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中劇院 結果共6筆

  • 夢幻下午茶! 英劇院重現「攝政時代」風華

    很多人喜歡吃下午茶,而現在超奢華的英式下午茶,竟然能在倫敦劇院裡面品嘗!因為疫情中劇院收入大受打擊,估計一年多來165間倫敦劇院,損失了77億台幣收入,現在踏上重啟之路,要讓民眾克服進入室內的恐懼,有一間百年劇院重現英國19世紀初「攝政時代」的奢華,打造五星級的享受;此外知名影集《唐頓莊園》的拍攝地點──海克利爾城堡,也挺過疫情陰霾,重新開門迎接顧客。
    2021/10/19 19:51
  • 中劇院年度歌劇 波希米亞人登台

    臺中國家歌劇院年度製作,普契尼歌劇《波希米亞人》,十二月底隆重登場,這是疫情中全球少見的歌劇演出。多位國際聲樂家,合作演出德國導演荷穆齊的演繹版本。舞台簡約,手法新潮,令人印象深刻。
    2020/12/18 21:07
  • 貝多芬誕辰250週年 連續8天8場 鋼琴大師白建宇獻給歌劇院最重量級的音樂會

    74歲的韓國鋼琴大師白建宇,在全臺樂迷引頸期盼之下,終於抵臺並於近日完成14天防疫隔離,期待在貝多芬誕辰250週年與樂迷一同為「樂聖」慶生,向這位傳奇人物致敬。在12月15日的「NTT會客室」現場,藝術總監邱瑗分享10年前與白建宇首次合作時,見識到一位傑出的鋼琴藝術家如何影響整個樂團的演奏,也開啟兩人多年來的持續合作。此次邀請白建宇首度來臺演奏全套貝多芬32首鋼琴奏鳴曲,12月16日至23日在臺中國家歌劇院中劇院,連續8天8場的音樂饗宴,樂迷將可大飽耳福,一次蒐集整套曲目。
    2020/12/18 09:00
  • 「申請多次皆退件」 掌中劇團進不了歌劇院

    國家歌劇院能不能讓商業活動進駐?儘管他們強調是利用冷門時段、自籌財源,但也有藝文團體反駁,多次送件申請都被打回票,這次讓直銷商品發表大會進場,下次是否也應該讓汽車發表進駐。批評當初根本不用蓋「國家歌劇院」,改做「國家世貿」就好。不過相較於歌劇院認為「大型劇院」都有類似做法,國家兩廳院的規定則很明確,類似晚會或典禮活動,通通不能在這裡舉行。
    2017/01/13 12:20
  • 4G手機影音升級 打造掌中劇院

    搭配4G飆速快感,新款手機不斷在影音功能上創新突破。
    2014/07/11 15:01
  • 〈獨家〉看似巨大起司 伊東造台中歌劇院

    台中大都會歌劇院請到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豐雄操刀設計,這個外型看起來就像是一塊巨大起司的台中歌劇院,是採用「洞穴式設計」,讓空氣、光線和聲音,能透過這些洞穴進入建築物,和起司的小洞有異曲同工之妙。伊東豐雄接受TVBS的專訪,談到他要如何打造這個國際級的台中劇院。
    2008/03/07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