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中和路段 結果共28筆

  • 我家門前真的有小河!台東淹水二級警戒

    颱風蘇拉外圍環流威力驚人,台東下起豪大雨,還發布了淹水二級警戒,關山月眉里中和路段,甚至淹到車輛無法通行。
    2023/08/31 20:04
  • 「台64垃圾有夠多」掀論戰 結局神逆轉:居然是真的

    經常行走台64的駕駛,是否覺得這條快速道路的散落物比較多,還有看過大型散落物?這些垃圾都讓人感到疑惑到底從何而來?有名網友行經台64往八里方向,大概過了中和路段之後,路肩突然多了很多垃圾,這些垃圾都隨著路過汽車的氣流隨風飄散,有的甚至直接被風吹進道路內,因此上網詢問:「這現象難道都沒人反應過嗎?」
    2023/03/04 17:27
  • 國3中和隧道追撞!小貨車疑未保持安全距離撞翻

    今(28)日上午11時許,國道3號北向34.5公里中和路段,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40多歲的陳姓男駕駛,疑似沒有注意好和前車的安全距離,往前推撞2車,造成翻車與一名駕駛受傷。國道警方到場後,對3車駕駛進行酒測,皆無酒駕情事,後續將依相關規定對肇事駕駛開罰。
    2023/02/28 13:36
  • 台64線中和路段火燒車!引擎蓋火煙狂竄 女嚇壞躲護欄邊

    今(3)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台64線往新店方向中和交流道附近,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由於當時正好是上班時間,車多壅擠,不少用路人都看見一輛白色轎車停在路肩,車頭直接燒了起來,冒出大量火煙,而有一名疑似駕駛的女子,就站在一旁等待救援。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也趕緊派員出動,目前已經控制火勢,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
    2022/10/03 09:19
  • 廢棄床墊不明原因起火!濃煙直竄天 瀰漫國三中和路段

    今(15)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36巷內的清潔隊轉運站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是回收的床墊不明原因突然起火,快速延燒成整片火海。目前環保局人員已經先灑水灌救,不過起火位置就在中和交流道橋下,整個濃煙竄上國道,影響車輛通行,警消人員提醒駕駛人要小心行駛。
    2022/08/15 11:04
  • 小轎車國道追撞施工緩撞車 釀6車追撞事故4人輕傷

    國道3號北向37.2公里中和路段,今(1)日中午11時許驚傳連環事故,45歲黃姓駕駛當時開車行經該路段時,疑似未注意內側車道1輛正在施工的緩撞車,失控撞擊後偏移至中外以及外側車道,導致後方4輛來車閃避不及追撞,總計造成4人受傷,其中1人還是孕婦,所幸皆無生命危險,目前國道警方已在現場處理。
    2022/06/01 14:22
  • 木板飛砸穿破特斯拉車窗! 角度再偏一點恐命中女駕駛

    國道又發生驚魂事件!這個月15日下午,一名沈姓女子駕駛電動車特斯拉,行經國道北二高中和路段,突然前方貨車車斗上的木板,飛砸到擋風玻璃,直接穿破一個大洞,卡在副駕駛座前,幸好當時副駕駛座沒人,要是方向再偏一點,女駕駛恐怕受傷!
    2021/04/17 17:06
  • 沒在看?晴空萬里視線佳 駕駛追撞釀3傷

    25日上午10點多,駕駛載著親友出門行經北二高中和路段時,突然往前衝撞,造成其他車輛失控滑行,三部車撞得亂七八糟。警方調查,當時天氣狀況良好,視線也正常,肇事男子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追撞釀禍,三人身體不適。
    2020/10/26 12:43
  • 國道七車追撞!疑未繫安全帶 男拋飛輾斃

    國道三號中和路段上午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聯結車沒注意前方車況撞到小貨車,進而引發七車追撞,小貨車駕駛疑似沒繫安全帶,拋飛車外接連遭兩輛車輾過,當場沒有呼吸心跳。而其中一輛被波及的物流車疑似還裝有防疫藥品,粗估損失金額高達上百萬。
    2020/03/24 19:44
  • 國道七車連環撞! 小貨車駕駛重傷急送醫

    國道3號北上路段,發生七車連環事故! 上午9點多,國道3號北上38公里處,將近中和路段,發生嚴重車禍意外!七部車連環撞成一團,造成四線車道全面堵塞,其中一名年約35歲的小貨車駕駛,傷勢最嚴重,警消到場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目前緊急送醫搶救,整起事故釀成1重傷2輕傷。
    2020/03/24 12:51
  • 快訊/國道七車連環撞! 小貨車駕駛重傷急送醫 

    最新消息,上午九點多,國道北上38公里處,將近中和路段,發生嚴重事故,七輛車撞成一團,其中一名小貨車駕駛傷勢嚴重,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
    2020/03/24 10:25
  • 快訊/滂沱大雨!新店捷運工程旁 水淹30公分高

    最新消息!因為鋒面接近,今天北部下起大雨。就在新北新店的安和路三段,往中和方向路面積水,淹水高度一度達30公分,因為積水路段擴大,目前改由單線雙向通行。
    2020/03/10 08:11
  • 高架橋上處理事故 警車遭後車「恍神」撞上

    25日下午,警方在新北市台64線中和路段,處理擦撞交通事故,沒想到後方一名車主疑似恍神,直接撞上警車,引發第二起事故,不過幸好警車發揮「防撞」效果,沒有撞上員警。
    2020/02/26 11:49
  • 新買千萬賓利被撞毀 醫美老闆怒毆肇禍駕駛下場慘

    新北市一名黃姓駕駛在行經中和路段時,因不慎與一輛要價千萬賓利發生擦撞,導致賓利車主氣急敗壞之下對他動手揮拳,不僅打傷他的頭及腹部,還嗆聲賠不起,使他憤而提告。經新北地方法院庭審,依傷害罪判處賓利車主2個月刑期,得易科罰金6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0/01/06 08:43
  • 國三中和段車禍塞 未保持距離又撞釀5傷

    清晨4點多,國道3號中和路段,一輛遊覽車駕駛追撞前方的轎車,再擦撞貨車,發生三車追撞事故,讓現場一度回堵,結果L車禍還沒處理完,就在方100公尺處,一輛貨車駕駛沒有注意到前方已經塞車,直接往前衝,又發生4車追撞事故,造成3名駕駛頭部受傷,兩起車禍總共造成五人受傷。
    2019/03/23 13:27
  • 疑違停害女大生遭輾! 小黃運將判無罪

    前年9月,雙載女大生騎車經過新北市中和路段,疑似有車輛違停,讓公車無法緊靠路邊,女騎士與後方貨車都想往快車道閃避,後座乘客卻不慎摔倒,當場遭輾,只是法官認為,是女大生鑽車縫造成意外,違停小黃駕駛並不是肇事主因,因此判無罪。
    2019/01/11 14:31
  • 國道遇到大塞車 三寶在隧道內「倒退嚕」變換車道

    馬路三寶就是狂!一名張姓女子日前行經國道三號中和路段,就在中和隧道前遇到塞車,但她卻異想天開,竟然「倒退嚕」企圖變換車道,沒想到卻加速撞上後方的轎車,導致對方車身受損。法院審理後認為張女應負起賠償責任,判決她賠償2萬143元修車費用。
    2018/05/15 20:11
  • 疑未注意!華中橋機車連環撞 騎士命危

    新北市華中橋中和路段22日晚上發生追撞車禍,一名機車騎士直接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其他機車,導致3人受傷送醫,其中一人頭部重創一度命危。目前事發路段的號誌燈除了尖峰時段外都是閃黃燈。
    2017/12/23 14:29
  • 北二高聯結車加4輛轎車連環撞 6傷急送醫

    今天凌晨3點15分,國道3號北上土城往中和路段發生5輛車連環追撞的意外,包括1輛聯結車以及4部轎車,總共6人受傷。救護人員緊急將人送醫治療,幸運的是傷勢都不算嚴重。初步了解意外起因是1輛賓士車先打滑撞護欄橫在路面,但由於附近路段太昏暗,後方車輛來不及避開,結果一個個撞了上去。
    2017/12/09 14:31
  • 快訊/沒保持車距!2貨車追撞 車頭毀司機受困

    上午9點多國道三號中和路段,2輛小貨車發生擦撞,由於撞擊力道不小後方撞擊的貨車車頭扭曲變形,上面的貨車司機一度受困車內,所幸意識清醒只有腳步挫傷,救護人員立即抵達把他救出送醫,初步判斷,當時路段塞車雙方車輛沒有保持好車距才會造成碰撞。
    2017/11/30 11:03
  • 快訊/北二高南下中和路段車禍 駕駛受困大塞車

    最新消息,國道3號北二高南下中和路段38公里處,一輛小貨車撞上工程車,小貨車駕駛受困車內意識模糊,目前警消已經前往救援,由於現在是下班時間,加上車禍事故已經造成後方車輛回堵。
    2016/02/03 17:29
  • 連環撞火燒車!國3中和土城 年逾百車禍

    發生車禍的北二高土城中和路段,國道警察統計,一年至少100件車禍以上!這個路段有國道2號連接中山高,從桃園以北沿路交流道,車流量也大,車潮相當多,加上中和路段以北有很多隧道,高公局因此設置速限轉換區,中和交流道以北速限90公里,中和到土城速限100公里,土城以南才可以開到110公里。但實際詢問用路人,很多人不清楚,今天剛好又是假日,車子多,連環撞的第二台車行車紀錄器,也拍下前方塞車,後車沒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後才會引發連環撞。
    2015/11/28 19:22
  • ​〈快訊〉廂型車撞護欄翻覆 國道三中和段塞爆

    最新消息,國道三號高速公路南下39.4K處靠近中和路段,傍晚發生車禍,一輛廂型車失控衝撞護欄,當場翻覆,駕駛受困,由於正值下班尖峰,造成車流嚴重回堵,警消正在處理中
    2015/02/16 19:09
  • 硬切!國道誇張運將 開車門擋路超車

    民眾在北二高中和路段,看到有計程車在當時擁擠的國道上,想變換車道,竟然直接打開駕駛座車門,擋住隔壁車道,逼後方駕駛停車,讓路給他,不但危險也違規,實在很誇張。
    2013/07/07 16:17
  • 〈獨家〉驚險!路燈砸車 駕駛疑嚇壞中風

    路燈突然砸中行進的小客車,竟害駕駛中風嗎?3個月前,一名60歲王姓駕駛,開車經過台64線中和路段,路燈突然掉下來,砸中車子擋風玻璃,雖然駕駛沒有受到外傷,但卻被嚇得血壓飆高、滿臉脹紅,沒想到當天晚上回家睡覺後,陷入昏迷,家屬趕緊將他送醫,經過醫院診斷,發現他顱內出血中風,家屬懷疑駕駛是因為驚嚇過度而導致,事發至今3個多月,家屬控訴公路總局不曾來探望,甚至一度推卸責任。
    2013/04/10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