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中古車 結果共566筆

  • 高雄警貪小錢勾結中古車行 民眾個資「賤賣1000」下場曝

    2022年7月高雄市小港分局一名宋姓員警,涉嫌以每筆1000元的代價將民眾個資賣給新北的中古車行,高雄市警局去年底自清檢查時發現異狀,報請地檢署偵辦。事後檢方將宋男約談到案,還發現新北瑞芳分局的侯姓員警也涉嫌其中,2名員警外洩超過200筆資料,被依貪污等罪嫌起訴。
    2024/04/18 17:20
  • 囂張!試車弄髒坐墊 業者索清潔費遭持刀追砍

    嘉義有一名中古車行的業者怒轟,顧客坐在副駕試車時,把他的車子座椅弄髒了,他跟對方索討1千元的清潔費,竟然被開車衝撞,甚至是持刀追趕,追了2公里遠,業者報警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嫌犯,將依恐嚇罪嫌偵辦。
    2024/04/12 19:13
  • 嘉義男試車「挫賽」屎臭滿車 不爽被收清潔費竟亮刀追人

    嘉義縣中埔鄉一間中古車行驚傳客戶試車挫賽,據了解46歲莊姓男子在(10)日前往該車行看車,沒想到在試駕過程中疑似「挫賽」,導致車椅遭到污損,事後中古車行老闆因此向莊男索取1千元清潔費,沒想到對方竟情緒失控,持刀揮舞叫囂,甚至開車追逐老闆,最後揚長而去。
    2024/04/12 18:09
  • 酒測值0.9 中古車行前自撞分隔島火燒車

    桃園中壢一輛賓士車,自撞分隔島之後火燒車,駕駛及時逃出,受到輕傷,酒測值0.9。旁邊就是中古車行,排滿了銷售車輛,好險沒有被波及。
    2024/03/24 19:41
  • 路上為何越來越多「二手豪車」?內行人曝:跟換手機一樣道理

    路上豪車百百款,但不少人總會好奇諸如Mercedes-Benz C 300這類的豪車為何能頻頻出現。對此,有一名網友在知名論壇上就以「為何這麼多很新的二手車?」為題發問,表示自己經常觀看Youtube經手外匯、中古車輛的著名頻道,但不懂市面上流通的二手車輛當中,為何都以車齡不到半年、一年的近新車最為大宗,其中還多以進口豪車為主,對前車主忽視年份折舊的打算感到納悶。
    2024/03/08 15:57
  • 違規罰單「移花接木」VIOS變YARIS 中壢警回應了

    網紅「兩千中古車」日前在頻道上分享,同事因紅燈違規迴轉遭警方開單,不過仔細一瞧才發現,罰單上的照片竟遭移花接木,原本是四門VIOS車款違規遭開單,不料最終竟變成YARIS車款,就連罰單上的時間也疑似造假,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對此警方則回應,同仁有疏漏、誤植,會撤銷罰單。
    2024/03/08 13:25
  • 你會心動嗎?新古屋售1188萬 成交送10年車齡保時捷

    高雄有一間五年新古屋要賣,兩房一廳一衛,含車位要賣1188萬,房仲還主打這是超值豪華專案,因為買屋就送一輛保時捷,房仲分析屋主開價,符合附近行情,用買屋送車當噱頭確實更能吸引想賞屋意願,但這輛保時捷休旅車,車齡將近10年左右,中古車商分析,光是這一輛車,維修保養含稅金,一個月就要多負擔1萬5千元。
    2024/03/02 20:12
  • 碰碰碰連環撞!男子開試駕車買午餐 爆胎失控撞爛4攤商9機車

    今天(3/1)下午1點多,高雄鳳山市區傳出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經營中古車車行的業者,開試駕車外出買午餐時,輪胎突然爆胎、車子失控打滑,連續衝撞路邊的攤販和機車,只見現場滿地碎片和零件,但幸好只有一名攤商輕傷,駕駛的酒測值為零。
    2024/03/01 20:26
  • 快訊/開試駕車結果爆胎!他撞毀整排攤販機車 闆娘慘遭波及

    今(1)日下午1時許,高雄市鳳山區傳出一起失控車禍,一名中古車行的葉姓業者外出購買午餐,駕駛「試車車牌」的自小客車行經大明路段時,卻突然因左前輪爆胎致打滑,失控往右方4間攤商及附近停放9輛普重機車撞上,滿地都是四散的零件,攤販也被撞得七零八落。
    2024/03/01 14:51
  • 15萬登山單車淪「賊仔貨」 遭賤賣8千元

    彰化警方逮捕單車大盜,李姓男子,專們鎖定暢銷款單車偷竊,轉手賣給二手車商,15萬的單車,被賤賣8千元,數款公路車,市價都是數萬元,被賤賣數千甚至幾百塊。警方懷疑偷車銷贓互相合作串通,不過中古車商喊冤。
    2024/02/26 19:34
  • 二手賓士16萬里程調成9萬 中古車商兄弟檔涉詐欺遭判刑

    經營中古車行的陳姓兄弟檔,日前涉嫌將已行駛16萬公里的賓士E350轎跑車調表成9萬公里販賣,因而遭買家提告詐欺。陳氏兄弟檔事後辯稱賣車前有強調不保證里程數,但台北地院認為不能因此免責,因此依詐欺罪判2人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2/02 16:32
  • 補助又延長!汽車「汰舊換新」資格、流程、注意事項一次看

    相信大家在電視或網路上看到新車廣告時,都會看到見「汰舊換新補助5萬元」的台詞,但究竟這個5萬元的補助是什麼呢?其實就是將老車換新車可減徵新車貨物稅5萬元。原本這項補助案是在2021年1月7日到期,但立法院在當年三讀通過《貨物稅條例》第12條之5「汽機車舊換新補助方案延長」,確認延長至2026年1月7日。
    2024/01/28 09:50
  • 桃園中古車行藏天九牌賭場!賓士古董車掩護 警逮獲36人

    桃園警方日前獲悉一處閒置中古車行疑似成為地下賭場,於是展開長時間的監控與蒐證。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後,警方終於在今天(19日)凌晨獲得搜查票,並對該中古車行進行查緝。
    2024/01/19 17:47
  • 員工撞壞車沒賠 車行老闆為討10萬開槍

    新北市五股驚傳槍響,居民聽到鞭炮聲,嫌犯開車逃逸,開槍地點斜對面,就是立委服務處,警方不敢大意,大約一個小時,循線在三峽抓到人,開槍的林姓男子是幫派成員,開中古車行的他,不滿員工撞車後不給十萬元修車費,才拿鎮暴槍去被害人住家恐嚇。
    2024/01/09 13:47
  • 為了這件事 惡龍張錫銘獄中發聲明主張肖像權

    昔日頭號槍擊要犯「張錫銘」,還在獄中服刑,最近跟黨羽發共同聲明,為了19年前,和警方駁火,挾持路過老農的畫面,最近被刻意P圖,變中古車廣告,二手車業者坦言,KUSO有趣,確實有增加曝光度,不過張錫銘聲明內容說不樂見,強調未授權任何人使用相關照片,作為各種用途,律師說張錫銘無法主張著作權,但確實肖像權遭侵犯。
    2023/12/29 19:48
  • 耶誕禮物想要車!「2日系品牌」妥善率佳 受美國人青睞

    聖誕節即將到來,你期待收到甚麼樣的禮物呢?可能會有不少人希望收到一部新車或是二手車,想像12月25日醒來,發現家門口多了一部Porsche或是Lamborghini,那絕對會成為這個節日最美好的回憶。但真的是所有人都希望收到嗎?根據研究表示,一部分的美國人若是希望收到一部車作為聖誕禮物,那最好是來自日本的Toyota或是Honda,主要是他們不願意花費過高的金額、心力維護汽車。
    2023/12/24 14:20
  • 奧迪綠燈不走又突加速 3男開寶馬不爽攔車砸窗

    台南佳里區,一名從事中古車買賣的男子,路口綠燈還不起步,後面車輛按喇叭他無動於衷,回過神突然加速排氣管發出聲音,讓後方車輛認為是挑釁,追了兩個路口攔車砸破擋風玻璃,事發後一小時警方逮捕三名嫌犯。
    2023/12/16 12:31
  • 走偏門!名車詐保層出不窮 詐領金額上看千萬元

    名車詐保案件增多,不少不肖中古車行,跟車主串聯,以較低價格賣出二手名車,在把發票灌水之後,再幫車子投保全險,設計假車禍詐領保險金,累積下來不法所得高達千萬。保險法律師表示的確這類的情況有增加,尤其透過網路投保提高價值,讓名車詐保情況,越來越多。
    2023/12/13 23:06
  • 認證車行買到漏油車、退車還被扣萬元規費 消保官說話了

    嘉義一位許先生,月初在民雄一間掛有認證標章的中古車行,花57萬買了一輛二手日系五門掀背車,沒想到有一天加滿油,除了聞到濃濃汽油味,車庫也漏了一地,經過檢查才發現是一輛事故車,沒想到向業者反映,對方先推說賣車的是他們家業務,最後決定退款又苛扣一萬多元相關費用,讓他氣炸了。
    2023/11/30 13:35
  • 剛牽車就壞!重機女神買「24年中古車」狂修 專家搖頭:很慘 

    YouTuber咪妃熱愛重機,憑天使外貌和火辣身材,被一票網友譽為「重機女神」。她曾與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有過一段情,但不到1年就分手,如今已成人妻的她,育有1歲女兒小恩,婚姻美滿幸福。最近她為方便照顧小孩,決定砸19萬買下中古車,沒想到車子頻出狀況,甚至在牽車當天冷氣也是壞的。
    2023/11/23 10:16
  • 3年撞9車! 車行製造假車禍詐保近2千萬

    高雄一名中古車行老闆,和家人策劃假車禍詐保,先叫人頭買車,再挑選沒監視器的地方自撞,甚至同一地點就連撞三次,而且撞毀的都是雙B、保時捷甚至瑪莎拉蒂,理賠金額也特別高,三年下來,製造七件假車禍,九輛車被撞毀,詐保金額將近兩千萬元。
    2023/11/08 19:26
  • 同一橋墩撞3次 高雄三兄弟製造假車禍詐領千萬保險金

    在高雄地區經營中古車行的34歲郭姓男子,為了詐領保險金,竟夥同2個胞弟一起組成詐保集團,先在自家的賓士車等高價進口車投保後,再駕駛車輛自撞橋墩、牆壁或是佯裝成路邊停車遭撞的方式,製造假車禍詐領超過千萬元保險金,其中有3次事故當中皆是自撞同一處橋墩,讓保險業者直覺可疑,檢警獲報後循線逮捕郭男3兄弟以及4名人頭車主,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8 16:50
  • 花10萬買中古車!不滿常故障 恐嚇逼賣家賠

    台中大雅一名30歲林姓嫌犯組織暴力集團,7月份因為中古車買賣,透過一名吳姓介紹人,花了10萬塊向黃姓男子買了一輛國產中古車,但沒有事前賞車,等到簽約過戶後,發現車子故障率高,也有整修過,和一開始講的不一樣,竟然教唆小弟去黃姓男子家撒冥紙、丟雞蛋,恐嚇逼迫賠錢,甚至連介紹人都被砸車。
    2023/11/04 13:27
  • 買二手車遭詐騙台中男氣炸 烙小弟丟雞蛋逼賣家還錢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買車糾紛,當時30歲的林姓男子透過友人介紹,向一名35歲的黃姓女子買一台國產車,林男發現該車的狀況和賣家敘述不同,當場氣炸,叫小弟到黃女家撒冥紙、丟雞蛋,黃女嚇壞、害怕地退還3萬元做補償,後續警方獲報後,將林男等人拘提到案,並依法送辦。
    2023/11/04 10:28
  • 沈玉琳買中古車踩雷! 「前車主留驚人異味」曝慘痛教訓

    TVBS《地球黃金線》深耕汽車資訊多年,近日與TVBS民調中心攜手合作,推出「購車風向球」調查專題,藉此勾勒出台灣車市消費者輪廓及消費需求。調查結果讓主持人蘇宗怡很驚喜,發現許多沒想到的購車細節,「在購車方向上挖掘到新的思考點」。沈玉琳則對台灣人平均購車預算直逼120萬,感到很驚訝,幽默表示:「百萬已經不是名車,是國民車。」 
    2023/09/27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