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駐外館處旅客聯繫方式Office 2019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淡水親密關係精品害蟲蔣萬安
  • 搜尋:

    中國區 結果共26筆

  • 小米電動車抄襲? 保時捷首度回應:或許好的設計總是心有靈犀

    大陸小米電動車上個月底亮相後,由於外型酷似保時捷,被大家不斷討論,不少人猜測保時捷會如何回應?上周日,保時捷首度針對小米新車發表意見,他們中國區總裁表示:或許是好的設計總是心有靈犀,化解了小米新車的尷尬。
    2024/04/15 18:08
  • 中國經濟放緩!德勤要求員工放15天無薪假 不從就走人

    港媒指出,知情人士爆料,香港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德勤(Deloitte)要求部分員工在12月至明年2月之間,放15天無薪假。若員工不同意,就會被勸退走人(Counsel Out)。
    2023/12/02 12:14
  • 陸網傳AMD裁員至多450人 超微否認稱僅「小重組」

    美國知名半導體企業超微半導體公司(AMD),日前被中國大陸社群爆料,稱該企業準備在中國區進行裁員,規模介於10至15%,至多將有450名員工受到影響。陸網爆料文章中,還附上一張內部群組會議的對話,截圖中提到裁員給的條件,清一色給「N+1」、年資外加1個月月薪補償。面對社群傳聞,超微26日向《澎湃新聞》等多家陸媒表示,傳聞過於誇大,「他們只有根據政策調整,近期對組織架構進行小幅度優化和重組。」
    2023/10/26 17:52
  • 陸名校理工班「唯一女生」奪選美冠軍 霸氣稱要打破偏見

    第72屆世界小姐選美大會上,中國區的最強人氣冠軍、東部賽區冠軍得主由來自北京清華大學機械實驗班的洪昊昀獲得,她不僅是當時班上唯一的女生,洪昊昀更霸氣表示,參加這次選美比賽,是為了要打破人們對理工科女生的偏見,獲得許多人讚賞「美女學霸」,不過陸網上仍有許多質疑她的聲浪。
    2023/05/22 18:00
  • 宣布關站 領英中國:調整戰略專注連接職業機會

    微軟(Microsoft)旗下的職場社群平台LinkedIn(領英)昨天傳出將於今年內關閉中國區版本「領英中國」(LinkedIn China);領英中國官方微博則聲明將調整戰略,專注連接職業機會。
    2021/10/15 14:34
  • 特斯拉70萬入門電動車成型? 網傳年底開始測試生產

    Tesla先前一直有傳出要在中國大陸推出2.5萬美金(約70萬新台幣)的平價車款,目前最新的消息是,平價款Tesla已經完成設計,並且也找好零組件供應商,將準備在年底開始小規模生產。傳聞再配上今年2月Tesla中國區總裁提到,會有款新車型由上海的超級工廠設計、開發、製造等訊息不謀而合。
    2021/08/05 13:05
  • 勒出「不科學螞蟻腰」走紅毯 女星隔天奔醫:拿命換身材

    39歲中國大陸女星張萌,2004年曾獲得環球小姐中國區總冠軍,近期參加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再度受關注,上(2)月28日獲邀出席「微博之夜」頒獎典禮的她,選擇萊姆綠禮服走紅毯,大秀纖細螞蟻腰,好身材大獲好評,不料,今(1)日張萌貼出掛號紀錄,自爆因穿著收腰禮服,導致去骨科檢查。
    2021/03/01 23:17
  • 女星穿超低禮服登場 肩帶「突斷開」嚇壞急轉身

    39歲中國大陸女星張萌,2004年曾獲得環球小姐中國區總冠軍,近期參加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再度受關注,7日出席活動發生意外,當時她站在背板前給現場媒體拍照,不料,上身肩帶突然啪一聲斷掉,險些走光。
    2021/01/09 12:46
  • 再祭制裁措施 美停止出口管制防衛設備至香港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表示,北京強推港區國安法讓美方無法再將香港與中國區分,即日起停止出口管制防衛設備至香港,未來也將對防衛及雙重用途技術出口施行限制。
    2020/06/30 09:42
  • 立委盼改國名英譯 蘇貞昌:要改也要改成Taiwan

    立委建議,國名的英譯可從Republic of China,改為Republic ofChunghwa,與中國區分。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母湯喔」,如果要改的話就是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比較出名。
    2020/03/17 17:59
  • 358天建廠、投產 首輛「陸產特斯拉」交車

    特斯拉今年初在大陸上海設廠,從廠房奠基到投產,前後只用了358天,今天上午,第一批在中國大陸生產的MODEL3車款,完成交車手續。
    2019/12/30 19:06
  • 蘇寧收購家樂福中國 擁80%股份成大股東

    實體超市受到線上銷售通路的擠壓,經營越來越困難,法國超市巨頭家樂福,決定要將中國區業務8成股份,以人民幣48億元,約合台幣126億元,賣給大陸電商蘇寧易購,交易完成後,蘇寧易購就會成為家樂福中國主要經營者;這也是繼阿里巴巴入股大潤發、騰訊聯手永輝超市後,又一個電商帶領連鎖大型超市轉型的重大布局。
    2019/06/24 20:06
  • 台灣與中國並列!IKEA這張圖讓網友氣炸:把店全關了

    近期大陸持續打壓台灣,不但向全球數十家航空業者施壓,要求在官網上更改台灣名稱,甚至連托福官網也將台灣的名稱改為「中國台灣」,不過日前瑞典家具品牌IKEA(宜家家居)卻在官網及產品說明等處,將台灣與中國並列,引起大陸網友質疑台獨,紛紛湧入IKEA微博痛批「不解釋就把中國區店全關了!」
    2018/08/28 10:52
  • 川金會遇AIT新館落成 美中區域影響力較勁

    川金會上午登場,AIT新館也在今天舉行落成典禮。外媒分析,北京將更擔憂美國削弱中國區域影響力。台灣學者則認為,中國若因此持續打壓台灣,將使台灣獲得更多國際支持。
    2018/06/12 11:26
  • 陸麥當勞因美方不讓用 一氣改叫金拱門

    麥當勞中國去年將商業登記更名「金拱門」引發議論,大陸中信資本董事長張懿宸今天透露內情說,因收購麥當勞大中國區業務後,美方不准繼續用原名,一氣之下就叫了「金拱門」。
    2018/01/16 10:30
  • 蘋果在陸下架VPN 辯為推動言論自由

    蘋果公司(Apple)21日承認,應中國政府要求,今年已下架中國區應用商店中674個VPN應用程式。Apple為這項政策辯護時說,這樣做使公司得以繼續留在中國,推動言論自由等基本權益。
    2017/11/23 11:15
  • Airbnb換中國負責人 或轉變市場策略

    國際民宿短租網愛彼迎(Airbnb)上任僅4個月的中國區業務負責人葛宏近日突然離職,由聯合創始人布萊卡斯亞克出任中國區董事會主席。業界認為,Airbnb將加大中國區市場的線下團隊力量。
    2017/10/25 12:09
  • 台灣老闆重人才 陸員工奪巧克力賽冠軍

    大陸台商力拚轉型升級,從事烘焙業的蔡秉融認為,企業歷久彌新的關鍵是人才,於是砸重金聘請美、日師傅指導技術,企業員工廖晶靜近日拿下第7屆世界巧克力大師賽中國區冠軍。
    2017/04/27 09:58
  • VR零件缺貨? 宏達電:Vive沒這問題

    研調機構示警,虛擬實境(VR)裝置恐有零組件缺貨問題,宏達電Vive中國區總裁汪叢青表示,確實耳聞一些新創公司零組件缺貨,但宏達電沒有面臨這樣的問題。
    2016/11/18 14:45
  • ​【FOCUS新聞】雅虎中國350名員工 一夕全遭遣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搜尋引擎龍頭Google退出大陸後,全球入口網站巨擘雅虎也退出大陸,它們全面裁員超過300人,同時也關閉辦公室,外傳大陸的審查制度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雅虎在中國15年,依舊打不下江山!1994年創立的雅虎,在1999年開通中國網站。2005年雅虎以10億美元外加換股方式,將雅虎中國賣給阿里巴巴營運,也取得阿里巴巴40%股權。2007年正式更名為「中國雅虎」。2009年7月美國雅虎負責營運的全球研發中心在北京成立。2013年中國雅虎關閉大陸的音樂服務,那年8月又關閉信箱、資訊,和社群等各種服務。如今美國雅虎關閉北京最後一個中國區辦公室裁員3百多人,正式全面撤出大陸
    2015/03/24 20:14
  • 雙品牌登陸! 華碩挖中興副總裁任飛馬操盤手

    大陸市場智慧型手機競爭,市場估計,明年還會再比今年成長7.8%,來到4.5億支,為了搶食大餅,華碩成立新品牌「飛馬」之外,還大動作挖角中興副總裁王勇,擔任中國區業務副總,也就是飛馬手機操盤手,不過最大競爭對手小米動作也不小,一改過去的飢餓行銷,轉變成主動出擊,與導演徐克合作,在新片《智取威虎山》中置入行銷
    2014/12/29 17:13
  • 【FOCUS新聞】運動休旅車夯 各大車廠搶進大陸

    2010年起中國大陸取代美國成為世界最大汽車市場,今年銷售量可望達2100萬輛,而目前大陸最夯的車款就是SUV,運動型休旅車,儘管這幾年大陸不斷鼓吹環保省油車,官方也厲行簡約,但似乎無損休旅車在大陸的銷售,去年不但首次突破200萬輛,通用汽車中國區總裁更預估,到2015年 銷售量會加倍到400萬輛,這也讓今年各大車廠預定在大陸上市的休旅車多達33款。
    2013/07/03 21:44
  • 【北京城拚奧運】迎奧運 諾基亞大陸總裁全家參與

    北京奧運即將邁入倒數1週年,而北京奧組委也舉辦了「奧運家庭遊北京」活動。由報名的家庭隊伍裡面,選出10個家庭,在倒數1週年的時候,跟著奧組委參觀北京以及其他協辦城市。其中知名手機品牌Nokia的中國區總裁一家人,也報名這個活動,他們有多熱愛北京奧運,帶你一起去看看。
    2007/04/26 22:15
  • 五星飯店為家 凱悅總裁住處揭密

    有沒有想過,五星級飯店總裁,在飯店裡住的房間,會有多豪華?大陸媒體最近專訪了凱悅國際飯店集團,中國區總裁戴毅,最有看頭的地方,就是讓外界第一次有機會,進到他位在上海,金茂大廈84樓的豪華住處,一探究竟,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開開眼界。
    2006/10/30 22:42
  • 〈獨家〉精確量腳訂作 貴族皮鞋現身上海

    看準上海人奢侈消費的能力,最近有一家義大利知名鞋廠,選在上海開設中國區總部,專門為客人量身訂作自己專屬、獨一無二的鞋模,再送回義大利手工製作,儘管一雙鞋動不動就要價台幣好幾萬元,還是賣得很好。
    2005/12/15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