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中和火警 結果共8筆

  • 1年3縱火!檢9月中拘提不成 竟害9命

    縱火嫌犯,1年3度縱火,這回造成9死2傷!新北市地檢署表示,9月中就開出拘票,請中和分局拘提李姓嫌犯,但警方堅稱,昨天才收到;還沒來得及將人拘提,他又再度下手,釀成重大傷亡;根據統計,全台列管的縱火嫌犯共有207人,轄區員警每個月都要到戶籍地查訪,以防他們再度犯案,但這些列管對象多半居無定所,甚至也不配合臨檢,沒想到這回的中和火警,也透露了縱火嫌犯的法律漏洞。
    2017/11/24 13:28
  • 悲痛!北市警中和租屋遇火劫 警界失英才

    新北市中和南勢角,一把大火帶走9條人命,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王志偉也在其中。42歲的單身員警老家在苗栗,獨自北上工作,過去曾經在中和南勢角派出所服務,即使調到台北市,但因為興南路二段雅房房租便宜,王志偉選擇在這裡租屋,薪水全部寄回老家,給媽媽貼補家用,身上都只留幾千元生活費,同事、朋友眼中孝順體貼的人民保母,這回下班回家休息卻碰上火劫。
    2017/11/23 12:15
  • 快訊/縱火釀9死2傷!嫌犯落網 中和警10點說明

    最新消息,新北市中和興南路二段火警,釀成9死2傷,警方懷疑起火原因並不單純;警方調查,縱火的人疑似與房客起衝突,沒想到暗夜縱火。警方目前逮捕一名李姓嫌疑人,也已經聯絡到房東,已經帶往偵查隊偵訊,警方預計10點將對外說明。
    2017/11/23 09:12
  • 中和火警9死2傷 李姓男子涉縱火遭逮

    最新消息,新北市中和興南路二段火警,釀成9死2傷,警方懷疑,起火原因並不單純;據警方調查,縱火的人疑似與房客起衝突,沒想到暗夜縱火,警方目前逮捕一名李姓嫌疑人,帶回偵訊,將盡快釐清整起死亡火警的真正原因。
    2017/11/23 08:11
  • 中和惡火釀9死 男子出門打牌逃死劫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出租套房晚間發生火警,釀8死1命危。住在4樓的租客劉慶宗晚間外出打牌,接到朋友告知住處火警才趕緊跑回去查看,驚呼「逃過一劫」。
    2017/11/23 00:05
  • 火燒4廠!重機店百萬車毀 損失千萬

    新北市中和火警燒毀4間廠房,其中一家才開業一年多的重機店損失最為慘重,除了BMW以及有重機界法拉利之稱的杜卡迪百萬車款之外,還有車友寄放的愛車,總共30多部全毀,業者初估損失近2千萬,目擊民眾表示,車行疑似起火點,重機油箱爆炸,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對此警消還要進一步鑑識才能確認。
    2014/08/31 14:36
  • 〈快訊〉中和火警 民宅1-3樓陷火海搶救中

    台北縣中和民利街61巷內,一棟民宅傳出火警,火勢相當猛烈,一樓到三樓都已經陷入火海。
    2009/04/22 11:05
  • 中和火警 鎖定住客酒後亂性釀災

    台北縣中和市,昨天晚間發生一起彈簧床工廠火警,奪走一條人命,居民懷疑,工廠裡面,又隔間分租給一群殘障人士,可能是因為他們喝醉酒後,用火不慎,才釀成災害,不過今天上午,這群殘障人士已經匆匆的搬走,更讓居民擔心,他們會成為四處遊走的不定時炸彈。
    2003/12/28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