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中共代理人法 結果共8筆

  • 張小月:反併吞法限制嚴峻 台商確有疑慮

    海基會董事長張小月今天表示,反滲透法立法與中共代理人法並無關聯,也一定會做到勿枉勿縱,台商可以放心。她也提到,國民黨立院黨團提出的反併吞法限制嚴峻,台商確有疑慮。
    2019/12/06 18:09
  • 反滲透法拚立法 國民黨批中共代理人法案借屍還魂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拚反滲透法加速立法,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今(27日)表示,蔡政府立惡法強化統治,把中共代理人法案借屍還魂。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民進黨真要強推,台灣哪裡還有民主自由。
    2019/11/27 17:28
  • 以武逼統?!提邱毅 韓國瑜:不適合評論

    邱毅退出國民黨,列入新黨不分區,網路上流傳,他曾剖析,「沒有壓力是不會和平統一的」,讓外界質疑他的武統立場,但他澄清,這是斷章取義,只是警告台獨。而陪同到中選會,前行政院新聞局秘書郭冠英,自稱代表共產黨監督選舉,綠營立委也砲轟,那郭冠英每月六萬的退休金,怎麼不跟對岸領,由於版本太多,「中共代理人法」這會期恐怕也無法通過!
    2019/11/22 21:38
  • 以武逼統!?韓國瑜赴台中 聽「邱毅」名就閃

    邱毅退出國民黨,列入新黨不分區,網路上流傳,他曾剖析,「沒有壓力是不會和平統一的」,讓外界質疑他的武統立場,但他澄清,這是斷章取義,只是警告台獨,而陪同到中選會,前行政院新聞局秘書郭冠英,自稱代表共產黨監督選舉,綠營立委也砲轟,那郭冠英每月六萬的退休金,怎麼不跟對岸領,由於版本太多,「中共代理人法」這會期恐怕也無法通過!
    2019/11/22 13:13
  • 中共代理人法 綠委:內政委員會下週排公聽會

    媒體報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不滿「中共代理人」修法沒進度,憤而退出黨團群組。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李俊俋今天說,下週將在內政委員會安排「中共代理人法」修法公聽會,先聽社會各界意見。
    2019/11/20 17:36
  • 中共代理人法突襲 在野怒批政治考量

    民進黨立院黨團出招,29日變更院會議程,通過中共代理人修法一讀,讓國民黨和親民黨不滿,上午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備詢,立委就質疑,這時候通過一讀是政治考量,也是針對到大陸工作的特定族群。
    2019/10/30 19:34
  • 吳敦義指「最大中共代理人」 總統:邏輯錯亂

    立法院這會期將修中共代理人法,不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批評,總統蔡英文才是最大的中共代理人,因為蔡英文搞台獨,會讓中共有藉口軍事犯台,導致台灣被侵略!對此總統回應,「吳主席大概是最近壓力太大,邏輯有點奇怪」!
    2019/09/05 15:04
  • 洪秀柱批中共代理人法 質疑回到「匪諜就在你身邊」時代

    總統蔡英文昨(5日)天在臉書發文表示,立法院下一個會期會繼續努力完成「中共代理人」的修法,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表示,這一連串的修法,是在扼殺兩岸的聯繫,斷送台灣年輕人的路,質疑是不是要讓台灣回到「匪諜就在你身邊」的時代。
    2019/07/06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