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 結果共10筆

  • 李秉穎稱「陳時中沒重症是萬幸」 莊人祥緩頰:可能是開玩笑

    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2日快篩陽確診,預計20日可解隔出關,不過至今仍未出席疫情記者會,而台大醫院小兒科醫師李秉穎表示,由於陳時中屬於高風險族群,「沒有變成重症就很萬幸了」。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部長目前身體很好,「李醫師可能是開玩笑」。
    2022/06/23 17:30
  • 國產疫苗價格比國外貴? 5大Q&A一次看懂

    高端疫苗日前宣布二期臨床試驗解盲成功後,國產疫苗成為各界關切的焦點,尤其是為何國產疫苗採購價這麼貴,比其他4款國外疫苗高出甚多?為何還沒完成二期測試就簽約等5大民眾常見的疑慮,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一次說清楚、講明白。
    2021/06/14 15:47
  • 同島一命?疫情記者會變批鬥大會 百里侯拼聲量、搶曝光

    國內新冠疫情每天持續增加上百例,死亡人數也多日呈現雙位數,除了高齡、慢性病患者,也有壯年死亡的案例,加上國內疫苗取得進度緩慢,導致全國人心惶惶,各地縣市長也比照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每天開記者會,向民眾報告疫情狀況。
    2021/05/31 20:29
  • 澎湖零確診疑破功 婦人足跡遍布馬公北高等地

    澎湖防疫零確診恐破功,澎湖縣政府公布,一名在澎湖卡拉OK上班的高雄50餘歲婦人,經醫院多次PCR(核酸檢測)呈陽性,今天由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宣布。
    2021/05/30 09:08
  • 酒精、漂白水缺貨怎辦?藥師曝6撇步病毒不上門

    疫情仍出現未降溫趨勢,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宣布,疫情三級警戒延至6月14日。除了搶購民生物資,美國國土安全部提醒,一些常備藥物也該列入清單,應付一些小毛病;若是碰到酒精、漂白水缺貨時,藥師沈采穎分享防疫小撇步。
    2021/05/26 11:08
  • 新增2例境外移入 陳時中下午14時親上火線說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6)日表示,國內新增2例的新冠肺炎境外移入確診案例,將在下午14時召開臨時記者會,由指揮官陳時中進行詳細事宜說明。
    2021/01/06 10:15
  • 台中廟宇祭「防疫絕招」 神明也得戴口罩!網看完全跪了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死亡人數不斷攀升,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呼籲民眾外出一定要配戴口罩及勤洗手,出入營業場所或多人群聚的地方需量體溫、消毒,將危害降至最低,台中一間廟宇為舉辦大型集會活動,也祭出相關防疫措施,積極配合防疫的態度令許多人看了都讚嘆不已。
    2020/12/28 21:07
  • 美衛生部長訪台 黃暐瀚:防疫SOP遇美官員自動失效?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台灣在防疫上的表現有目共睹,美國衛生部長艾薩(Alex Azar)也將在9日訪台。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艾薩來訪團等人提供搭機前3天的檢驗陰性報告,因此無須隔離。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臉書發文質疑,「我們自己防疫的SOP,一遇到美國官員,就自動失效了?」
    2020/08/07 10:48
  • 敦睦艦隊染疫 國防部:事前已依疫情中心評估做調整

    海軍敦睦艦隊官兵確診武漢肺炎,國防部軍政副部長張哲平上將今天表示,敦睦是海軍年度重要演訓,將學校的理論及實務結合,事前也依據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做過評估及必要調整。
    2020/04/20 10:10
  • 酒店停業改外賣?大學教授收「熟客簡訊」:小姐包送到府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台北市日前傳出一名高級酒店女公關確診,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9日宣布全國酒店、舞廳即日起停止營業,引八大從業者哀嚎斷炊。不過,馬上就有大學教授收到「熟客簡訊」,稱防疫期間可專車送傳播妹到包廂,不限時間、地點,還稱看照基本保3(小時)檯錢。
    2020/04/11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