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中國吉利汽車 結果共8筆

  • Volvo「13車款」最高安全殊榮 20年無致命事故

    大家對於Volvo的第一印象就是安全,從以前到現在這個來自於瑞典的品牌都把駕乘客的生命放在第一位,而他們的安全程度更得到了瑞典坦克的美名,不過近年來因為被中國吉利汽車收購的關係,有些人認為原本品牌該有的特質可能會被一一破壞,但現在他們用成績來表示自己依舊與創立時的初衷相同,車輛的安全性更是無人能比,因為在2022年美國IIHS所頒發的Top Safety Pick+獎項當中,Volvo以壓倒性的成績在所有品牌當中有最多款車得到該獎項,從較老舊的XC90到最新的C40 Recharge都有得獎。
    2022/04/15 15:44
  • 中國吉利想把Volvo弄上市! 估值上看300億美金

    用股票換鈔票最近燒進了車壇當中,其實在台灣近日也有電動機車大廠Gogoro想用這樣的方式來獲取更多資金,他們宣告將透過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的方式在美國納斯達克借殼掛牌上市,更喊出公司估值將來到23.5億美金,鴻海也砸了2,000萬美金搶先入股,而中國吉利在先前買下了瑞典國寶Volvo之後,除了吸取該品牌的造車工藝之外,現在也想要讓Volvo切分出來進行IPO首次公開發行,並且外界分析師認為估值最高將來到300億美金。
    2021/09/17 15:57
  • Smart首款電動休旅好前衛 全景玻璃車頂再配全對開式車門設計

    SUV已經在過去十來年在市場中快速成長,還有不少車廠將休旅車當作主力販售,打造微型車起家的Smart也將正式踏入休旅行列。2021 IAA車展上,Smart發表由母公司Mercedes-Benz與中國吉利汽車合作打造出跨界電動休旅Smart Concept #1,預計將在明年推出量產車型。
    2021/09/07 17:44
  • 滴滴出行遭監管 大陸網約車平台伺機搶市場

    中國網約車龍頭「滴滴出行」面臨監管壓力之際,中國吉利汽車旗下網約車平台「曹操出行」6日宣布,已從一些國有基金籌集人民幣38億元(約新台幣163億元),資金將用於加快擴張速度。
    2021/09/07 14:09
  • Smart即將發表休旅車! 全電動設計9月登場

    其實早在2019年戴姆勒集團就已經與中國吉利汽車成立合資企業共同開發Smart這個品牌,Smart過去一直都以小巧的車型聞名於世,但現在隨著消費者的選擇已經有很大的改變,大家不再想要迷你小車,而是更喜歡大一點的跨界車款或者是休旅車型,因此Smart也轉往這方面發展,終於在近日釋出了幾張概念車的照片,預告在今年9月將會正式推出這輛純電動的休旅車,創造品牌全新的開始。
    2021/07/18 14:55
  • 富豪召回約22萬輛柴油車 檢修可能漏油問題

    中國吉利汽車集團旗下富豪汽車(Volvo Cars)的發言人今天宣布,召回21萬9000輛柴油引擎車,以檢修引擎室可能漏油的問題。
    2019/01/24 12:13
  • 【商周】一個山寨老粗 如何變賓士最大股東?

    瑞典富豪(Volvo)、英國蓮花(Lotus)、德國賓士(Benz),這些豪華車有何共同點?答案是,它們都有個共同老闆李書福。這位中國吉利汽車創辦人,日前成為賓士母公司戴姆勒(Daimler)最大單一股東,這不僅意味李書福的轉型,也是中國製造「後發優勢」的成果。
    2018/03/09 00:20
  • 對手成為最大股東 戴姆勒高層不安

    中國吉利汽車入股德國戴姆勒(Daimler)集團,成為最大股東。不過,由於吉利旗下的瑞典富豪汽車(Volvo)是戴姆勒的競爭對手,消息傳出,讓戴姆勒高層不安。
    2018/02/27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