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台北常駐商品坤達美魔女淡水好市多生鮮K小姐A13淡水火警
  • 搜尋:

    中國小姐 結果共143筆

  • 影音/前中國小姐胡翡翠認仍單身 「大S冒白髮」曝:這正常!

    2024/03/12 11:08
  • 第1屆中國小姐冠軍至今單身!「滿頭白髮」美貌曝光 財富自由當包租婆

    第一屆中國小姐冠軍、58歲的女星胡翡翠今(11)日舉辦首次個人畫展「翡藝所思 翠舞純菁」開幕茶會,邀集朋友和粉絲來看展,好友姚采穎也現身力挺。胡翡翠表示自己共有60多幅畫作,因展覽空間關係選了一些展出,至於用什麼方式作畫,都是靠抽籤決定。胡翡翠身材高挑、保養得宜,留著一頭白髮的她強調髮色純天然,完全沒加工,近年沒染髮自然就白。
    2024/03/11 17:14
  • 找張斯綱借場地 張淑娟哽咽轟周玉蔻、吳思瑤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今(4)天找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幫忙借場地開記者會,因為他不滿立委吳思瑤,曾與周玉蔻在節目上同框,而周玉蔻的烏龍報料,對他造成嚴重傷害,但時隔一年吳思瑤卻仍沒向她道歉,而吳思瑤則透過書面回應,自認在節目上,他並未評論張淑娟事件。
    2024/01/04 19:26
  • 要講真相 張淑娟:周玉蔻沒認罪無和解空間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被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提告個資法與加重誹謗!今天再度開庭,周玉蔻法庭上,否認犯行,認為自己沒有犯罪故意,但張淑娟表示,既然要和解,就要講真相,如果沒認罪,就沒和解空間。
    2023/10/17 20:15
  • 直球對決周玉蔻! 張淑娟:「舌頭殺人」不和解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不滿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去年9月在政論節目,影射他是蔣孝嚴緋聞事件的女主角,憤而提告,法院今天(19日)開庭,庭中周玉蔻三度致歉,不認罪但求和解,另一位媒體人蔡玉真則認罪請求和解,但張淑娟通通不買單,要法官從重量刑。
    2023/09/19 20:40
  • 昔闖辦公室、送臭酸禮盒 田山盛國今現身嗆周玉蔻:不要臉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去年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爆料,是過去蔣孝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張淑娟不滿提告,檢方在今年7月將周、蔡2人起訴。今(19)日首度開庭,周、蔡均親自到場,在結束1個多小時庭訊後,周玉蔻走出法院時遭大批媒體包圍,甚至被陳抗常客田山盛國辱罵「無恥」、「不要臉」,周面色鐵青都未回應,最後快步離開法院。
    2023/09/19 17:04
  • 張淑娟引《黑暗榮耀》批周玉蔻、蔡玉真 集體霸凌「用舌頭殺人」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去年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爆料,是過去蔣孝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張淑娟不滿被誹謗因而前往台北地檢署提告,檢方也於今年7月將兩人起訴。今(19)日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周玉蔻和蔡玉真均親自到場,張淑娟和兩人錯開前往,庭訊前接受媒體訪問怒批她們「不良媒體人、用舌頭殺人」,甚至還說自己遭受集體霸凌,宛如韓劇《黑暗榮耀》台灣版,並喊話法官給予重判。
    2023/09/19 16:37
  • 和親弟爆衝突!被劃一刀血流如注 52歲女星氣吼:抓去關

    入行27年的52歲資深女星溫翠蘋,早年以環球中國小姐選美第二名出道,曾有過兩段婚姻的她,去(2022)年大方認愛教授男友,目前半退休狀態,偶爾接通告。怎料,近日上節目透露,曾被弟弟拿刀劃一刀,當場血流如注。
    2023/09/06 10:30
  • 長腿女神結婚!女星無預警宣布喜訊  曬絕美婚紗照「老公曝光」

    香港女星曾淑雅曾在2011年中國小姐(香港賽區)奪得冠軍兼「最具人氣獎」及「最上鏡小姐」成為三料冠軍,之後簽約電視台正式出道,高挑身材及招牌笑容,有「長腿女神」封號。曾淑雅22日無預警在IG公布結婚喜訊,曝光絕美婚紗照,令廣大粉絲又驚又喜。
    2023/07/24 11:58
  • 怒控選美主辦人性騷!前中姐遭「伸手解胸罩」:我被他糟蹋

    61歲「前中國小姐」凌蕙蕙今(19)日出席「星光閃閃彩繪天地」畫展活動,面容、身材都保養得超好,她久違接受媒體訪問,聊到近期掀起討論的「#MeToo」風波,親吐當年參加選美比賽,雖然獲得冠軍,卻被主辦人不斷騷擾,某次被叫進對方辦公室,對方直接將手伸進她的衣服裡、解開胸罩,讓她至今談起都相當恐懼,有感而發說:「我被他糟蹋,心裡很恨!」
    2023/07/19 17:16
  • 「第1屆中國小姐」胡翡翠頂白髮現身 被問張淑娟「4字回應」

    58歲前中國小姐胡翡翠今(19)日出席金鐘影后李芷麟贈畫台北市政府教育局、文化局儀式,久未公開露面的她,頂著銀白頭髮現身,身材依舊姣好,被問及同屆選拔中的第二名張淑娟,先前無端捲入「晶華緋聞案」,胡翡翠以4字低調回應。
    2023/07/19 13:55
  • 遭張淑娟點名「欠我道歉」! 媒體人致歉:她與緋聞案無關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向北檢提起訴訟,指控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和蔡玉真聲稱她是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加重誹謗,周、蔡兩人5日遭到北檢起訴;此外,張淑娟也在記者會中點名當時在節目中同台的來賓,包括立委吳思瑤以及資深媒體人陳東豪等人,均欠她道歉。對此,陳東豪今(10)日在臉書發文公開向張淑娟致歉,並指她與緋聞案無關。
    2023/07/10 16:32
  • 想到就有氣!提告還緊跟 前中姐轟周玉蔻「千山老妖」

    媒體人周玉蔻去年九合一大選,爆料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是跟前國民黨立委蔣孝嚴滾床單的女主角,讓張淑娟當時崩潰提告,如今再上廣播談到這段,張淑娟形容當時看到周玉蔻在地檢署靠近,像是看到粉紅色的鬼飄過來,更說她宛如倩女幽魂裡的千山老妖。
    2023/07/06 20:25
  • 周玉蔻遭起訴 管中閔憶「拔管案」嘆:很多惡人不認錯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與蔡玉真,先前影射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台北市長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酒店緋聞案的女主角,昨(5)日遭台北地檢署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毀謗起訴。對此,台大前校長管中閔有感而發,表示幾位嚴重損害別人名譽的惡人被起訴了,盼司法能發揮作用,別讓惡人輕易逃脫;而他也回憶起「拔管案」,大嘆還有很多惡人永遠不認錯,這些加害者仍在政治圈呼風喚雨,有的甚至還在圖謀擁有更大權力的位置。
    2023/07/06 10:39
  • 慘了!烏龍爆料「晶華緋聞案」 周玉蔻和蔡玉真遭北檢起訴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向北檢提起訴訟,指控媒體人周玉蔻和蔡玉真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加重誹謗,今天周、蔡兩人遭到北檢起訴。該案是源於去年9月,當時周玉蔻和蔡玉真聲稱張淑娟是蔣孝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張淑娟發表記者會,指控周玉蔻和蔡玉真進行了性霸凌,同時還點名批評了當時參與周玉蔻節目的立委吳思瑤,要求她向自己道歉。
    2023/07/05 20:05
  • 驚爆開腦病危!80歲王滿嬌「這病十年醫不好」難治關鍵曝光

    曾獲選「中國小姐」第5名的80歲資深藝人王滿嬌前幾年傳出開腦,以及吃藥配水不足引起胃潰瘍、穿孔大出血,醫生發出病危通知的消息。日前她出席活動,自揭身體現況疑似有開腦有後遺症,10年來走路容易不穩,檢查卻查不出病因。醫師提醒,「頭暈」是老年人最常見的症狀,包括腦部問題、內分泌問題還有營養素缺乏、藥物副作用等問題,要排除腦血管阻塞等致命危機。
    2023/05/09 10:28
  • 閃嫁豪門引退23年!趙英華「55歲生日現蹤」絕美近照曝光

    1988年從中國小姐選秀冠軍出身的女星趙英華,1996年因和男星謝祖武搭檔演出《台灣靈異事件》爆紅,知性氣質形象深植人心。然而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她卻選擇遠嫁加拿大退出演藝圈,婚後的她行事作風低調,直到近幾年開通了IG近況才曝光。近日她歡度55歲生日,嫵媚的熟女照流出令人驚豔。
    2023/02/24 11:39
  • 周玉蔻節目遭NCC「重罰300萬」 徐巧芯:爽啦我檢舉的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去(2022)年9月市長選舉期間,在《辣新聞152》節目中,因為影射前中國小姐張淑娟與當時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父親章孝嚴的緋聞,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最後對民視新聞台、民視台灣台重罰300萬元,創單一節目被罰最高金額紀錄;民視董事長王明玉也被罰鍰20萬,也創下台灣史上第一次董事長因節目違規跟著被罰鍰的紀錄。
    2023/01/19 17:25
  • 選前之夜/馬英九讚王鴻薇槓周玉蔻 蔣萬安「交棒」給她最安心

    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補選將於明(8)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今(7)日晚間在榮星花園舉辦勝利之夜造勢大會,現場人潮爆滿、國旗海飄揚,主辦單位喊出現場破8千人。前總統馬英九致詞時提到名嘴周玉蔻錯誤指控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一事,讚王鴻薇主持正義、端正社會風氣。馬英九說,周玉蔻無端汙衊他人,「我也曾經受害過」,要對抗這種惡質媒體人不容易,他呼籲選民要把這位國民黨的女俠送進立法院;蔣萬安則表示,王鴻薇是他最放心也最安心「交棒」的人選。
    2023/01/07 22:11
  • 捍衛名節!張淑娟怒告周玉蔻妨害名譽 北檢首開庭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不滿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節目上直指她是台北市長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的誹聞案女主角,九月底按鈴申告,如今北檢首度開庭,張淑娟說,周玉蔻上回提早到法院,對著空氣鞠躬道歉,還在法庭前大聲嚷嚷,但從那一刻到現在,三個月來,從沒打過一通道歉電話,堅持不和解。
    2022/12/28 14:44
  • 不老女神!51歲溫翠蘋「泳裝叉到腿根」驚人狀態曝

    參加環球中國小姐選美出道的女星溫翠蘋,靠著性感豔麗形象受到關注,當年是不少人的夢幻女神,現年51歲的她,外貌狀態依舊耐打,近日她曬出前往泰國度假的照片,真實狀態讓網友全看傻。 
    2022/11/01 13:36
  • 倒數24小時!周玉蔻強勢翻出「謊言」 怒嗆蔣萬安踹共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以及父親蔣孝嚴緋聞舊案,遭無端被捲入事件的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提告,引發一連串政治效應,主持的政論節目《辣新聞152》被民視取消聯播,她也暫停電視及廣播節目。沉寂9天後,周玉蔻重出江湖,再次把矛頭對準蔣萬安,要求對方在24小時內出示證據,說明當年曾見過蔣宋美齡的真相。
    2022/10/08 10:46
  • 周玉蔻再抖蔣孝嚴猛料!2大咖躺槍 粉絲嗨爆:滿血回歸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節目《辣新聞》中爆料,蔣孝嚴昔日緋聞案女主角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遭對方提告,隨後民視決議取消該節目在新聞台的聯播。消失9天未發文的周玉蔻日前終於在臉書哀悼已故香港評論家李怡。今(7)日再度發文點名3政治人物,短短一小時已吸引4千7百人案讚,粉絲狂喊「期待蔻姐滿血回歸!」
    2022/10/07 13:17
  • 周玉蔻將復出?蔣萬安轟綠營「人格毀滅」:再踩道德就提告

    2022九合一大選就在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持續交鋒。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不斷窮追猛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不僅探討其血緣,更指控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緋聞,牽連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引發諸多爭議。外傳近日「休兵」的周玉蔻,將在國慶日復出,對此蔣萬安痛批民進黨變本加厲抹黑,周玉蔻更是跨越道德底線,這次選舉暗黑一條龍,若超越法律條線就要提告。
    2022/10/06 18:44
  • 周玉蔻從2節目消失! 南方四賤客「19年前早預言」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先是攻擊中國小姐張淑娟,是蔣孝嚴(章孝嚴)晶華緋聞女主角,又被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緊急「切割」,讓她在節目上委屈哭,她也緊急全面暫停工作,從2節目消失。沒想到,這一切早被卡通《南方四賤客》於2003年預言,讓不少網友驚喊「預言家」。
    2022/10/05 2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