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中山橋 結果共51筆

  • 夜太黑、路太滑 新北男中山橋自撞「車翻人爬出無傷」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今(28)日凌晨獨自開車行經中山橋附近時,疑似是天色昏暗又下雨造成視線不佳,導致他車子偏離車道直直撞上機車分隔島,力道猛烈當場翻覆、四輪朝天。陳姓男子第一時間自行脫困,但因車輛毀損無法排除只好報警,警方到場後協助請來拖吊車拖離,同時對他進行酒測,並無驗出酒精反應。
    2023/12/28 11:58
  • 新北中山橋13傷事故!公車推撞貨車衝上分隔島 驚悚畫面曝

    新北市中山高架橋五工路匝道口,前(23)日下午發生嚴重事故,50歲黃姓公車司機載客行經該路段時,猛力追撞前方的小貨車,造成雙方駕駛與公車上的乘客共13人受傷送醫,警方事後調查2名駕駛均無酒駕,研判應是黃姓運將未注意車前狀況才肇事,現在恐怖的撞擊畫面也曝光。
    2023/10/25 13:54
  • 怎麼撞的?公車載34乘客追撞 13人送醫

    新北市中山橋上,今天(23)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公車駕駛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撞上前方的小貨車,車頭擋風玻璃碎裂,連車門都變形,地上滿是散落零件,而車上還有34名乘客,其中還有一名孕婦,總共13人送醫,而車禍也造成現場交通堵塞,兩個小時後才恢復正常通行。
    2023/10/23 19:36
  • 新北中山橋嚴重事故!公車、小貨車擦撞13傷 台1線高架塞爆

    連接新北市三重、新莊區的中山橋,今(23)日下午1時許傳出嚴重事故!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發現現場為公車、小貨車擦撞,造成司機、乘客共13人受傷,所幸均意識清楚,目前分別被送往市立三重、輔大、台北醫院。
    2023/10/23 14:36
  • 防颱!北市5點部分水門「只出不進」 今晚9點拖吊堤外車輛

    颱風小犬逼近,北市水利處今(3)日表示,因小犬颱風外流環流即將帶來間歇性降雨,且10月份起東北季風將逐漸增強,加上考量上游水庫已進行調節性放水,如降雨量加劇極可能加大調節性放水超過疏散門關閉標準,台北市將於今日17時執行淡水河沿線疏散門(淡6至新3-2)及基隆河中山橋至洲美大橋間越堤坡道(百齡左右岸)「只出不進」管制,並於21時起開始拖吊堤外滯留車輛。
    2023/10/03 15:30
  • 全車尖叫!內科公車突撞「前車鐵管」 穿破玻璃

    今天(15日)早上七點多,一輛從新北市新莊開往內湖的通勤公車,載了滿滿的乘客,但卻在中山橋上,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前面貨車載的鐵管,擋風玻璃碎裂,也讓乘客驚聲尖叫。而警方表示,如果貨車載運的物品超過車身的百分之30,或是沒有綁上警示條,可能會挨罰最高1萬8千元的罰鍰。
    2023/05/15 19:48
  • 七旬翁騎車去買菜 中山橋自撞「滿地血」一度無生命徵象

    今(23)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中山橋上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名邱姓老翁獨自一人騎乘機車,卻不明原因在中山橋上自摔,頭部當場流出大量鮮血,倒臥馬路上,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隨後趕抵現場,發現騎士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後暫時恢復生命徵象,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3/03/23 10:11
  • 中山橋4車連環車禍!工人「蹲地施工」挨撞 4人骨折送醫

    昨(21)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中山橋往新莊方向,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輛小貨車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路況,直接從後頭追撞在路中央施作工程的車輛,工程車又再往前推撞2車,導致3名在路上施工的工人與小貨車駕駛共4人受傷送醫。
    2022/11/22 10:18
  • 洞太大!走下車踩空 3歲女童腿卡排水孔

    走在路上一定要小心!花蓮有一名保母日前載3歲女童,準備去花蓮和平廣場遊玩,當天把車停在海岸路中山橋上,結果女童一下車,踩到排水孔,因為洞口太大,整隻腳瞬間卡進去,動彈不得,所幸女童沒有受傷,而相關單位已經先在洞口,設置柵欄避免再度發生意外。
    2022/07/21 13:13
  • 轎車橋上急煞!紅牌重機「翹孤輪」撞上 人摔飛傷

    新北市中山橋今(1)日中午發生重機車禍意外!蕭姓騎士騎車從三重往新莊方向行駛,卻發現前方轎車突然煞停,第一時間他也馬上急煞,但疑似是速度太快,煞車後,整輛機車竟往前翻,撞上前方轎車,蕭姓騎士也摔飛出去。好在當時路過車輛注意,並未發生二次碰撞,協助報警後,蕭姓騎士也先行到醫院治療,並無大礙。
    2021/12/01 17:32
  • 我是乘客?自撞翻車 駕駛涉酒駕扯謊

    凌晨3點多,新北市三重中山橋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整輛車自撞分隔島翻覆,消防局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一名男子站在橋邊,第一時間詢問,對方供稱自己是副駕駛座乘客,卻又無法清楚告知肇事駕駛身份,警方調閱橋上監視器,查出案發後並沒有其他人有在現場,才揭穿男子謊言,原來又是酒駕肇事。
    2021/11/08 13:25
  • 小黃拋錨卡台1線高架!運將下車叩警 下1秒後車高速撞

    台一線高架接近三重中山橋附近,今(17)日早上發生車禍意外!劉姓運將開著計程車出門,車子卻在橋上突然拋錨,他才剛下車打電話,通知員警到場協助處理,沒想到後方轎車沒注意,高速撞上,導致計程車整輛打橫的卡在路中央。
    2021/09/17 15:04
  • 紗裙妹發文尋「熊貓先生」!不畏排氣管燙 伸手幫拉裙擺

    日前有一名年輕女生,在外送員社團發文,說想找一位「熊貓先生」,跟他道謝!原來是因為日前,她獨自騎車出門,行經新北市中山橋附近時,發現自己的紗裙,被捲進後車輪。由於當時車流量相當大,卡在橋上也很危險,沒想到這時後方的熊貓外送員,竟伸手到排氣管後,幫忙女子拉出裙擺。
    2021/09/02 16:41
  • 中山橋車禍!小客車與砂石車碰撞 四輪朝天翻覆

    今(10)日上午,台一線中山橋往台北方向發生砂石車與小客車碰撞事故,車禍的撞擊力道導致小客車當場翻覆,所幸無人受傷。這起車禍一度造成後方回堵近2公里,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並派出吊車處理,目前清潔隊已完成路面處理。
    2021/05/10 09:39
  • 轎車下匝道撞護欄 駕駛疑酒駕棄車逃

    新北市三重通往新莊的中山橋匝道,凌晨發生一起肇事逃逸車禍!一輛百萬轎車不明原因自撞水泥護欄,還擦撞一輛機車,造成騎士手腳擦挫傷,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只是,駕駛不等員警到場,直接離開,這輛車是登記在公司名下,駕駛是酒駕,還是有什麼隱情,警方也將通知車主釐清。
    2020/09/20 13:17
  • 疑車速太快失控! 駕駛噴飛頭遭夾擊亡

    台北市中山橋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報案民眾說,當時騎在機車道,突然一輛車很快從身邊經過,沒多久就聽到巨大聲響,轎車疑似速度太快失控,結果自撞分隔島和路燈,駕駛瞬間彈飛,頭部慘遭路燈和車門夾擊,29歲的張姓男子當場死亡。
    2020/06/08 12:08
  • 無視戶外防疫1公尺距離! 警逮14名賭徒

    3日下午,新北市河濱公園內,聚集14名賭客,乍看之下像在玩象棋,實際卻是賭博,現場賭金超過12萬,警方派遣30名警力,眼看時機成熟,鎖定逮人,只是這群人今年二月,才在中山橋聚賭,被掃蕩沒學到教訓,重新在一公里外的荷花公園開張,賭客們無視戶外保持一公尺的防疫距離,全栽在警方手裡。
    2020/04/04 11:41
  • 這樣省停車費? 橋下鎖鐵鍊佔位停車

    這真的很誇張,在橋墩下,明明不是停車格,卻有駕駛當自家車位,這是在新北市三重中山橋下,有駕駛晚上把車停放在兩根柱子中間,以為是三不管地帶,白天開走還用鐵鍊以及三角錐佔位,駕駛自以為省錢,不過兩旁都是槽化線,駕駛跨越槽化線違規停車,已經違法,加上還當路霸佔用道路設施,將依法開罰。
    2018/09/28 19:26
  • 太常被偷!警貼小偷心聲「機車車廂如金庫」 要騎士小心

    新北市三重中山橋下的疏洪道,過去機車車廂竊案頻傳,因為真的太多人去運動或過夜把車停在停車場,成了宵小緊盯目標,隨便就把車廂撬開就可能有零錢或手機被偷,現在警方加強呼籲,除了貼警示,還改警語用電影台詞來吸引大家注意。
    2018/08/15 18:38
  • 快訊/5車撞成一團! 2人送醫無生命危險

    新北市泰山中山橋靠近泰林路的路段,發生5輛車的追撞意外,這起事故釀成兩人受傷,其中一人開放性骨折,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提醒開車駕駛改道,或者路過事故現場要減速。
    2018/05/09 12:14
  • 危險!公車「中山橋」轉彎處載客 險釀追撞

    指南客運208路線,23日晚上被民眾直擊,行經中山橋大直往圓山方向,竟然在轉彎處半路停靠載客,除了可能釀追撞事故,更導致後方車輛無法通行,不過實際詢問業者,原來當時出現在橋上的是一名大陸旅客,人生地不熟走錯路,因此司機一時擔心才決定讓她上車。
    2017/03/24 19:04
  • 快訊/疑失足邊坡滑落墜河 北市警消搜救

    最新消息,台北市消防局獲報,下午一點多有民眾在中山橋下的河堤步道,疑似失足從邊坡滑落河裡,目前警消人員正在搜救,疑失足邊坡滑落墜河。
    2016/08/18 14:15
  • 千萬「小牛」自撞誰開車?情侶互推 原來酒駕

    今天凌晨2點多,新北市連接三重和新莊的中山橋上發生自撞意外,只是這個自撞撞掉了1450萬,是一輛黃色的「小牛」藍寶堅尼,當時車外站著一對情侶,男方告訴趕來的員警,說因為他喝酒,所以請18歲的張姓女友代駕,只是女方到了警局全然否認,兩人互推,最後才釐清,根本就是男生自己開車酒測值0.47。
    2015/12/28 07:28
  • 下橋沒注意路況!汽機車相撞 騎士險遭輾

    縮減車道發生車禍,騎士差點被輾!新北市三重中山橋早上發上一起交通事故,汽機車因為車道縮減在下橋交會處發生擦撞,警方表示這個路段沒有標線標誌沒規定誰該讓誰,但地上的指引線就是要提醒用路人車道縮減,下橋也應該要放慢速度。
    2015/12/15 18:16
  • 夕陽太刺眼! 機車自摔後方急煞防追撞

    有機車騎士直擊陽光刺眼而造成車禍意外。新北市中山橋三重往五股路段,疑似因為夕陽西下,陽光直射造成車禍。幸好後方及時煞車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意外。交通部運輸研究所統計,去年度因為「早晨或暮光」造成的車禍事件多達1萬多件。
    2015/09/15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