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中國數碼 結果共4筆

  • 不敵串流!港hmv關門 7分店結業待新買主  

    已經在香港經營了25年的HMV,七家分店突然宣布全面結束營業,70多名員工在宣告當天全部資遣。初步估算,包括積欠的薪資在內,欠債總額超過四千多萬港幣。Hmv的創始店是在英國,全盛時期全球擁有320多家分店。1994年進駐香港時,曾經邀請知名港星張國榮參與揭幕儀式。但隨著數位化音樂串流崛起,CD影音的業績大幅下滑。近兩年,香港hmv累計虧損超過4700萬港幣,就在這七家分店結束營業之後,全球的hmv店面就剩下英國和日本了。
    2018/12/19 20:16
  • 蕭敬騰跨足電競 創立The Jams俱樂部

    繼周杰倫之後,蕭敬騰也跨足電競產業,與香港中國數碼文化共同創立The Jams電競俱樂部,提出選手保障年薪新台幣100萬元。
    2018/02/07 18:26
  • 電競產業商機大 明星組職業電競隊吸眼球

    目前全球電競人口超過14億人,電競已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運動賽事,因此電競產業帶來的商機也相當龐大。不只是一般愛好者,不少明星自組職業電競戰隊,像是周杰倫、林書豪、林俊傑在港商中國數碼文化穿針引線下,各自成立屬戰隊,麻吉大哥黃立成也有出資創立戰隊,不但具有話題性,加上都是年輕人聚集的產業,也能加深跟粉絲的連結。
    2017/11/24 22:49
  • 繼周杰倫、林書豪後 林俊傑也成立戰隊

    繼周杰倫、林書豪分別成立電競戰隊「JTeam」、「Team VGJ」後,另一位與「中國數碼文化集團」簽約合作的藝人林俊傑,也將在7月30日宣布成立「SMG」戰隊,日前3人相約周杰倫「JTeam」台北練習室,同框畫面讓電競迷及粉絲為之瘋狂。
    2017/07/26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