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中二立委 結果共39筆

  • TVBS民調/滿意度皆輸柯文哲 馬英九倒數第二、朱立倫居末

    國民黨總統大選中失利,但在立委選舉獲得不錯的成績,選舉期間頻頻幫自家人站台的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成為媒體關注焦點。《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全國主要政治人物聲望中,馬英九和朱立倫雖然都較中二立委補選時聲望上升,但仍排名居末,滿意度皆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2024/03/12 15:46
  • 影射盧秀燕「挪捷運站炒地皮」 前校長誹謗判刑4月確定

    台中追分國小前校長李順涼在中二立委補選時,於廣播節目稱台中市長盧秀燕家族摻入中捷藍線土地利益,台中地院一審依誹謗罪判處4月,經上訴台中高分院,二審今天宣判駁回,全案確定。
    2024/01/18 16:49
  • 顏寬恒豪宅違建案千萬交保 昔日對手林靜儀這麼說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先前在中二立委補選期間遭質疑沙鹿區豪宅違建案,昨(28)日台中地檢署依涉嫌偽造文書、竊佔等罪,將顏寬恒及其太太陳麗淩帶回偵訊,今天凌晨各以1000萬元、500萬元交保候傳。在中二選區補選的對手、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天表示,尊重國民黨內部提名機制,過去顏寬恒的財產跟土地一直有民眾在質疑,這部分就尊重司法調查。
    2023/03/29 11:21
  • 公投補選罷免連三輸 馬英九籲國民黨要改革團結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四大公投、中二立委補選、立委林昶佐罷免投票國民黨都輸,一定要痛切檢討失利原因,徹底改革並加強團結。地方選舉馬上要到,呼籲黨內集合一切力量,幫助黨中央推動改革團結。
    2022/02/07 14:12
  • 你們太沒用!藍議員市場被罵爆 網嘆: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經歷公投大敗,中二立委補選、罷昶雙輸,一連失利令藍營士氣低落,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更淪為眾矢之的。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明賢透露,農曆新年將至,他前往市場發春聯,卻連續遭遇支持者痛罵「國民黨軟弱、沒用」,讓他直呼真是被罵到臭頭了。如此慘況讓網友嘆道,「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2022/01/15 17:16
  • 藍遭「三殺」 黃暐瀚要朱立倫訂KPI:別拖到2024

    國民黨自從去年底4項公投,到今年初的中二立委補選和中正萬華罷昶案接連失利,可說是連三敗,引發許多藍營支持者不滿,甚至紛紛發起檢討聲浪,但敗選當天主席朱立倫並未出席召開記者會回應,更有人高喊要他下台負責。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日前在政論節目上難掩怒氣地說,「很簡單啦,我覺得把KPI值訂出來,高標就是18席(縣市長選舉),如果達不到,你好好講,看是要10或14席,如果做不到年底下台走人,不要拖到2024」。
    2022/01/15 17:05
  • 批林靜儀原形畢露 郭正亮預言「2年後一定落選」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林靜儀日前在臉書表示:「雖然指揮中心說,民眾在國外只要是完整接種獲得WHO核發緊急使用清單的6款疫苗(包括中國的國藥、科興)就算打過疫苗,但我要強烈要求,居服員及醫療工作相關者必須完整接種通過台灣緊急授權的疫苗才可以。」此舉除了引來藥師林士峰質問「台灣緊急授權但拿不到國際認證的高端,是不是林靜儀醫師強烈要求的名單?」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更大膽預言她「2年後一定落選」。
    2022/01/15 10:15
  • 行政院長穩了?蘇貞昌好感度「年年下滑」 2點風評兩極

    蘇貞昌自2019年1月14日回任行政院長後,轉眼間,2021年1月14日任期即滿三年,不僅超越游錫堃,還成為民選後在任最久的行政院長。然而,去年本土疫情重創台灣經濟,行政院端出的紓困方案飽受批評,一度傳出民進黨派系串聯逼宮要他下台,外界認為,年底四大公投將成為蘇揆保衛戰。不過隨著民進黨在四大公投、中二立委補選、林昶佐罷免拿下勝利,倒閣危機暫時解除,是否代表蘇貞昌聲勢從谷底回升?從網路好感度來看,似乎也不見得。
    2022/01/15 09:49
  • 國民黨的最後一戰?黃暐瀚點3數字:再輸2024不用談

    四大公投、中二立委補選、林昶佐罷免案之後,國民黨迎來「連六敗」的局面,使得黨內氣勢低迷,檢討聲不斷,黨主席朱立倫強調要「一肩承擔」,這讓國民黨接下來的選戰佈局受到非常大的關注。資深陪體人黃暐瀚則指出,年底的縣市長選舉,將是「國民黨的最後一戰」,更點出其中關鍵。
    2022/01/13 22:35
  • 王世堅爆「朱立倫看不起韓粉」 吃定這點:黨主席繼續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以來,歷經四大公投、中二立委補選、林昶佐罷免案「三連敗」,引起不少藍營支持者不滿,甚至要求要「朱下韓上」,引來諸多批評。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此則表示,他相當樂見「朱立倫表現這麼差」,還稱朱立倫吃定黨主席罷免規則,「會繼續做下去」。
    2022/01/12 18:35
  • 「不接受抹黑」 盧秀燕市府火線回應捷運爭議

    中二立委補選已經結束,不過年底市長之爭似乎提前開打,綠營猛攻社宅和捷運藍線的設站爭議,台中市府新聞局也大動作開記者會澄清,新聞局長更是不斷強調,市府不容抹黑,不容汙衊!
    2022/01/12 14:53
  • 陪林靜儀謝票陳柏惟摔下車 目擊者:頭流血

    中二立委補選當選人林靜儀這兩天忙著掃街謝票,前立委陳柏惟下午陪同謝票時,卻從選舉戰車上摔落到路面,民眾看到嚇得趕緊上前幫忙,發現他頭部流血,不過幸好送醫檢查,他沒有腦出血,也沒有其他內傷,但因為有撞到頭,醫師還是建議他住院觀察!
    2022/01/11 20:16
  • 「朱立倫就是公子哥」 王世堅3字罵爆他:很自私!

    中二立委補選、林昶佐罷免案甫落幕,繼四大公投藍營再被雙殺,敗選後記者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選擇缺席,引發外界抨擊。直到10日上午朱立倫出面表示,對失敗或責難會一肩扛起,這就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看不下去,直言朱應該辭職謝罪,同時批評朱立倫是「公子哥」,再簡單的事也能走到變輸棋!
    2022/01/11 17:21
  • 敗選神隱被罵爆! 朱現身:失敗、責難一肩扛

    昨天(9日)中二立委補選和罷免林昶佐,國民黨都沒拿下,黨主席朱立倫也選擇不出面,就被黨內罵爆,而事隔一天他人到了台南,臉色很差,面對敗選他說失敗責難他一肩扛,也跟支持者說抱歉,但也再強調互相指責攻擊不能解決問題!
    2022/01/10 14:54
  • 林靜儀當選中二立委 盧秀燕:盼多為地方爭取資源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投票結果9日出爐,由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當選,台中市長盧秀燕對選舉結果無評論,僅表示尊重民意,希望新立委為地方多爭取資源,建設台中。
    2022/01/10 09:06
  • 林靜儀中二立委補選 再寫「無顏」的結局

    林靜儀白袍女醫師,披掛上陣,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挑戰顏寬恒。民進黨在公投獲勝,氣勢正旺,中央到地方全輔選,也催出了年輕人返鄉投票,選民結構的改變,中二選區再度寫下「無顏的結局」。
    2022/01/09 19:59
  • 中二補選林靜儀「一路領先」 學者揭勝選關鍵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今天投票,民進黨籍候選人林靜儀晚間自行宣布當選。學者分析,林靜儀能夠勝選,選民結構改變與外來人口等因素是關鍵,民進黨密集動員,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2022/01/09 19:57
  • 中二立委補選「林靜儀打敗顏寬恒」 最終票數出爐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今天開票結果出爐,最後由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以8萬8752票贏得選戰,而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則獲8萬912票敗選,投票率為58.26%。
    2022/01/09 18:37
  • 林昶佐罷免案、中二立委補選 1600開票看TVBS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與台中市第2選舉區立委補選今(9)日進行投票,今日下午4時投票截止後隨即開票,選委會預估晚間6時30分至7時左右結果就會出爐,在下午4時投票截止後,針對這兩項選舉的開票《TVBS新聞網》全程進行直播,除了可以一看最新戰況外,直播中還找來了台師大政研所教授曲兆祥來為讀者深度解析選情,千萬不要錯過囉。
    2022/01/09 15:38
  • 投票日顏清標仍住院 「戶籍大甲」非中二選區

    中二立委補選,顏家人一大早就去投票,包括顏寬恒八十多歲的爺爺,以及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至於前幾天住院的顏清標,因為戶籍地在大甲區,不屬於中二選區,加上醫生叮囑要好好休息,因此沒有特別出面陪同家人投票!
    2022/01/09 14:57
  • 顏清標住院被批作戲 高金素梅:批評者才愛演

    中二立委補選前最後一天掃街拜票,顏寬恒陣營會徒步走向造勢會場,媒體人周玉蔻也來到台中,到顏陣營競選總部拍照打卡!
    2022/01/08 19:50
  • 被逮跳頂樓想落跑 見警埋伏乖乖趴地投降

    台中警方為了預防中二立委補選前,出現暴力情事,針對天道盟在台中組織的暴力集團全面掃蕩,其中一名主嫌非常狡猾,趁警方攻堅時,跳到隔壁加油站頂樓平台要逃跑,但是警方早已到場埋伏,嫌犯只能乖乖就範。
    2022/01/07 18:19
  • 顏清標氣到飆血壓急診 因被問母墳是否違建

    中二立委補選就在周末,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父親、顏清標傳出因為有媒體質疑母親墓地涉及違建,氣到血壓飆高掛急診,對此顏寬恒也回應,爸爸目前穩定下來了,而民進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在幫候選人林靜儀助選時,也懷疑為何消息是從台中市民政局傳出。
    2022/01/07 13:48
  • 中二立委補選在即!顏清標驚傳送醫 幕僚證實了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9日進行投票,但就在距離投票剩不到3天,有消息傳出顏寬恒的父親、也就是前立委和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6)日下午被送進醫院,幕僚證實確有此事。
    2022/01/06 23:20
  • 攻顏家土地「山腳黃昏市場」違建 顏寬恒:綠追殺攤商

    選前三天,中二立委補選29萬多張選票陸續運抵區公所,林靜儀陣營在選前還是猛攻顏家土地資產,批顏家土地上的山腳黃昏市場違建,對此顏寬恒強調,他們只是出租土地,民進黨在選前才來說違建,是不是也想打擊基層攤商!
    2022/01/06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