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中國傳媒大學 結果共9筆

  • 成龍新片上映!傳學生「嗆電影很爛要求退票」真實畫面曝 劇組喊告

    成龍主演的新片《龍馬精神》這個月初在大陸上映,也和導演勤跑宣傳,但有網友爆料,劇組日前到中國傳媒大學座談時,有學生當場批評電影很爛、要求退票,話題迅速延燒,隨後現場畫面曝光,片段中學生僅僅說「應該講真話」、「票是他們給的,若需要補票可以轉帳過去」;電影的微博也發聲明闢謠。
    2023/04/16 12:50
  • 中共迎20大 北京疫情拉警報校園連環爆

    中共20大下個月就要召開,但大陸首都北京疫情持續升溫,出現多座校園「連環爆」群聚感染的情況。中國傳媒大學超過500名師生和員工,已經被強制「集中隔離」。
    2022/09/12 13:02
  • 冬奧抄襲東奧?陸生推原創短片 遭諷「搞視頻致敬日本」

    隨著北京冬奧即將在2月4日開幕,中國傳媒大學也釋出由學生演繹的冬奧創意短片,然而影片才剛發布就被眼尖網友發現,影片似乎抄襲去年東京奧運開幕式上的「超級變變變」橋段,讓網友嘲諷道「日本人提前一年把咱中傳學子的原創都抄走了」。
    2022/01/28 11:01
  • 論文被刁難?女學生墜樓亡 家屬轟師:被你逼上絕路

    年輕的生命就此結束,中國大陸一名女碩士生疑似因為課業壓力大,一時想不開不幸墜樓身亡,事情傳開引發熱議。一名自稱是女碩士生家屬的網友貼文指控,主要是導師不同意論文送審,才會導致女碩士生想不開,向導師喊話「您親手逼學生走上了絕路」,校方獲知消息後決定啟動調查。
    2020/05/11 20:39
  • 從影45年 周潤發戲劇中體會生活百味

    周潤發從18歲踏入影壇以來,詮釋過各種不同的角色,也從這些戲劇人物中體會到生活百味。儘管外界普遍認為周潤發是一個成就非凡的影壇巨星,不過他表示,誠實面對自己,認定好心中設定的目標,就會看到世界的美好。
    2018/10/08 15:48
  • 大陸「星夢窄門」今年更擠 170取1人

    每年2月,是大陸藝術傳播相關學校的考季,大陸俗稱「藝考」,不少懷抱星夢的學生,都想擠入窄門,但包括北京電影學院,中央戲劇學院以及中國傳媒大學等三大明星學校,今年就有8萬人報考,比去年多了10%左右,最熱門的表演系,大約是170人錄取1,錄取率只有0.58%,而許多考生為了圓夢,早在半年前就在北京租屋唸補習班,甚至連過年都不能返鄉。
    2014/02/12 17:34
  • 進京趕「藝考」 北電61取1明星夢難圓

    每年春節過後的2月底、3月初,大陸大學藝術類科系招考新鮮人的術科考試相繼展開,這些即將畢業的高三學生,不管有沒有天賦,都懷抱著同樣的明星夢,從大陸各省「進京趕考」,因為包括「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傳媒大學」,等等被認為是培養中國明星、主播搖籃的學校都在北京,今年先放榜的北京電影學院,錄取率只有1/61。
    2013/02/25 22:34
  • 【中國進行式】大「匯」考!  想求亮相先拚京城3月

    每年春節過後的2月底、3月初,大陸大學藝術類科系招考新鮮人的術科考試相繼展開,這些即將畢業的高三學生,不管有沒有天賦,都懷抱著同樣的明星夢,從大陸各省「進京趕考」,因為包括「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傳媒大學」,等等被認為是培養中國明星、主播搖籃的學校都在北京,在這些赴京趕考的年輕身影中,我們也看到了另一個「藝考經濟」的巨大商機。
    2010/03/07 16:59
  • 萬選一明星夢 催生大陸藝考經濟

    每年春節過後的2月底3月初,大陸大學藝術類科系招考新鮮人的術科考試相繼展開,這些即將畢業的高三學生,不管有沒有天賦,都懷抱著同樣的明星夢,從大陸各省「進京趕考」,因為包括「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傳媒大學」,等等被認為是培養中國明星,主播搖籃的學校,都在北京,在這些赴京趕考的年輕身影中,我們也看到了另一個「藝考經濟」的巨大商機。
    2010/03/06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