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中國大陸代表隊 結果共9筆

  • 陸女排被要求戴N95口罩上場 第一局輸掉後才准讓脫罩

    亞洲盃女排大賽正在菲律賓激烈進行中,但25日一場對戰卻讓無數網友看傻眼,中國大陸代表隊被要求戴上N95口罩出賽,與伊朗女排進行比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戴著口罩進行高強度競賽,讓中國排球協會的微博湧入大批網友,砲轟這種犧牲球員健康的離譜決策,只不過是為了向上頭交代,大批留言都指責協會此舉太超過。
    2022/08/28 14:09
  • 賽評才喊「摔得好」!冬奧大陸首金惹議 外媒:可能失格

    北京冬奧於日前正式展開,中國大陸代表隊於5日時在競速滑冰2000公尺混合團體接力項目摘下首面金牌,當時預賽賽評還因南韓隊跌倒脫口「摔得好」,不僅如此,比賽過程中充滿各種爭議,有外媒就直言,大陸的這枚「首金」很有可能會被判失格、回收金牌。
    2022/02/07 12:42
  • 體育署緩頰黃郁婷「政治敏感度不足」 館長破真相:騙鬼

    我國滑冰選手黃郁婷代表國家參賽北京冬奧,不過賽前卻曬出穿著中國大陸代表隊的隊服爭議,亮紅的五星旗看得台灣網友相當憤慨,而體育署以「政治敏感度不足」為黃郁婷緩頰。然而館長對於這樣的說法並不買單,他認為此舉牽涉兩岸議題,選手應該說什麼、做什麼「是常識」,怎麼可能會敏感度不足,直批「騙鬼不會吃水」。
    2022/02/05 09:47
  • 拚戴資穎奪金!免費送「1百份雞排、5百杯珍奶」快看

    中華隊羽球雙打「麟洋」王齊麟、李洋昨(7/31)打敗中國大陸代表隊,奪下台灣第一面球類奧運金牌。而今(1)日「羽球女帝」小戴戴姿穎將贏戰中國大陸一姐陳雨菲爭奪金牌,全民都在加油打氣。有許多民眾為了集氣,紛紛發出祭品文100份雞排、500杯珍奶,希望戴資穎能一舉奪金!
    2021/08/01 12:45
  • 東奧男子200公尺個人混合式 陸汪順破亞洲紀錄摘金

    這次東奧,中國大陸代表隊派出最年輕的運動員,是才14歲的跳水女選手全紅蟬,雖然還沒出賽,但陸媒預測,他很有機會在10公尺跳台項目奪牌。另外最新掀起大陸討論的選手是,剛拿下男子200公尺個人混合泳冠軍的汪順,他打破亞洲紀錄,替男子游泳隊拿下東奧第一面金牌。
    2021/07/30 18:07
  • 大陸體操連摘冠 共摘6金冠全球

    世界體操錦標賽,今天在英國倫敦閉幕,這次中國大陸代表隊可以說是最大贏家,在閉幕當天,大陸體操好手鄧琳琳、王冠寅,以及奧運金牌選手鄒凱,又接連拿下3面金牌,大陸隊總共包辦6金2銀1銅,共9面獎牌,讓全世界看到了大陸隊的體操實力。
    2009/10/19 19:38
  • 〈快訊〉郭晶晶奪金! 大陸35金創紀錄

    北京奧運女子桌球,中國大陸代表隊在今天的比賽中,一共拿下8面金牌,晚間的女子三公尺跳台決賽,由跳水女皇「郭晶晶」摘下本屆第2面金牌;另外羽毛球男單決賽,頭號種子「林丹」也以直落二再下一金;加上女子桌球團體金牌,與兩面男子體操單項金牌,總計大陸隊在本屆奧運比賽中,已經拿下35面金牌,超越雅典奧運,創下大陸參加7屆奧運以來的新紀錄。未來一週的比賽中,有可能再創佳績。
    2008/08/17 23:10
  • 與金絕緣 中華男子團體射箭摘銀

    我國男子團體射箭項目,在擊敗美國隊之後,與南韓爭奪冠軍時不幸落敗,不過還是為中華隊奪下本屆奧運的第一面銀牌,另外中國大陸代表隊今年拿下大陸有史以來第100面金牌,是由舉重女將奪得,帶您一起來掌握奧運最新的精采賽事。
    2004/08/22 18:40
  • 大陸再摘金牌 男子步槍包辦金銀

    中國大陸代表隊剛剛再度摘下一面金牌,男子10公尺空氣步槍比賽,大陸的射擊雙傑分別拿下金牌和銀牌,其中金牌由大陸選手朱啟南奪得,銀牌由李杰獲得,這兩位選手今天的成績都打破了奧運紀錄,截至目前為止,中國大陸已經奪下六面金牌,成績暫居全球第一。
    2004/08/16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