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中廣土地 結果共9筆

  • 他們這樣賣黨產 帝寶土地當年90億成交內幕

    土地鑑價上百億卻以90億賤售的中廣仁愛路土地交易案, 內部公文TVBS昨天獨家曝光,證實該案確由前總統李登輝拍板定案,其中交易內幕倍受外界關注。判決書指出,在前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示意下,先由最大黨營事業中央投資公司,以88億低價向中廣強行購地,再以90億價格轉賣三重幫宏泰集團宏盛公司,一買一賣間,中投帳面憑空獲利2億,中廣白白損失百億土地!
    2018/08/03 22:10
  • 賣了黨產蓋帝寶 19年前李登輝親簽公文曝光!

    前總統馬英九涉所謂三中交易賤賣黨產案,遭台北地檢署窮追猛打,對照另一樁土地鑑價上百億、最後僅以90億賤價出售的中廣土地交易案,經多年爭訟,原以貪汙罪提起公訴的主角—前國民黨投管會主委劉泰英,最終獲不起訴,全身而退。本台也獨家取得當年國民黨內部公文,證實整個中廣土地交易案,的確是在時任國民黨主席李登輝親批「可」之下拍板定案。
    2018/08/02 18:58
  • 〈獨家〉中廣大裁員! 下週股東會賣六筆土地

    就在行政院追討爭議黨產,頭號官司鎖定中廣土地的同時,TVBS掌握獨家消息,中廣將在下週一召開股東會,通知書上寫著會中將通過出售6筆千坪土地,融資借款給華夏控股,甚至在新買家入主前,年底將「大量解僱」員工!新聞局聞訊後表示,不排除沒收中廣執照。
    2004/11/12 18:40
  • 中廣土地爭議大 傍晚拿到證照

    今天是中視、中廣換照最後期限,行政院新聞局依承諾在今天發照給中廣、中視,中視已經拿到證照,不過中廣的部分,因為有28張證照必須審查,今天稍晚的時候預料也會拿到證照!不過給中廣的證照,新聞局加了但書,明文要求中廣不得處分名下的土地,中廣表示,一旦有這項但書出現,他們將當場退照,並提出行政訴訟,以示抗議。
    2004/09/30 18:05
  • 葉宜津指控KMT 賤賣中廣土地脫產

    國民黨黨產問題,再起爭議!民進黨立委葉宜津指控中廣最近又要賣土地了,而且一賣就是好幾十筆,有賤賣國產的嫌疑,她呼籲國民黨拿出誠意,該還產於民的就要還,不要玩兩面手法,國民黨方面則是不願再回應。
    2004/06/17 12:40
  • 黨產問題誰負責 李登輝點名連戰

    明天是前總統李登輝83歲的生日,國民黨將公佈黨產細目,其中中廣土地變賣,就是在李登輝時代賣掉的,對於國民黨指向黨產與自己有關,李登輝本人作何回應?今天晚上,李前總統的鄰居在鴻禧會館提前幫李前總統慶生,而當媒體問到有關黨產的問題時,李前總統神情不悅,並且首度點名連戰,表示錢是連戰拿去用的,為什麼要自己負責。
    2003/12/21 22:17
  • 國民黨批變賣黨產 李登輝:與我無關

    國民黨黨產議題持續發酵,國民黨主席連戰曾經在新聞稿,以中廣土地為例,連戰說賣掉這塊地的,就是民進黨的朋友,而且回扣還進了這些人的口袋,連戰所謂的「民進黨的朋友」,指的就是國民黨前主席李登輝,李登輝說,國民黨黨產跟他無關!台聯立委進一步轉述李前總統的談話指出,李登輝自認清白,不怕外界拿放大鏡檢驗!
    2003/12/21 11:56
  • 中廣土地國民黨賤賣 改建頂級豪宅

    國民黨打算公佈李登輝任黨主席時不當處理黨產的疑案,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中廣仁愛路土地案。這塊面積5千多坪的精華地區,4年前,國民黨以90億賤賣給宏盛建設,比市價足足低了30億,現在這塊地蓋了全台北市最貴的豪宅,每戶要價至少1億元。
    2003/12/19 18:34
  • 以上令下賤賣中廣土地 損失21億元

    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涉嫌背信,貪污等多項罪名,遭檢方具體求刑十六年,到底劉泰英在擔任要職時,是什麼樣的管道、什麼樣的手法,以上令下,收受不法佣金,請看我們的深入報導。 台北市仁愛路和建國南路這片土地,原本是中廣公司大樓,轉賣後的空地,現在已經被建設公司買下,興建豪宅大樓,當初中廣求售,擔任國民黨投管會主委的劉泰英主導一切,以88億元賣給中投公司,讓中廣損失21億元,而中投公司再轉賣給宏盛建設時,也損失3億6800萬,根據檢方調查,宏盛事後付給劉泰英主導的台綜院2億9千萬元。 除了賤賣中廣土地外,劉泰英還涉嫌搜購中華開發21名員工親友帳戶,私下買賣股票,也當佣金帳戶甚至是洗錢管道,獲利後再匯入自己的口袋。 其次,檢方調查,劉泰英原本答應蘇惠珍20億元紓困新瑞都,但是到後來,又牽扯出台肥民營化,造成股東的損失,新瑞都沒有得到解決,劉泰英反倒從中賺了一手。 當時權傾一時的劉泰英,仗著國民黨財庫大管家的地位,呼風喚雨,只要獲得他的同意,瀕臨倒閉的企業,也能得到紓困,即便這些企業倒了,虧了,劉泰英都是最大贏家,叱咋商場的劉泰英,就是以上令下的方式,花國民黨錢,謀取自己的私利。
    2003/06/06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