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中國網友 結果共198筆

  • 南京北站設計狀似「衛生棉」? 網爆笑吐槽:出站像測漏

    中國南京市目前正在計劃蓋新的車站「南京北站」,車站外觀的設計圖近日也曝光,但設計方案出爐之後,若從空中往下俯瞰車站,整體建築宛如一朵綻放「梅花」的外觀,卻讓不少中國網友不禁聯想到「衛生棉」的形狀,甚至有人直呼:「那我出站算不算測漏」、「蘇菲北站」、「再大流量也不怕」、「巨大的衛生棉……我甚至覺得有點可愛」。
    2024/04/13 16:37
  • 中國網友發文調侃花蓮地震!微博官方出手了 刪留言封帳號

    花蓮昨天發生強震,釀嚴重災情,地震發生後,中國社群平台微博出現不少「幸災樂禍」言論,微博官方稱已刪除調侃災難相關貼文340則、封禁帳號20多個。
    2024/04/04 13:04
  • 文化輸出!中國妹赴日「穿旗袍」 高調喊:換我們反擊了

    近年來許多中國網友熱衷於「文化輸出」,喜歡在各國穿上漢服、旗袍等中國傳統服飾,並且上傳影音來宣揚中國文化。近日有一名中國服裝設計師更是在日本換上了「手工旗袍」,並表示「日本人不是喜歡文化入侵我們嗎?這次換我們來反擊了」,引起不少網友的熱烈迴響。
    2024/03/22 17:00
  • 汪小菲列3點轟大S!不提1事網拒挺 再爆「具俊曄合照」網傻眼

    女星大S(徐熙媛)與中國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暴持續延燒,昨(20)日發文隔空互撕,指控前夫婚內出軌,且在孕期時動粗。對此,汪小菲列出3點聲明回擊,反咬前妻也出軌。不過,全文隻字不提1件事,讓中國網友也挺不下去。
    2024/03/21 09:56
  • 陸博主極推台灣「1庶民小吃」醬香十足!120萬老饕暴動 

    台灣美食相當多元,不少遊客前來台灣皆會前往夜市品嚐小吃。日前有一名中國美食博主「風味街頭」透過影片介紹台中庶民美食,為擁有80年歷史的老店,更大讚其招牌滷肉飯、蹄筋飯和肉燥飯,他大讚「著實不簡單」,更詳述吃起來的口感。影片瞬間引起中國網友熱議,更吸引120萬觀看次數。
    2024/03/19 11:42
  • 爭選票!川普喊:中國電動車加稅百分百 北京關注選情

    美國大選進入拜登與川普這兩名老對手的決戰,北京當局雖然官方保持中立,官媒卻是嘲諷值拉滿,左批美國民主低效,右嘲兩黨惡鬥。中國網友則挖苦稱,這場選戰是「耄耋(音同帽蝶)對決」,也就是七老八十的老摳摳互打。兩人雖然不斷針鋒相對,但對中國的強硬姿態卻頗為一致,川普上周更點名中國電動車,強調只要選上,就會對繞道墨西哥進口美國的中國電動車,開徵百分之百關稅。在當前中國房地產熄火,必須仰賴電動車外銷拉抬經濟的情況下,川普這招可謂是打蛇打七寸,同時收割一大片美國民心。
    2024/03/18 19:53
  • 冤也不能申?女在開封包公祠淚訴苦後突封廟 包公像整尊遭搬走

    一名女子於10日在河南開封的「包公祠」前痛哭的影片,在中國社群媒體瘋傳後引發熱議。該女子的行為引發模仿效應,導致更多人前往包公祠「申冤」。此現象引發中國網友的廣泛討論,甚至有網友擔心包公祠可能會被當局關閉。有網友今(17)日分享照片指出,包公祠突然因「內部施工維修」而暫停開放,不僅廟門被封住,傳包公像也被搬走。
    2024/03/17 17:35
  • 《破墓》帶動韓網「臉印漢字」風潮 陸網友嘲:屈辱行為

    韓國驚悚懸疑片《破墓》在南韓觀影人次突破8百萬人,由於劇中角色在臉上寫漢字驅邪,帶動臉印漢字風潮。一名大陸網友看了譏諷「臉上寫漢字在中國是極其屈辱的行為」。該發文隨即遭到韓國網友反駁,引發筆戰。
    2024/03/13 17:17
  • 女婿越看越滿意!岳母「攬牢牢」新郎 新娘在旁表情好精彩

    中國網友近日分享一段特別的婚禮現場,新郎與新娘在敬酒時,岳母諄諄教誨女婿新郎,最後更給新郎深深擁抱,讓新娘、賓客與網友們都看傻眼。
    2024/03/12 12:01
  • 大S現身靈堂!陸網挖血拚清單酸爆 「穿戴汪小菲買的」登熱搜

    女星小S公公許慶祥因心肌梗塞辭世,女星大S(徐熙媛)偕同老公具俊曄昨(4)日赴靈堂致哀,不過,穿著打扮卻成為中國網友議論焦點,挖出裝扮是前夫汪小菲買單,登上微博熱搜。
    2024/03/05 09:45
  • 帶20多人餐廳吃「霸王餐」還開高額罰單 陸消防隊長下場慘了

    中國近日爆出1起爭議事件,有名消防隊長在過年期間帶著全家共計超過20人到飯店用餐,酒足飯飽後竟然以官威要脅、吃「霸王餐」,店主無奈之下也只能同意,沒想到這名隊長欺人太甚,後續竟再開出高額罰單,事件在網路曝光後引起中國網友的怒火,這名隊長所屬單位後續也趕緊將他開除、以防事態惡化。
    2024/02/28 14:24
  • 說話不露牙齒、畫質低 陸球迷怒質疑梅西道歉影片「AI換臉」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領軍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赴香港進行友誼賽時,以受傷為由全場坐板凳,但過兩天至日本比賽時卻出賽,挨批「親日辱華」,在中國形象跌落谷底。雖然他特別發布道歉聲明,解釋確實因傷不克出戰,但中國網友依舊不領情,還用檢測軟體質疑影片是用「AI換臉」,又一波炎上。
    2024/02/21 09:48
  • 網戀女神變「重量級妹子」!串通花商敲詐純情男 沒上當卻遭暴打

    中國網友近日分享一段「最慘網戀」,一名男網友到約定之地見女網友,除了見到女網友本尊,還差一點被女網友騙錢。這名男子雖然最後沒上當,卻被惱羞成怒的女網友當場暴打,引來眾人圍觀。
    2024/02/20 15:25
  • 梅西拍片曝「香港未上場」原因登熱搜 陸網怒:一句道歉也沒說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領軍美足聯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展開亞洲巡迴交流賽,在香港時,他以受傷為由全場坐板凳,讓滿場球迷相當失望,然而後續到日本東京後,不僅下場踢球還出賽30分鐘,讓中國網友氣炸,怒轟他「親日辱華」,還要他別再踏入中國領土。對此,梅西19日在官方微博發布影片,首次澄清香港比賽未上場事件,解釋自己是因「內收肌炎症」不克出戰,話題立刻衝上微博第一。
    2024/02/20 10:38
  • 陸健身房教練全是「黑絲辣妹」!老司機狂刷好評:技術一絕

    中國網友近日分享一組圖片,顯示有中國的「健身房」大進化,教練不再是肌肉猛男,變成是滿滿的正妹美女,還強調「私教、貼身鍛鍊」,滿滿令人遐想的宣傳詞彙與正妹海報。
    2024/02/19 18:40
  • 陸網紅巴黎廁所撿到小學生寒假作業 網「查無此人」怒質疑擺拍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日期赴柬埔寨做假直播,慘遭當局重判2年,得在戒備森嚴的監獄關好關滿;中國一名女網紅則是宣稱在巴黎(Paris)廁所撿到中國小學生遺留下的寒假作業簿,並拍片尋找這名「XX小學1年8班的秦朗」,粉絲因此暴增千萬。然而,中國網友近期追查這名小學生卻發現「查無此人」,暴怒質疑整齣都是騙點閱率的擺拍。
    2024/02/19 10:13
  • 馬斯克發文賀龍年 遭陸網指正「此LOONG非DRAGON」

    隨著甲辰龍年到來,近來中國網路上開始討論起龍的英文翻譯,官媒與民眾紛紛捨棄過往的「Dragon」,改用「Loong」(龍的音譯),稱中國龍與西方龍「形像有別。」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10日在網路上發文拜年時,用英文寫下「The Year of the Dragon」,也被中國網友指正,應該是「The Year of the LOONG。」
    2024/02/12 11:06
  • 梅西惹火香港!C羅向中國球迷拜年 「地位1夜猛漲」成對比

    阿根廷球王美斯(Lionel Messi)香港行缺陣風波愈鬧愈大之際,周四(8日),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率領艾納斯全隊向中國網友拜年,並用中文說「你好」,引起輿論熱議,網民紛紛以C朗與美斯二人對待中國球迷的態度作比較,有媒體人更直言C朗「一夜之間在中國歷史地位猛漲」。
    2024/02/09 15:25
  • 陸股跌不停股民去美使館留言被趕 網轉戰印度使館微博:世界需要三哥

    中國經濟陷入困境,股市跌勢不休,大批網友2日起湧入美國駐中大使館留言訴苦,導致該微博4日晚間起禁止發表評論。今(5)日陸股開盤續跌,網友轉戰印度大使館微博,留言道:「三哥,你才是負責任的大國」、「印度是真正的東方大國」,還有人表示:「終於了解租界的作用。」
    2024/02/05 16:35
  • 婚禮片變成「激情片」!男主角不是新郎 準新娘當場社死

    兩人交往最基本的莫過於對彼此忠誠,若沒有這項基礎,這段經不起檢驗的感情就容易不攻自破。中國網路上瘋傳一部「出軌現場」的影片,一名準新娘在酒店與陌生男子親熱的影片,在婚禮的時候被大肆播放,原本慶祝倆人結婚的大喜婚禮瞬間成了準新娘的大型社死(社會性死亡)現場,影片曝光後也引起許多網友熱議「新郎的騷操作真是服了」。
    2024/01/27 17:30
  • 台邦交國剩12個 陸網暴動:給賴省長的第一禮、看今年能否10以下

    諾魯共和國(Nauru)今(15)日無預警與台灣斷交,是總統蔡英文任內第10個宣布與台斷交的國家,對此《央視新聞》在微博即時發布相關相消息,大批中國網友立刻在留言區暴動,指「給賴的第一個禮物」、「看看今年能不能降到10以下」,也有人表示:「諾魯人口約1.3萬,還沒有我們村人多。」
    2024/01/15 14:51
  • BBC報導微博封鎖台灣選舉關鍵字 翻出陸網友留:我也想投票

    台灣2024總統和國會大選13日下午4時截止投票,目前全台投票所正陸續開票,這場選舉除了吸引多家外媒關注外,「台灣選舉」標籤也一度登上對岸微博的熱搜榜,不過疑似因為話題敏感,這個標切後續立刻遭到搜尋限制,不過有外媒列出幾則中國網友的留言,其中甚至有人說道「我也想投票」。
    2024/01/13 18:00
  • 復旦留美博士變紐約流浪漢 昔日帥照曝光網嘆:太可惜

    陸媒報導,中國復旦大學畢業的一名孫姓男子赴美留學攻讀碩士、博士,後來卻在美國紐約街頭流浪,曾是高材生的他,在頂級大學讀到博士,也取得綠卡和美國國籍,但後來疑似因為精神問題,開始出現幻覺、幻想,與妻子離婚後,自2007年開始流浪街頭,居無定所。有中國網友翻出孫博士過去的舊照片,發現他年輕時長相清秀、有型,驚呼:「年輕時還挺帥!」
    2024/01/09 11:38
  • 留學回國6年找嘸正職!陸男改跑外送 上班6天慘死保全刀下

    山東青島一社區去年12月發生外賣員因送餐糾紛遭社區保全刺死案。媒體披露,時年32歲的死者曾花費人民幣100餘萬元留學澳洲,返國6年一直沒找到正職工作,送了6天外賣就告身亡,讓不少中國網友不勝唏噓且有共鳴。
    2024/01/03 20:07
  • 小夥子好忙!陸電音節「1男戰2女」黏TT激吻 路人全看傻

    中國網友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讓網友們議論紛紛,因為他當街緊緊擁抱2名正妹,而且正妹們全都緊黏他,宛如沾了強力黏著劑般分不開,3人更瘋狂熱吻,讓網友直呼「已羨慕」。
    2024/01/01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