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結果共7筆

  • 孫大千忙AI做漫威特效 驚爆「毀滅了9次地球」還復活鄧麗君!

    陳文茜主持的Yahoo TV《茜問》,日前邀請前立委也是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科技金融研究所教授孫大千暢談AI未來趨勢。孫大千離開立法院後,先回研究所任教,講授區塊鏈和AI人工智能兩門課程,後來更兼任特效公司數字王國執行董事。孫大千介紹數字王國是專門做漫威電影的特效公司,他笑說:「我們至少毀滅了九次地球,不僅如此我們把鄧麗君復活。」
    1天前
  • 籃球/UBA教練許智超又出事 遭控外遇還找人毆打兒子

    前中華男籃國手、UBA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籃球隊總教練「鳥總」許智超,日前爆出和籃球隊女球員不倫戀,親密舉動全被拍下,判決出爐女方要賠償30萬元,事隔不久,許智超今(5)天又被週刊踢爆和女前國手到汽車旅館,妻子決定告到底。另外妻子還爆料,不久前兒子犯錯,許智超的管教方式竟是把已成年的兒子約出來,並找3名友人持棍棒圍毆兒子,把他打得渾身是傷。
    2023/12/05 16:01
  • 當街吻女籃球員!「鳥總」許智超爆外遇 T1太陽球團回應

    現任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籃球隊總教練、T1太陽隊助教的鳥總許智超,被譽為前中華男籃「中距離教科書」,與妻子於2003年結婚,遇有1子1女。怎料一向形象良好的他,遭爆偷吃已婚前電信女籃球員吳玫錦,2人不僅多次進出汽車旅館、相約出遊,更不避諱當街擁吻。
    2023/08/27 10:02
  • 柏力力選秀會大進補 蘇格爾成SBL首位外籍生狀元

    超級籃球聯賽(SBL)選秀會今天登場,彰化柏力力一口氣選進6人最多,而就讀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的蒙古外籍生蘇格爾成為SBL首位外籍生選秀狀元。
    2023/07/18 17:39
  • 快訊/跟進!嘉義、高師大 陸港澳生延3/30開學

    武漢肺炎延燒,繼中山大學開出第一槍宣布延後開學,隨後成功、逢甲、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也跟進,而高雄師大、和嘉義大學,則是針對中港澳生和特殊案例,延後到3/30才開學,教育部也預計下周將邀請全台100多所大學代表開會,討論陸生返台與延後開學等相關議題。
    2020/02/01 15:08
  • 金融加入高爾夫與品酒 這系所無懼少子化年年爆滿

    少子化衝擊,就讀財金科系的人學生也逐年遞減,政治大學跟世新大學紛紛開設「金融科技」課程與業界趨勢接軌,而私校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主打「畢業即就業」,校園內有獨木舟、高爾夫球場甚至品酒課,吸引學生年年滿招。
    2018/01/10 17:52
  • 大專註冊率見真章 這學院再創100%佳績受矚目

    教育部今年首度公布大專「全校」註冊率,中部、南部大專災情慘烈,不過也有學校轉型成績佳,包括被教育部視為轉型典範的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再創註冊率100%的佳績。
    2017/12/28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