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中式餐廳 結果共64筆

  • 開業35年!「為福樓信義店」驚傳熄燈 饕客不捨:一生記憶

    主打中式料理的「為福樓」以烤鴨、酸菜火鍋聞名,共有信義店、忠孝店2間分店,是許多民眾聚餐、宴客的口袋名單。然而,信義分店近日貼出公告,將於3月25日結束營業,許多忠實顧客紛感不捨。
    2024/03/25 07:27
  • 日餐館「西太后」禁陸客遇挑釁 出新招高掛「莫惹台灣」毛巾

    位於日本東京的中式餐廳「西太后」,日前因在店門口張貼「中國人禁止入內」的告示,遭到大陸民眾與網紅騷擾,受到關注。近日有網友前往店內用餐時,發現店內懸掛一條「莫惹台灣」的毛巾,再次引發討論。
    2024/01/06 11:43
  • 訪中第一餐!葉倫下機大啖雲南菜 熟練用筷最愛「見手青」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6日下午抵達北京,被中國網友目擊現身一間「雲南菜館」,令人意外的是,她並未坐在包廂內用餐,而是坐在餐廳大堂,且點了4份雲南特色菜「見手青」,拿筷子的手勢也相當熟練,似乎很愛吃中式餐點。網友笑稱,該餐館可以考慮出個「財神套餐。」
    2023/07/07 16:13
  • 紐西蘭中餐館濺血 24歲中國男子「持斧頭砍人」被逮捕

    紐西蘭奧克蘭市(Auckland)昨晚發生一名男子手持類似斧頭的武器進入3家中式餐廳砍人事件,造成4人受傷。事後警方逮捕一名24歲中國男子,他今天被控蓄意傷人與重傷害罪。
    2023/06/20 15:36
  • 吃麻辣燙險喪命 男闖紐西蘭3間中餐廳持「斧頭砍人」釀4傷

    紐西蘭驚爆隨機殺人案件!一名男子在當地時間19日晚間持斧頭連續闖進三家中式餐廳,一進門就隨機攻擊店內客人,造成至少4人受傷送醫,所幸傷者情況穩定,犯案的男子也已經被逮捕。不過對於這起案件是否為針對亞裔人士的「仇恨犯罪」(Hate Crime)警方則沒有明確回應。
    2023/06/20 10:13
  • 春酒辦在八方雲集? 男錯愕:說好中式餐廳呢

    有一名男子在228連假的前夕,在網路上po文抱怨,說自己在台中七期一間行銷公司上班,老闆原本說春酒辦在中式餐廳,結果後來辦在八方雲集,讓他感到相當錯愕,文章也在網路上掀起正反兩派意見。
    2023/03/01 18:46
  • 公司春酒選「中式餐廳」 他見這熟悉連鎖店傻眼錯愕

    不少公司會在年初舉辦春酒饋勞員工的辛勞,就有網友表示,公司曾說春酒將辦在一家中式餐廳,怎料公司竟公布春酒將辦在「八方雲集」,讓網友十分錯愕。貼文一出,引網熱議。
    2023/02/28 23:43
  • 解封台灣「中菜夯」! 摩拳擦掌備菜單迎接團客

    隨著0+7政策宣布,下個月中邊境即將解封,外國遊客最愛的台菜及中式餐廳,像是潮廣料理聞名的帝國會館,川味料理「開飯川食堂」,以及雲菜特色餐點的人和園餐廳,都已經摩拳擦掌,迎接國外團客,業者坦言已經等待已久,看好在旅客上門後,業績至少提升2成。
    2022/09/24 19:05
  • 疫情升溫轉推外帶 台北萬豪推中式饗宴、喜來登異國組合5.5折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飯店內的館內餐廳業績又再度受到重擊!尤其接下來又有端午節原本的聚餐恐怕也有取消狀況,台北萬豪酒店推出端午節中式饗宴4人份1套3800元,另外台北喜來登則集結館內各式餐廳推組合餐下殺5.5折。
    2022/05/23 17:08
  • 人氣衝過招牌?小籠包專賣店「怎不開店賣炒飯」網揭原因

    臺灣知名的中式餐廳鼎泰豐,以小籠包等美食聞名,不只在國內擁有高人氣,也揚名海外,成為許多人提到臺灣美食就會想到的餐廳。而在《網路溫度計》的中式連鎖餐廳網路口碑排行榜中,更是長期穩坐第1名。
    2022/05/13 11:46
  • 酒駕煞不住!先撞警車再衝進餐廳 男駕駛氣胸送醫

    台中一名余姓男子日前酒駕行經大里區大峰路與中山路口,先是撞上警車,再衝撞一間中式餐廳,大門直接被撞開,造景紅磚也掉落一地,導致客人只能從後門進出。而余男的轎車車頭嚴重毀爛,警車的後車尾也受損。余男肇事後氣胸,目前於亞洲大學附屬醫院加護病房救治當中。
    2021/10/25 10:43
  • 飯店中餐「多樣化」求變! 融粵浙川、結合台菜

    搶攻中式餐廳客群,各大中餐廳紛紛加入新菜式,像是位在松菸的飯店,首次跨足中餐領域,主打涵蓋粵式、江浙等大中華料理,吸引消費者,也有飯店原先推川菜,多新增台菜元素,或是粵式餐廳,加入宮廷風,希望讓民眾吃中餐廳有新選擇。
    2021/02/25 19:07
  • 米其林東京2021出爐 中式餐廳首度榮獲三星

    2021年東京米其林指南正式公布,今年首次有中式料理餐廳榮獲三顆星,這家中餐館運用中式料理方式,表現出日本食材的豐富性,獲得三星評價。另外今年米其林指南也推出「綠標餐廳」,表揚講究環保永續的業者。
    2020/12/08 20:14
  • 中餐館必備心靈甜點「幸運餅乾」 生產基地大揭密

    到美國的中式餐廳用餐,飯後一定會得到店家發的幸運餅乾,很多人都非常喜歡拿到幸運餅乾,看自己會抽到什麼樣的籤詩,這也讓幸運餅乾成為不退流行的小點心,全球最大的幸運餅乾就位於美國,一天就可以生產400萬個幸運餅乾,籤詩的創作者也現身和大家說他創作的秘訣。
    2020/02/14 16:12
  • 油煙好臭!住戶戴「防毒面具」 餐廳判賠

    台北市一名范先生,住在永康美食圈,沒想到三年前,住家一樓開了一家中式餐廳,他指控油煙跟噪音不停往上竄,讓他不堪其擾,甚至連在屋內都要戴防毒面具,氣得提告求償,台北地院一審判決出爐,要求餐廳賠償五萬元,住戶無法接受,餐廳則解釋,已經花上百萬改善設備。
    2019/11/23 22:10
  • 同城同價玩假的 陸機場餐廳貴3到5成

    大陸機場餐廳,標榜同城同價,但有媒體實際比對,卻發現不論是一般的中式餐廳,還是連鎖速食店,相同產品市區分店,大多還是便宜了3到5成,讓擺在店門口的同城同價標語,顯得相當諷刺。
    2019/10/29 11:47
  • 溫哥華美味茶餐廳 奢華港點引老饕上門

    全球有華人居住的地方,幾乎都能看見港式飲茶的蹤跡。這次鏡頭拉到加拿大溫哥華,帶您到當地三家知名的港式茶餐廳,一起品嘗鮮蝦春捲、燒賣,還有叉燒滿出來的叉燒包。
    2019/06/14 22:11
  • 紐約中菜街頭飄香 小巧精緻獨具風格

    美國紐約有間中式餐廳專門販售特色華人料理,每周都有不同新菜色,像是有中藥製成的料理或是以紅色吉祥色為主的食材, 不走傳統大排場路線,而是走精緻小巧風格,要把中式菜的美味介紹給外國人。
    2019/01/03 18:52
  • 馬德里美味中式餐廳 遠近馳名卻無地址

    在西班牙的馬德里,有一家知名的中餐廳,但是這家餐廳沒有地址、沒有聯絡方式,甚至沒有明確的所在位置,外地人若想要去一飽口福,還得有勞當地人協助才行。
    2018/09/27 14:48
  • 美國瘋「獨角獸美食」 夢幻彩虹包子人氣滿點

    美國洛杉磯一間中式餐廳,推出彩色叉燒包,他們把經典的水藍、粉紅和紫色,加入麵粉糰內,七彩搶眼的獨角獸配色,相當吸睛。
    2018/08/21 16:00
  • 韓裔廚師領軍品美食 上中式餐館先拋面子

    美食幾乎沒有人不喜愛,而在美國,中華料理的市場越來越大,不過亞洲人的傳統文化畢竟與歐美人不同,進到中華餐廳要怎麼點菜才能點得道地呢?TVBS和網飛獨家合作,來看看一名美籍韓裔廚師教老外如何征服美國的中式餐館。
    2018/06/21 16:36
  • 西雅圖82年老字號中餐廳 李小龍愛店

    美國西雅圖一間中式餐廳已經有82年的歷史,店裡已經傳承到第三代,老闆分享,武打明星李小龍就曾經是這間店的常客,他最喜歡點的一道菜是用利用軟嫩的牛肋條加上調味料製成的蠔油牛肉。
    2018/01/24 17:08
  • 小籠包開戰! 「康迎鼎」進駐信義區PK鼎泰豐

    信義區小籠包掀起激戰!中環集團旗下有「陽明山鼎泰豐」之稱的中式餐廳康迎鼎,上個月底進駐信義區,新店面和鼎泰豐101門市只隔大約5百公尺,頗有較勁意味。但卻有不少消費者發現,兩間餐廳Logo都是紅底白字,甚至廚房都用透明櫥窗,對此業者回應只是想法相近。
    2017/09/17 18:40
  • 走文青風!湯包店進駐一中商圈 吸年輕客

    小籠湯包也走文青風,業者選在台中一中商圈駐點,裝潢採用木架座位,溫馨吊燈,乍看還以為是下午茶店,中式餐廳走年輕化,價格也打親民風,對比知名小籠包霸主,一樣講究18摺數小籠包,開在台中七期百貨,同樣是蟹粉口味小籠包,價格差了1百多塊,業者補充開在一中商圈,打價格戰、特色裝潢就是為了吸引年輕族群,開拓另一片市場。
    2017/09/08 19:29
  • 圍爐異國風! 「泰」澎湃桌菜pk「日」炭烤桌邊秀

    下週就要過年了,除夕圍爐菜,吃傳統中式料理沒新意,現在不少消費者,改選異國圍爐宴,泰式餐廳今年首度推出過年年菜,從主餐到甜點,加進喜氣造型,一個月前訂位全滿;還有日式餐廳不走桌菜,主打吧台區,師傅上演料理桌邊秀,各自出招,瓜分年菜市場。
    2017/01/21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