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中後段 結果共33筆

  • 對自家電動車超驕傲 小米雷軍:50萬人民幣內無對手 

    小米集團創始人雷軍日前在微博與網友互動時表示,小米汽車售價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6.5萬元)以內「沒有對手」。雷軍對小米SU7的性能非常自豪,介紹中指出該車型0至100公里加速時間是2.78秒,最高時速為265公里,還強調其出色的中後段加速。
    2024/01/03 10:06
  • 淡江、中華碩專班多系停招 專家曝恐怖後果:學店化更嚴重

    受到少子化衝擊,據教育部統計,112學年度有16所公、私立大學停招或是裁撤學士班,113學年有51校、5898名額寄存教育部,連在職碩士專班同樣受影響,中華、淡江、大葉等大學都有專班停招或減少名額,雖然教育部認為尊重各校規畫,但是專家就表示,由於碩專班是私校金雞母,未來狀況惡化會衝擊中後段私校財務,學店化的情形也會更嚴重。
    2023/12/25 13:26
  • 杭州亞運/拳擊吳詩儀奪銅!0:5不敵中國好手 4強賽舞台惜敗

    2023杭州亞運進入中後段賽程,女子60公斤拳擊項目突破8強、保底銅牌的吳詩儀,於3日晚間7時15分,在4強賽舞台迎來與地主中國隊老將楊文璐的交鋒、爭奪踏上金牌戰舞台的機會;最終經過一番激烈纏鬥遺憾落敗,替中華隊再拿回一面銅牌。
    2023/10/03 19:31
  • 洋基赫曼身體不適仍後援5局? 主帥:隊醫太晚通知能出賽

    洋基今(1日)面對金鶯的比賽,原本預定是要由赫曼(Domingo German)先發,不過賽前他傳出右腋窩不適,因此球隊緊急從小聯盟拉上布里托(Jhony Brito)救火,只是比賽中後段,洋基又推出赫曼上場,讓不少球迷感到疑惑,對此,洋基教頭布恩(Aaron Boone)賽後解釋,不想開賽就冒任何風險。
    2023/08/01 22:08
  • 楊丞琳熬過低潮吐心聲「無法讓所有人認同我」 驚爆重磅喜訊:要來了

    楊丞琳「LIKE A STAR」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今(17)日首場圓滿落幕,王心凌、陳妍希等人都有到現場欣賞她的演出,還難得看到「4 in Love」4人合體,充滿回憶殺。演唱會中後段,楊丞琳突然有感而發,感性地說:「其實沒有真的要說什麼走心的事情,我們在人生的歷程,都會遇到很多事情,雖然我們在不同的行業、不一樣的年紀、性別,不代表我們不一樣。」
    2023/06/17 23:05
  • 錢真的進來了!4生肖「橫財狂發」事業運旺炸爽躺著賺

    時序進入5月中後段,24節氣中的「小滿」,也即將於21日到來。《搜狐網》運勢專欄點名有4個生肖的人近日吉星降臨,受到財神爺眷顧,無論正偏財源都滾滾而來,數錢數到手軟,事業也將一飛衝天。
    2023/05/17 11:23
  • 超越C羅!梅西射門又破紀錄 成5大聯賽「新任進球王」

    法甲聯賽龍頭巴黎聖日耳曼(PSG)在今(2)日於客場挑戰中後段班球隊蒙彼利埃(Montpellier HSC)。儘管這場比賽「PSG三巨頭」狀況百出,除了內馬爾(Neymar)高掛免戰牌外,就連姆巴佩(Kylian Mbappé)也在比賽過程中因傷退場,所幸梅西(Lionel Messi)成功獨撐大局,不但率隊以3比1取勝外,更踢進他在歐洲5大聯賽的第697球,超越C羅(Cristiano Ronaldo)的696球。
    2023/02/02 10:45
  • 頻陷交易流言!羅素爆粗口「避談輔佐蟻人」:我也是菁英

    灰狼一哥唐斯(Karl-Anthony Towns)小腿拉傷後缺陣至今,近10場比賽中以5勝5負的狀態,位列西區中後段,雖然仍保有一定的競爭力,但由於交易流言滿天飛,加上隊內時不時傳出的不合傳言,也讓灰狼的處境顯得相對尷尬。
    2023/01/14 18:12
  • 考驗實力!韋禮安「高音凸槌」仍獲讚 薛之謙新曲飆喉音

    相隔兩年歌手薛之謙推出新專輯,當中主打歌運用大量滾喉音,相當考驗唱功;而近期暴紅的韋禮安,則二度登上日本700萬訂閱的音樂平台獻唱英文單曲,雖然在其中後段假音出現失誤,但網友仍讚顯得更有感情,點閱成績也顯現他的高人氣。
    2022/11/24 17:22
  • 汽車停「沒紅線窄巷」卡左右 居民怒:救災無路

    在新北中和南工路,有一處狹窄巷弄,只有巷口一邊劃紅線,居民抱怨,巷子中後段沒紅線,等於沒人管,晚上汽車一左一右停放,剩下的寬度,汽車過不了,如果有緊急狀況,救護車或雲梯車根本進不來,對此交通局說,阻礙交通可以開罰取締,區公所也會到場會勘,討論是否劃標線。
    2022/10/11 20:47
  • 翠峰湖環山步道獲認證 全球首條「寧靜步道」

    宜蘭太平山「翠峰湖環山步道」,獲國際寧靜公園組織認證,成為全球首條「寧靜步道」,這條步道全長近4公里,中後段人煙罕至,造就寂靜環境,羅東林管處2014年起,與著名野地錄音師范欽慧合作,展開調查,在這裡測得最低音量25分貝,現在獲國際認證,而美國、芬蘭也接棒成立寧靜步道,跟台灣齊名。
    2022/07/19 17:54
  • 藍翊誠能文能武!中職「首位台大畢業生」想當不普通的人

    中華職棒季中選秀會再昨(11)天登場,外界除了關注各隊第一輪指名球員,選秀中後段輪次也出現新亮點,現效力於安永鮮物棒球隊左投藍翊誠,畢業於台灣大學化學系,他在第7輪被味全龍選中,創下台大第一位在中職選秀獲指名的紀錄。
    2022/07/12 14:42
  • 補教:分發入學缺額恐破萬 前段校系競爭仍激烈

    今年大學分科測驗僅2.9萬人報名,分發名額預計有3.5萬個。升學輔導專家劉駿豪指出,今年分發缺額恐破1萬名,勢必燒到中後段志願,但前段校系競爭仍然很激烈。
    2022/07/03 21:42
  • 《華燈》蘇媽媽被揭「翻版安陵容」 腹黑加上這特質被罵爆

    楊謹華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中飾演「蘇媽媽」蘇慶儀一角,起初以氣質又溫柔的形象備受劇迷喜愛,不過劇情中後段揭開了她許多不為人知的一面,「腹黑」特質甚至被封為最討人厭角色,有網友表示「蘇媽媽」的行為,根本和《後宮甄嬛傳》的安陵容如出一轍。
    2022/03/23 14:05
  • 快訊/陳奎儒110欄「跑13秒57」分組第6 無緣闖決賽

    東奧男子110公尺跨欄準決賽,台灣選手陳奎儒分配到第二組第二跑道,一開始起跑速度很不錯一度超前,但中後段被追上,最後陳奎儒成績出爐是13.57秒,排分組第六,沒有機會擠進前兩名拿下大Q晉級,擇優秒數也排比較後面,無緣晉級決賽,不過陳奎儒首次參加這次東奧,也在預賽創下本季最佳13秒53的不錯成績。
    2021/08/04 10:41
  • 不受逆情影響 製酒.網購.IT產業逆勢成長

    疫情重創希臘經濟重要命脈─旅遊業,希臘過去十年的經濟復甦可能付之一炬。綜觀目前歐洲的情況也不很理想,歐洲聯盟預估疫情衝擊經濟「今年將出現歷史性衰退」,區域經濟將萎縮超過7%。對此,《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即時與旅居倫敦的歐洲管理學院(德國)教授劉正威對談,劉正威根觀察歐洲最新情勢指出「反全球化在疫情爆發前持續幾年,新冠疫情更加速了反全球化,人流、物流都被封鎖。但另一方面區域間國與國的合作可能會更緊密。以歐盟而論,這次的危機剛開始因為邊境封鎖讓很多人覺得歐盟要完蛋了,但過去兩個月的發展可能讓人改觀,這次疫情對歐盟本身可能是短空長多」。此外,疫情雖然嚴重衝擊各產業,但也有部份行業沒有受影響,劉正威表示「疫情對多數產業都是災難,像旅遊業、零售業、流行文創業。在英國,農業受到的衝擊也很大,很多高單價蔬果當季收成需要人力,因為脫歐及疫情,過往倚賴的東歐勞工不是已經離開就是因為疫情禁令來不了,所以未來幾個月英國的食品多樣性可能相當受限。另外,高教產業也岌岌可危,目前數據估計下個學年海外留學生(尤其是中國和印度)至少會減半,學校營收可能直接打對折,很多中後段學校也得面臨縮編和裁員的可能。但也是有少數產業因為疫情獲益良多,很多IT產業因為疫情大家被迫在家工作而收到了相當多額外的需求與業務,像是很多人在使用的Zoom。歐洲製酒業在這波疫情也是荷包滿滿,法國威士忌公司Pernod Ricard在過去三個月已經達到了五年才能達到的銷售量。紅白酒和啤酒的銷售量也激增,歐洲人可以被關在家裡,但不能沒有酒精。網購和送餐服務也在這段時間成長不少,很多人預估亞馬遜老闆佐貝斯很可能在不久的將來成為人類史上第一個兆萬富翁,他們的業務直接接收了很多倒閉的零售業需求」
    2020/05/25 18:10
  • 高中英聽成績出爐 中後段考生約占4成2

    大考中心今天公布108學年度高中英聽第一次考試成績,成績最好的A級考生約占20.57%,表現相對較弱的C級和F級中後段考生約占41.96%。
    2018/11/01 12:55
  • 雙北捷運房市交易熱門站 集中在中後段

    房仲統計雙北市捷運各路線房市交易最熱絡捷運站,大都集中在新北市的中後段各站,房價大都3到4字頭,僅七張和江子翠在5字頭;交易最熱門站是景安站、新店區公所和南勢角站。
    2018/09/25 16:41
  • 心愛女子另嫁人 他失戀還霸氣送「73億分手禮」

    大陸宮廷劇《如懿傳》自8月開播至今已到中後段,周迅飾演的如懿就快登上皇后的位子,而在昨(14)日播出的劇情裡,如懿送自己的貼身宮女惢心出嫁,劇中暗戀惢心卻因女方一句「羨慕兒女福份」決定放棄的太監李玉,竟大方送出「京郊50畝良田」有網友便照現在市價計算,粗估李玉這份賀禮價值「73億台幣」讓網友直呼「我也要這樣的前男友」!  
    2018/09/15 13:15
  • 身陷火海!撞擊點靠近油箱 漏油引火燒車

    2月1日凌晨台65線板橋板二匝道口發生自撞火燒車意外,造成駕駛死亡。專家說,車輛撞擊點如果靠近車輛中後段,因為接近油箱,如果毀損導致漏油,再加上摩擦地面產生火花就容易著火,而油管都有加裝橡膠管和緊束器避免漏油,但專家提醒,管線7年就要定期更換,免得漏油造成火燒車意外!
    2018/02/01 20:22
  • 「我...回家了」! 宜蘭青年返鄉創業深耕故鄉

    雪山隧道開通後,大批宜蘭青年出走,選擇前往大都市求生,就在11年後,這群當初在外漂泊的宜蘭人,想家了也回家了,他們結婚生子,紛紛返鄉創業,但宜蘭縣現在正面臨人口老化、少子化問題,勞動力緊繃外,平均薪資還落在全國中後段,在地青年有感而談,宜蘭縣正面臨窘境,這讓2018想角逐縣市長,民進黨候選人及有意重拿執政權的國民黨,都拋出青年藍圖,搶青年票倉。
    2017/08/21 17:13
  • 少子化影響 指考分發中後段校系恐崩降

    受到少子女化衝擊,高中畢業生人數逐年下降,指考分發中後段校系影響最大,呈現逐年下降的趨勢,「已撐不住原來的分數。」
    2017/07/19 17:20
  • 敲金鐘/《C.S.I.C鑑識英雄》蘇達奪最佳男配角

    第50屆金鐘獎今天(26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進行到中後段,最佳男配角由《C.S.I.C鑑識英雄》演員蘇達奪下!
    2015/09/26 22:25
  • ​復興客機墜河/機尾受損輕! 復航生還者集中後段座位

    復興航空不幸墜河,當機身打撈上岸後,發現機尾受損相對輕微,比對座位圖也發現,生還者大多集中在後半段,前頭1到12排,目前卻只有一名幸運傷者存活;專家分析,主要是機身斷成好幾段後,機艙浸水讓昏迷乘客溺水,因此沒有生還機會
    2015/02/05 13:03
  • Z世代來了! 科技時代工作更務實

    新一代準備要出社會的年輕人,現在有個集體名詞Z世代,大約是台灣的8年級中後段出生,英國媒體形容他們處在經濟衰退陰影下,是勤奮、雄心勃勃的一群,沒有上一代的享樂主義,工作觀也很不同,他們追求務實,能賺大錢、能贏在起跑點,都是他們的世代特性。
    2014/09/16 0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