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中國生物 結果共7筆

  • 疫情籠罩下 國藥應對Omicron滅活疫苗獲臨床批件

    中國因Omicron病毒爆發新一波疫情之際,由國藥集團中國生物研發以應對Omicron病毒的滅活疫苗,今天獲得中國國家藥監局臨床批件。
    2022/04/26 17:28
  • 大陸疫情嚴峻 當局批准2款mRNA疫苗臨床試驗

    康希諾生物、石藥集團及中國國藥集團中國生物等3家公司近2天先後宣布,自家正在研製的COVID-19疫苗獲准進入臨床試驗階段。其中2款為中國至今仍未施打的信使核糖核酸(mRNA)疫苗。
    2022/04/04 21:42
  • 大陸國藥集團「重組蛋白疫苗」 獲准臨床實驗

    中國國藥集團旗下的中國生物研究院今天公告,院方研發的COVID-19重組蛋白疫苗昨天獲得臨床試驗批件。在此之前,中國生物已有2款滅活疫苗在中國獲准附條件上市。
    2021/04/10 18:20
  • 陸疫苗首獲歐盟GMP認證 國藥集團搶頭香

    中國國藥集團中國生物北京生物製品研究所的新冠滅活疫苗1日取得歐盟良好作業規範(GMP)證書,是中國首個在歐盟獲批使用和GMP認證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產品。
    2021/04/04 15:43
  • 中國生物研製新肺疫苗 已有數十萬人次接種

    中國生物技術公司昨天表示,該公司研發的兩款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苗,迄今已有數十萬人次接種,無明顯不良反應案例,無一人感染,預估抗體至少可維持1至3年。
    2020/09/08 13:45
  • 大陸徵集康復者「血漿」 稱含抗體能治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情,截至14日上午中國大陸確診數超過6萬3千人,死亡1488人,但治癒人數也在增加,累計達到近7千人(6998人)。為了疫情搭建的火神山醫院,也有了首批7名治癒患者。而這些治癒患者,現在可能是正在受病毒侵襲患者的希望,大陸國藥集團「中國生物」發布最新研究進展,指出他們用治癒患者的血漿,成功製出用於臨床治療的「特免血漿」,投入11位重症患者,成效顯著;大陸醫院公開徵集治癒者血漿,期望有效新冠肺炎的治療。
    2020/02/14 20:00
  • 上海國際進博會下月開幕 歐亞非3千企業登陸

    現在是美中貿易戰依舊持續的時刻,中國大陸展開擴大開放的政策,舉辦了第一屆國際進口博覽會(簡稱:進博會),廣發英雄帖給130個國家和地區,多達3千多家企業參展,其中第一個跟進博會簽約的國家是立陶宛,總統還將親自率團前往參加。這場盛會將在下個月5號開幕,許多標榜世界最先進的產品紛紛運抵會場,包括斯洛伐克的飛天車、芬蘭的生物概念車,以及由德國生產,目前世界最大金牛座龍門銑機床。就從這場博覽會開始,中國大陸更訂下擴大開放的時間表,要在未來五年,進口10兆美元的貨品與服務。
    2018/10/30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