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中刀 結果共197筆

  • 「她不會用遙控器!」台中逆子火大揮刀砍死母 父阻止頭濺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昨(10)日晚間驚傳一起逆子家暴砍人案,一名36歲許姓男子在家因電視遙控器操作問題,情緒失控之下憤而拿著7公分的水果刀砍雙親,68歲的莊姓母親左胸中刀,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不治,67歲父親頭部及手部則因衝突遭劃傷,好在意識清楚,由員警戒護送往中國附醫,至於許男手部也負傷,案發詳細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4/04/11 09:12
  • 往死裡捅?和越南籍雇主起爭執 男腹部中刀「大量出血」亡

    今(29)日凌晨1點多,在台中市霧峰區驚傳命案,一名年約30多歲的男移工腹部被刀子劃傷、大量出血,民眾看見後嚇壞,立即報案,消防局獲報後,派遣霧峰91車到場,將患者送往亞大醫院急救,院方表示,大約在凌晨2點多急救無效,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霧峰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29 15:05
  • 港籍男「姜牧師」街頭遭砍 背部中刀送醫

    港籍男子姜牧師,經常在網路上發表政治言論,過去也曾有煽動意圖,在香港被判刑八個月,他出獄後來台定居,卻在今天(3/17)凌晨被砍傷,背部中刀送醫撿回一命,警方調查,他疑似下計程車時講了廣東話,被嫌犯誤解為嗆聲,才被攻擊。
    2024/03/18 01:06
  • 港籍男「姜牧師」街頭遭砍 背部中刀送醫

    港籍男子姜牧師,經常在網路上發表政治言論,過去也曾有煽動意圖,在香港被判刑八個月,他出獄後來台定居,卻在今天(3/17)凌晨被砍傷,背部中刀送醫撿回一命,警方調查,他疑似下計程車時講了廣東話,被嫌犯誤解為嗆聲,才被攻擊。
    2024/03/17 18:40
  • 除夕夜尋仇!找胞兄帶斧頭赴燒烤店 男遭反殺中刀亡

    台南東區一間燒烤店晚間發生凶殺案,一對兄弟檔帶著斧頭、球棒到店家尋仇,結果被老闆持摺疊刀刺中胸口,遭反殺,進一步了解,死者與業者早有嫌隙,當天下午雙方還曾在臉書上互嗆,沒想到在除夕夜發生憾事,而出事的燒烤店,則背起底曾涉及多起重大社會案件。
    2024/02/10 14:26
  • 凌晨闖民宅「騙屋主還債」!北市中正區驚砍人 他開門慘中數刀

    台北市中正區發生一起恐怖砍人事件,兩名男子凌晨前往一處民宅,誆騙一名男子出來還債,待開門後,隨即毆打砍殺他,導致對方身中數刀。警方指出,兩名嫌犯當場逃逸,如今已將涉案兩人逮捕歸案,確切事發原因尚在釐清中。
    2024/02/04 08:46
  • 東京男找到爸媽「染血遺體藏地下」胸部中刀 菲國前女友遭逮

    日本東京都足立區一棟住宅於本月16日發生一起屍體遺棄案件,55歲的丈夫與52歲的妻子共2具屍體在房屋的地板下被發現,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東京都警視廳先前已經逮捕了一名30歲的菲律賓籍女子莫拉萊斯,該女子疑似與死者夫婦的兒子交往並有金錢糾紛;案情如今傳出新進展,另一名涉嫌與莫拉萊斯共謀遺棄屍體的34歲菲律賓籍男嫌德拉克魯斯昨(22日)也遭到逮捕。
    2024/01/23 10:03
  • 男遭同窗揮刀 撐最後一口氣騎到警局求救

    南投仁愛鄉8日發生兇殺案,被害人中刀後,騎車到派出所求助,結果在門口倒地不起,員警上前發現他全身都是血,頸部氣管已經被切開,循線調查,才知道他是到同學家喝酒,結果卻發生悲劇,警方前往嫌犯家中逮人,卻發現嫌犯已經氣絕身亡。
    2024/01/09 13:44
  • 東京電車隨機砍人釀4傷 女嫌供稱:只是想殺人

    日本東京地鐵接連發生意外,JR山手線列車快靠近秋葉原時,突然有一名女嫌犯,在車廂內持刀隨機砍人,造成四個人受傷,其中三人胸部跟背部中刀,傷勢嚴重。另外澀谷站,也傳出有人亮出美工刀威脅,警方正在搜捕嫌犯。
    2024/01/04 19:56
  • 國三男割頸案「乾妹」涉串證!少年法庭挨轟擺爛 新北地院回應了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上月25日發生割喉慘案,1名15歲國三男學生為了幫「乾妹」出頭,竟持彈簧刀朝著另名國三生猛刺10刀,導致其頸部、胸部中刀不治。涉案少年與女學生事後被依法送辦,少年最後被裁定收容,少女責付家人。不料,卻傳出「乾妹」責付後利用新手機聯繫目擊同學「串證」,法官挨轟擺爛無作為,對此,新北地院今日發表聲明回應:「不予評論。」
    2024/01/04 11:53
  • 求復合卻撞見前女友與新歡同床共眠 莽男揮刀怒砍情敵

    新北市33歲李姓男子日前與25歲廖姓女友分手後,因難忘舊愛,去年12月30日前往前女友位於內湖的住處談復合時,意外撞見女友與新歡同床共眠,醋勁大發的李男竟當場持刀攻擊對方,導致33歲林男肩膀中刀,所幸未傷及要害,送醫救治後無生命危險,行兇的李男也當場被逮,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4/01/02 11:55
  • 不爽酒客頻催酒!三重女店員找男友哭訴 他竟糾眾砍人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砍人案!在卡拉OK上班的阮姓女子,因為不滿3名酒客頻頻催酒,事後打電話向男友抱怨後,29歲蔡姓男友竟帶著友人到場助陣,一進包廂就朝對方一陣狂毆猛打,混亂之中蔡男帶來的呂姓友人還揮刀攻擊,造成2人中刀,所幸3人傷勢都不嚴重,警方在案發後3小時也循線逮捕6人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02 09:54
  • 北市KTV互嗆爆衝突 2男肚破、臀中刀砍人嫌逃3分鐘落網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砍人案!今(26)日凌晨4時許,22歲楊男與另名楊姓友人前往文山區的連鎖KTV歡唱前,在入口時與另名30歲陳男發生碰撞,雙方進而互嗆引發口角,楊男竟持摺疊刀當街砍人,導致陳男一方遭砍傷,其中1人肚子被劃破、腸子外露,另1人臀部中刀,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案發後也在5分鐘內逮捕2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26 13:13
  • 撞爛友愛車不想賠10萬 新北男遭車主怒捅1刀軟禁旅館

    新北市消防局今日下午接獲報案,指稱1名男子腿部中刀,倒臥在泰山區中港西路某汽車旅館內,警消到場後發現,34歲楊男右腳膝蓋附近疑遭利器刺穿,血流如注,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救治,目前暫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涉案的40歲陳男、27歲曾男2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9 16:51
  • 陳屍走廊「胸口中刀」!美男離奇慘死 妻兒遭詭砍染血亡

    紐約一起3屍命案引起社會關注,38歲的里維拉(Jonathan Rivera)被發現陳屍公寓走廊、同時在胸口發現明顯刀傷,警方獲報趕抵後,隨即在樓上的住家中,發現里維拉妻兒同樣身中數刀遇害,倒在血泊中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確認3名受害者當場死亡的同時,警方也著手深入調查,但至今卻仍未有鎖定嫌疑人的消息傳出;鄰居則透露事發前曾「聽到爭吵聲」。
    2023/11/28 11:23
  • 女大生躲板橋車站「身藏8把刀」 見保全欲上鎖竟持刀刺擊

    日前一名家住苗栗的女大學生,不明原因帶了8把刀械在身上並躲在板橋車站的大型行李置物櫃內,看見保全凌晨巡邏時欲將車站南三門上鎖時,竟持刀械朝保全刺擊。儘管保全及時閃開仍中刀,隨後鐵路警方聽見聲響到場,緊急將女子壓制,而全案經檢方調查,依殺人未遂將女子起訴,不過檢方考量她辨識違法行為能力顯著降低,請法院減輕其刑。
    2023/11/18 14:44
  • 北市驚傳命案!懷疑妻子有小王 男衝酒店找人反遭刺死

    台北市清晨傳出兇殺命案!位於中山區長春路一間酒店爆發酒客爭執,26歲李姓男子與21歲吳男、27歲王男在店內發生激烈口角後,雙方扭打過程中,吳男揮刀砍人,導致李男胸口中刀後倒地不起,送醫不治。初步了解,李男懷疑妻子有婚外情,上門找人卻與對方爆發衝突,目前行兇的吳、王2人正在偵訊中,全案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3/11/15 09:51
  • 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新北吃宵夜巧遇情敵竟持刀砍他

    新北市蘆洲區21歲謝姓男子,因為不滿與前女友分手後對方火速另結新歡,讓謝男因而懷恨在心。今(3)日凌晨,謝男外出吃宵夜時在路上巧遇25歲鄭姓情敵,一氣之下竟持隨身攜帶的彈簧刀砍殺對方,導致鄭男背部、腿部中刀送醫,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在案發後也循線將謝男通知到案,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11/03 09:57
  • 三更半夜追討7萬生氣了!新北兩男為錢撂人鬥毆 全都進警局

    新北市43歲郭姓男子,因為不滿25歲黃姓友人積欠7萬元遲遲不還,今(23)日凌晨上門討債,卻引發對方不悅,黃男事後竟找來2人助陣,反而跑到郭男住處嗆聲,雙方爆發口角後,郭男持藍波刀作勢追砍3人,卻反遭黃男一方制伏砍傷,郭男中刀後仍與黃男扭打在地,直到警方到場後才喝令2人停手,警方事後也找到砍人的周男,訊後依妨害秩序、傷害罪、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嫌將4人送辦。
    2023/10/23 10:15
  • 才剛租屋就被分手!失聯移工酒後持刀猛刺 女友胸、腹中刀亡

    高雄岡山發生兇殺案,一名越南籍失聯移工酒後,被女友提分手,兩人在租屋處起口角,沒想到男子竟然失控持摺疊刀往女友身上刺,導致女友胸部腹部中刀傷勢嚴重,送醫不治。
    2023/10/21 12:10
  • 疑不滿「被唸」家中揮刀! 砍傷媽媽、妹妹 

    新北市一名女子,疑似不滿媽媽在家中太嘮叨,凌晨情緒失控,拿起家中刀子揮砍,媽媽手部受傷、妹妹想勸阻也受到波及,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但嫌犯因為情緒還是很激動,第一時間先被強制送醫,還沒有辦法配合警方釐清案情。
    2023/10/06 13:14
  • 汐止深夜驚傳砍人!女持刀砍傷同住母親與妹妹

    新北市汐止驚傳砍人案!新北市消防局今(6)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汐止伯爵街一處民宅,有住戶持刀傷人,警消獲報到場,發現52歲楊姓婦人與15歲小女兒遭23歲大女兒持刀砍傷,2人全身多處中刀,所幸意識清楚,緊急送醫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而情緒不穩的大女兒隨即也被送醫觀察,詳細犯案動機仍待調查。
    2023/10/06 09:03
  • 傷勢曝! 重傷義工驚恐還原「他看到我就砍」

    持續追蹤這起砍人案!受傷的七名義工,其中頭部中刀、傷勢比較嚴重的,是已經在道場服務4年的男義工,因為本身從事家具修繕工作,所以平常幫道場整修、鋪水泥等等,他說,跟嫌犯很少互動,也沒發生過衝突,但案發時,嫌犯看到他就砍,好險撿回一命,儘管歷經這件事,但還是想回道場繼續做公益。
    2023/09/20 20:12
  • 新北五股觀音山砍人!達摩洞住持頭中刀 共7人受傷送醫

    今(20)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五股區觀音山凌雲路上「達摩洞」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男子不明原因突然揮舞西瓜刀,一共造成7名同住的民眾受傷送醫,其中一人頭部中刀意識模糊,其餘傷者手腳、頭部多處輕傷。而揮刀男子行兇後卻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到場,調閱相關監視器,最終在蓬萊路巷弄內找到人。
    2023/09/20 10:42
  • 親戚情決裂!為了1萬元「會仔錢」 表哥當街拿刀砍表弟

    新北市板橋區驚傳街頭砍人! 35歲廖姓男子為了幫母親追討1萬元「會仔錢」,前(17)日中午12時許跑到陳姓表哥的住處要錢,不料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廖男徒手痛毆對方,陳男也不甘示弱地拿菜刀追砍廖男,導致廖臉部中刀,當場鮮血直流,所幸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雙方事後堅決提告,警方也依法受理,訊後將2人移送偵辦。
    2023/09/19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