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中央走道 結果共5筆

  • 誰說MPV不流線? 邢雨龍:Sienna XSE外型參考新幹線

    Sienna是Toyota家族中的7人座MPV,台灣總代理在去年11月引進大改款車型,提供鉑金版、旗艦型兩款車型。此外,Toyota在美國市場還提供一款XSE七人座前驅版車型,目前若要在台灣買到XSE車型,目前只能透過外匯管道引進。全新Sienna XSE以TNGA GA-K模組化平台打造,配上運動化造型,搭載2.5升油電動力系統,與Alphard、LM有著明顯區隔。
    2021/02/09 12:00
  • 大改款Kia Sorento六人座接單破七成 獨立座椅、中央走道「超實用」!

    相較於五人座及七人座休旅車款,六人座休旅車在市場上能見度更少。透過中央走道及一鍵傾倒等設置,六人座休旅更能創造舒適且便利的空間。Kia Sorento就同時具備六人座與七人座車型,根據Andy老爹表示,六人座車型接單比例也占有七成以上,這也意味著該車型更符合大眾期待。
    2021/01/11 17:00
  • 20公分!北市府抓雨棚 晴光市場商家喊苦

    有著60多年歷史的台北市晴光市場,北市府整頓棚架違法,要求店家們的棚架連同店面,須縮減到只剩20公分,把6公尺寬的中央走道清出5.6公尺空間,消息一出,店家和自治會叫苦連天,說只留20公分寬店面根本是趕盡殺絕,而這一帶的老主顧也說,從4、50年前就在這逛街吃東西,看著晴光市場從舶來品名街變成現在蕭條模樣,請主管機關顧及當地民眾的生計。
    2015/08/01 18:01
  • 〈獨家〉5秒下標!錦鯉星光大道 拍價最高百萬

    你願意花多少錢買一條魚?有人的答案可能是100萬!台灣有個很特別的拍賣市場,賣的是錦鯉,拍賣的時候,錦鯉還會走星光大道,工作人員從中央走道把錦鯉推出來,競標民眾則在兩旁探頭看,裝錦鯉的推車經過眼前頂多5秒,民眾必須立刻從顏色上判斷,要不要出價競標,最高喊到1尾100萬,但對愛好者來說,每條錦鯉都是藝術品,花再多錢也值得。
    2012/07/13 19:01
  • 〈快訊〉郭銘麟女確認 皮套、地板皆屬創意車

    蘇花公路坍方,搜救人員持續努力,今天新發現的物品,包括疑似遊覽車中央走道的石板、座椅的皮套和安全帶,送到宜蘭運動公園進行比對。
    2010/10/29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