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並肩同行 結果共11筆

  • 納坦雅胡不理拜登「紅線說」堅決進攻拉法市

    以哈停火談判呈現膠著,美國總統拜登呼籲以色列不要入侵拉法市,更嚴厲批評納坦雅胡的軍事行動,對此,納坦雅胡態度強硬,堅持按計畫進攻拉法。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從拜登前後說法有點不一致,甚至互相矛盾,可以看到三個面向,第一個『人道援助』,目前以哈衝突當中,巴勒斯坦已經有超過三萬多人喪命,導致全世界大部分國家對於巴勒斯坦都可能願意伸出人道關懷的援助,在這樣的情況下,拜登政府也承受到不少壓力,尤其美國在聯合國安理會中,三次否決掉對以色列停火的譴責跟要求,進而讓拜登政府在人道壓力下,對以色列提出『紅線說』,也就是不能夠讓拉法市也陷入砲火,畢竟現在拉法市聚集超過100多萬從北部移居下來的難民,第二個『國際政治的考量』,尤其拜登政府在拉法的紅線說中,某種程度也在考慮,如果拉法遭到攻擊,巴勒斯坦的居民或難民應該往哪裡流竄,很顯然的就是往南方的西奈半島,也就是進入埃及境內,如此一來,美國跟埃及的關係就會變成,埃及必須要提供援助,而美國也必須要跟埃及更加的並肩同行,換句話說,美國在未來如果埃及提出各項要求,恐怕很難說不,而這並不是美國所樂見的。」
    2024/03/12 14:58
  • 昔憔悴暴瘦!洪金寶「拄拐杖撐腿」愛妻攙扶 71歲近況曝

    71歲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入行超過半個世紀,2度拿下金馬獎最佳動作指導及最佳動作設計獎,演出超過200個角色,以武術導演和指導身份參與大約100部電影的製作,重量級的身形配上俐落敏捷的身手,受封為「最靈活的胖子」。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過著半退休的生活,日前和大兒子洪天明一家到澳門享受美食,結縭28年的妻子高麗虹陪伴在一旁,兩人挽著手肩並肩同行,展現鶼鰈情深的愛意。
    2023/09/28 09:27
  • 會面蔡英文再提經濟北約 特拉斯:台灣在關鍵產業扮演領頭羊

    總統蔡英文今(19日)上午接見英國前首相特拉斯(Liz Truss)時表示,全球民主國家攜手團結合作,必能讓彼此更強大,也能讓民主自由的價值延續與擴大。她也強調,在民主自由的道路上,台灣將與英國並肩同行,共同為全球帶來更多繁榮貢獻。特拉斯則說,她提倡「經濟北約」,希望理念相近的自由民主國家能在經濟上進行更多合作,以對抗威權政權脅迫。
    2023/05/19 14:16
  • 蘆洲環堤大道死亡事故!機車騎士下身遭輾 血肉模糊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昨(17)日晚間20時許,53歲施姓男子騎機車返家途中,行經蘆洲民族路422巷、環堤大道口時,因閃避不及與1輛小貨車擦撞後又與並肩同行的機車發生碰撞,施男摔車倒地後遭後方來車輾過,導致下半身多處骨折,當場血肉模糊,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死亡。
    2023/01/18 13:30
  • 星台友好!新加坡駐台代表:盼未來並肩同行 情誼更堅固

    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今晚舉行國慶酒會,駐台代表葉偉傑致詞時指出,星、台一起經歷許多風雨,基於互信基礎,一直能保有一種獨特友好關係(unique bond),此特殊友誼在雙方並肩前行時將更加穩固。
    2022/08/22 23:04
  • 菲立普親王喪禮  英女王獨坐送亡夫

    英國王室為菲立普親王舉行喪禮,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儀式中獨坐為亡夫送行,威廉與哈利王子進場雖未並肩同行,但喪禮結束後,威廉夫婦和哈利一起離開,邊走邊交談。
    2021/04/18 05:15
  • 傳女王親自下令! 葬禮見不到威廉、哈利並肩走

    英國菲立普親王的葬禮,將在台灣時間明天晚上10點舉行,白金漢宮證實,葬禮當天,為了避免模糊焦點,將不會讓最近關係緊張的威廉和哈利王子,並肩同行,中間會隔一個大表哥,據英國媒體的報導,這是來自女王的命令。
    2021/04/16 19:13
  • 與砂石車同行 七旬老翁擦撞倒地太嚇人

    機車騎士,千萬別和大車並肩行駛。一名70歲老翁,從台中騎車到雲林,要去看自己的開心農場。機車和砂石車並行,擦撞倒地,驚險一瞬間,頭和輪胎擦身而過,後方目擊者嚇得大叫。騎士送醫後,檢查出腦出血,氣血胸,骨折等傷勢,住進加護病房。
    2020/08/23 20:11
  • 80款口罩花色曝光 「迷彩」將上市?中衛回應了

    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在台疫情趨緩,於今年(2020年)2月進駐口罩廠幫忙的國軍也功成身退,口罩大廠中衛特別附上獨一無二的「迷彩口罩」製作感謝狀,感謝國軍在防疫路上並肩同行。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被迷彩口罩吸引,敲碗詢問會不會販售;對此,中衛也作出回應。
    2020/05/31 15:01
  • 打破不合傳聞! 凱特梅根並肩現身耶誕禮拜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在耶誕節當天帶著皇室一家出席耶誕禮拜,威廉和哈利王子夫婦皆有出席,而一向被傳出妯娌不合的凱特和梅根,則是並肩同行,一路有說有笑,打破傳言。
    2018/12/26 13:06
  • 冒死奉獻檢疫31年 康啟彰:一生值得了

    81歲康啟彰從事檢疫工作31年,不管是海上爬5層樓高繩梯做船隻檢查,或深入疫病現場疫調,都可能和死神並肩同行。回顧檢疫人生,康啟彰說,守護民眾健康,這一生值得。
    2018/02/21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