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中低收入補助 結果共8筆

  • 永和分屍案死者是中低收入戶 同住涉案大哥傳有千萬存款

    新北市永和區昨(5)日傳出分屍命案,54歲梁姓男子因失聯多日,昨晚友人與警方到其住處查探,驚見梁男遭殘忍分屍,僅剩軀幹、左腿;同住的73歲大哥卻失聯,警方將他列為關係人。據了解,梁姓死者曾申請中低收入補助,但其梁姓大哥存款竟超過3000萬元,同住屋簷下卻兩樣情。
    2022/09/06 13:02
  • 生活補助加碼!2類人直接領 育兒津貼「調高到5千」

    家長注意!教育部推動「0至6歲國家養」,今年8月起育兒津貼提高至每月5,000元,公共托育機構就學費用再降低。另外,3月起生活補助再加碼,中低收入補助每人每月發給500至750元,如何申請、怎麼發放一次看。
    2022/03/21 15:51
  • 15歲扛家!父過世 少女賣手工皂養兩妹

    一名網友在臉書po文,台中龍井區東海藝術大街有個賣環保手工皂的小妹妹,需要大家幫忙,這名15歲少女爸爸因為肺癌過世,她是家中長女,一夜之間要扛起照顧兩個妹妹的責任,還有個臥病在床的阿嬤,現在,這個15歲少女學會如何做肥皂,街頭擺攤養一家四口。
    2015/07/05 19:58
  • 男養蚵收入不高 假離婚領6千補助貼家計

    警方調查,這對年紀相差7歲的男女,8年前結婚後卻在3年後又離婚,就是因為男方收入不高,因此假離婚讓女方能請領中低收入補助來補貼家計,親友說半年前雙方感情出現裂痕,而女方也常有晚上不回家以及跟男性友人出遊的情況,讓陳姓兇嫌醋勁大發,分居後,兇嫌為了報復把2個兒子帶走,但始終想挽回這段感情,似乎得不到女方回應,因此在臉書上寫下要讓你後悔等負面字眼,親友們想都沒想到,男方早已埋下殺機
    2015/03/06 18:02
  • 生命地圖?身分角色? 北市網頁看攏嘸

    台北市有一名民眾,要替家中長輩申請中低收入補助,發現一打開網頁,卻不知道怎麼找起,原來在台北市社會補助網站「市民e點通」上,有著抽象的「角色身分」和「生命地圖」兩個類別,這名民眾卡在這個分類卡了好久,而我們實際上街請民眾測試,也發現一般人根本沒辦法分清楚兩者差別,這咬文嚼字的分類法,反而讓民眾找不到重要資訊,而根據實驗結果,多數民眾都認為,新北市網頁好用多了。
    2013/12/01 18:10
  • 整牙過好年!翁欲領千元補助 遭拒自焚

    為了多領1千多元補助款項,竟然使出自焚的手段,台北市萬華行政中心,中午上演驚心動魄的場景,一名60多歲的袁姓老翁,每個月已經領有1萬5千元的中低收入補助,想再多申請千多元的補助款,但資格不符,被社會科人員打回票,所以他選在中午闖入辦公室裡面,用激烈手段表達訴求,還好現場人員早就注意到他,所以老翁只有9%的灼傷,生命跡象穩定。
    2011/12/30 15:56
  • 沒有補助失明婆婆陷困境,救助方式?

    新竹縣有一對可憐的母子,母子兩人都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平常靠拾荒為生,不過不久前,他們中低收入補助卻被取消,原因是祖先留給他們一塊地,但他們不會種田,地又不值錢,生活過得很艱難。
    2008/01/23 14:03
  • 沒有補助 失明婆婆身障子陷困境

    新竹縣有一對可憐的母子,母子兩人都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平常靠拾荒為生,不過不久前,他們中低收入補助卻被取消,原因是祖先留給他們一塊地,但他們不會種田,地又不值錢,生活過得很艱難。
    2008/01/22 0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