/04/29 12:59
  • ​〈快訊〉救護車行經中投公路12.9K 駕駛不慎翻車

    救護車翻車意外!地點就發生在中投公路台中往草屯方向12.9k,消防局在上午進行例行的駕駛訓練與試動車輛時,行進該路段,疑似是為了閃避道路上的障礙物、駕駛不慎,擦撞護欄後翻車,目前得知駕駛受到輕傷,現場正出動拖吊處理
    2015/04/29 10:09
  • 碰!匝道高速撞前車 駕駛硬擠隙縫肇逃

    南投有民眾開車經過中投公路準備上匝道時,突然一輛白色轎車高速衝出,疑似反應不及直接猛力追撞前方轎車,還把後車斗都撞到擠壓變形,事後肇事駕駛不但沒有停下車來,反而還從旁邊縫隙硬擠過去,接著加速逃離現場,警方事後約談他到案說明,肇事駕駛辯稱,因為一時緊張,才會逃離現場,被警方開罰3000元,吊扣駕照3個月
    2015/04/20 18:56
  • 誇張!他邊開邊滑 全航客運司機耍特技

    台中市一名女大生投訴,從大里區搭乘全航客運,前往南投草屯鎮,開在時速速限70公里的中投公路上,竟然親眼目睹羅姓司機,邊開車操控方向盤,一邊低頭滑平板電腦,三不五時就滑一下,只用餘光看路,不顧乘客危險,真的很誇張,警方將開出3千元罰單。
    2014/06/08 11:20
  • 違法!農地上停737客機 打造咖啡廳

    你能想像農地上出現一架飛機嗎,在中投公路旁的農用土地上,業者為了將農地變成休閒農場,用建築廢棄物掩蓋農地,還買來一架747型的客機,打算改裝成空中咖啡廳,雖然很吸睛,不過卻干擾民眾生活,而且違法佔用農地,市長要求限期移除。
    2013/11/15 19:47
  • 〈快訊〉總達客運巴士追撞 8人輕重傷送醫

    最新消息,中投公路南投草屯交流道下,發生客運追撞意外。
    2013/01/09 14:29
  • 中投公路火燒車 女駕駛爬出輕傷

    早上8點多上班時間,台中通往南投的主要道路中投公路,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名女姓駕駛自撞護欄,車子失控翻滾2圈後起火燃燒,目擊民眾衝上前救人,還好女駕駛只受到輕傷,自己爬出來。
    2012/08/10 09:11
  • 【破案一線間】2男遭狙殺懸案! 密友線索追真兇

    民國94年,在台中縣霧峰鄉,中投公路旁發生一起命案,2名男子在路邊上廁所的時候,遭人開槍襲擊,2個人一共身中5槍,而且都對準頭部行兇,當場死亡;警方發現5個彈孔都非常精準射中要害,槍法神準,懷疑是大圈仔所為,並且朝向販毒糾紛偵辦。當時有一名男子自稱是他的好友,主動提供線索,究竟是不是大圈仔逞兇,謎底也跟著這名男子的出現,逐漸明朗。
    2011/06/04 23:11
  • 【破案一線間】2男遭狙殺懸案! 密友線索追真兇

    民國94年,在台中縣霧峰鄉,中投公路旁發生一起命案,兩名男子在路邊上廁所的時候,遭人開槍襲擊,兩個人一共身中5槍,而且都對準頭部行兇,當場死亡,警方發現5個彈孔都非常精準射中要害,槍法神準,懷疑是來自大陸的大圈仔所為,並且朝向販毒糾紛偵辦,當時有一名男子自稱是他的好友,主動提供線索,究竟是不是大圈仔逞兇,謎底也跟著這名男子的出現,逐漸明朗。
    2011/05/01 22:48
  • 險!男童追離家母 騎單車迷途公路

    台中縣有個小男孩,騎腳踏車在中投公路上「趴趴走」,讓正在執行路檢的員警,看了是捏把冷汗;員警連忙把小弟弟攔下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媽媽離家出走,小男孩心急,就騎腳踏車跟在媽媽的摩托車後面追趕,卻跟丟了,才會深夜迷途在公路上。
    2010/07/27 18:30
  • 亂改路標 550重機改成250可上路

    去年11月,政府正式開放排氣量550c.c.以上重型機車行駛快速道路,但台中中投公路有多處告示牌被民眾惡搞,把註明550c.c.以上的標誌,貼貼紙改成250c.c.,不少騎士就誤騎上路,還好沒被警方開單,交通局表示,破壞交通標誌或惡作劇,被抓到是要罰款的。
    2008/05/05 12:39
  • 測速告示牌離太遠 超速判免罰

    一位廖姓研究生開車行經中投公路,超速被拍照,廖先生回想當時並沒有警告標示,回到實地勘察,發現警告標示的位置,和測速照相地點,足足差了2.8公里,向法院申訴,二審法官認為,舉發距離超出民眾認定範圍,裁定免罰。
    2007/07/07 13:39
  • 如此執勤? 1人盤查1人躲車吹冷氣

    警政署規定,警察執勤得一人盤查另一人警戒,日前有大學生在中投公路發現,霧峰分局員警在路邊攔查,卻是一人盤查,一人躲在車子裡吹冷氣,大學生拍下照片投訴媒體。
    2007/07/03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