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丟鞭炮 結果共76筆

  • 朋友撕破臉!朝屋內丟炮 警火速逮2未成年

    新北板橋區新海路一處住家,21日中午12點多,遭2名未成年丟鞭炮,疑似是因為他當朋友的擔保人,對方沒按時繳款,銀行找不到人,導致他不斷被催繳,他傳到群組請朋友還錢,結果對方覺得沒面子,涉嫌教唆未成年恐嚇,警方火速逮到這2名嫌犯。
    2024/02/23 19:04
  • 「誰」炸車!隨機鎖定路邊車 3騎士丟鞭炮

    新北市三名男子,今天凌晨相約騎車到陽明山夜遊,卻隨機鎖定路邊的車輛惡作劇,點燃鞭炮後往引擎蓋和擋風玻璃丟,造成車輛多處焦黑,但三人涉及公共危險和毀損,年假期間被警察找上門、送進警局。
    2024/02/14 19:24
  • 舊金山中國城民眾慶新年變暴民 無人計程車遭「丟鞭炮燒成廢鐵」

    農曆新年到來,全球華人都沉浸在過節氣氛中,然而美國舊金山(San Francisco)中國城卻發生離譜事件,一台Waymo的無人計程車遭民眾打破窗戶扔擲鞭炮、煙火,當場燒成火球,幸好內部當時並未載客。目前尚不清楚車輛為何遭受攻擊。
    2024/02/12 15:07
  • 影/鹿谷鄉清水郵局遭搶 歹徒持刀砍經理再縱火

    南投鹿谷清水郵局今(26)日上午驚傳搶劫,歹徒持刀闖入清水郵局後,疑似丟鞭炮引發火災,現場煙霧迷漫,郵局經理遭歹徒砍受傷,警消獲報趕赴現場,火勢在半小時撲滅,但兇手早已逃之夭夭。
    2024/01/26 11:53
  • 結帳談不攏?與店員爆衝突 3醉男亂砸店

    台東縣新生路上一間餐酒館,酒客大鬧事件頻頻發生,曾經還有人跑去丟鞭炮,23日凌晨,一群人跑去喝酒聚會,正要結帳時,3名男子跟店員發生衝突,瞬間理智線斷掉,一陣猛亂砸,不只毀損店內設施,還舉起椅子砸向員工。
    2023/11/23 13:01
  • 借友開車「違停遭砸」!還被丟鞭炮險失火

    新北市蘆洲有轎車被砸!22日凌晨,民眾報案,一輛違停轎車被砸,車窗毀損,甚至還被丟鞭炮,警方獲報通知車主到案,這才發現他把車借給朋友,是對方和其他人有糾紛才被報復。
    2023/11/22 19:35
  • 愛車遭破窗丟鞭炮放火燒 車主嚇壞求友幫報警

    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平時住在蘆洲區附近,愛車也都停在住家外,沒想到今(22)日凌晨竟突然聽到一陣鞭炮聲,一看才發現竟有不明人士打破車窗丟擲鞭炮,現場一度冒出火光,嚇得他急忙通報119到場。消防人員迅速將火勢撲滅,僅車損無人受傷,但因葉姓男子不知道嫌犯身分和目的、擔心受怕,甚至委託朋友幫忙報警。
    2023/11/22 11:28
  • 欠債還朝對方家丟鞭炮 男逃跑不成慘遭債主砍傷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29歲王姓男子,因積欠26歲張姓友人3萬元債務,今(18)日凌晨相約到對方住處商討債務,不料,王男一抵達現場就朝著對方住處丟擲鞭炮,準備逃離現場,不慎失足從機車上摔下,慘遭張男持刀砍傷送醫。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立即依準現行犯身分將張逮捕帶回偵辦,全案將依法偵辦並追查其他共犯。
    2023/07/18 10:07
  • 懷疑兒子被欺負!朝國小丟鞭炮 父:下次拿炸彈

    台中北屯區一所小學昨天(6/30)下午,突然一位家長點燃炮竹,朝校園內扔,甚至還把過程po上網,揚言下一次要丟炸彈,而這位家長是懷疑兒子在學校被欺負,認為校方處理不當,一時情緒激動,做出最不良身教,也被依公共危險送辦。
    2023/07/01 17:12
  • 「炸」出火氣?寒單遶境爆衝突街頭打群架

    炸寒單炸出火氣了嗎?昨天(5日)晚上,在台東的炸寒單遶境活動,睽違兩年終於復辦,但過程中,疑似是有一名轎班成員,喝了酒丟鞭炮,不小心炸到另一個轎班,導致對方不滿,雙方在大街上,先是叫囂互罵,接著又發生推擠扭打,造成兩人受傷。
    2023/02/06 13:56
  • 點燃鞭炮炸機車行! 疑小舅子不滿掃墓犯案

    台中有一間機車行遭人丟鞭炮炸機車,民眾指控報案後,員警卻不受理,對此,警方澄清,接到通報後,他們就循線調監視器,追查出丟擲鞭炮的是車行老闆的小舅子,兩方疑似因為清明祭祖問題產生糾紛,小舅子丟鞭炮洩憤。
    2022/03/22 13:21
  • 吃到一半就鬧事! 撂友砸餐酒館、丟鞭炮

    日前台東一間新開幕的餐酒館,遭人惡意砸店,嫌犯落網供稱,是因為和店家起口角才動手,但事後老闆娘還原事發經過,控訴當天根本沒有起衝突,是對方吃飯到一半,突然砸酒瓶,離去後又撂人鬧事,懷疑對方根本另有企圖。
    2022/03/09 18:22
  • 欠錢快還! 點鞭炮討債、追趕轎車害撞斷桿

    年節將近,員警攻破暴力討債集團!桃園警方逮捕吳姓男子等10人,他們以丟鞭炮威脅,或追撞被害人轎車等方式,逼迫交出財物。這波掃黑警方掃蕩五個集團,避免被害人提心吊膽過年。
    2022/01/23 19:26
  • 撞百萬轎車!嫌17萬和解金太貴 男夜撂人燃信號彈、丟炮遭逮

    凌晨一點多,新北市三芝一處空地傳出巨響,還亮出火光,沒多久另一間汽車維修廠也被人丟鞭炮!警方循線追查,逮到人,嫌犯供稱,去年騎車撞到一輛賓士,對方要求賠償17萬,不滿這金額太高,這回約談判,撂人到場,還引燃信號彈。
    2022/01/18 13:08
  • 不滿分手還打電話騷擾!男赴前女友家扔鞭炮、嗆輸贏遭逮

    昨日(25)晚間,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丟鞭炮的恐嚇案件,一名24歲的陳姓男子,因為不滿日前已經和林姓女友談分手,對方卻又一直打電話騷擾,竟然氣得夥同另一名20歲陳姓友人,騎機車到前女友家門口放鞭炮,還用大聲公叫要對方出來,把女友一家人嚇壞了,趕緊報案,警方循線於30分鐘內,就逮到兩名放鞭炮的男子。
    2021/07/26 10:28
  • 三級警戒在家悶壞 16少群聚競速鳴笛扔炮擾民 警逮人

    全台灣現在正面臨防疫三級警戒,但新北市卻有16名屁孩昨(28)日夜晚糾眾飆車,沿路鳴笛甚至還朝路口丟鞭炮,巨大聲響嚇壞不少民眾,整段過程被民眾用手機錄下PO網,怒批「來看看板橋在地名產8+9,疫情3級一樣出來擾民,經常半夜整群沿路叭個不停,還會放炮丟信號彈下老人小孩」,警方也在3小時候逮捕16名青少年,這群人裡竟有12人還未成年,訊後也依相關條例進行開罰。
    2021/05/29 11:32
  • 不滿店長借錢拖延不還! 鍋貼店前員工丟鞭炮洩憤遭送辦

    新北市永和一間鍋貼店,日前竟然遭前員工蓄意扔擲鞭炮!一名蘇姓男子因為不滿簡姓女店長向他借款,卻遲遲不還,便跑到鍋貼店找人,但對方仍然不願意還款,蘇姓男子就拿出預藏好的鞭炮,走到店內朝地下室扔擲。轄區永和分局貨到後,將蘇姓男子約談到案,他矢口否認犯罪,但在場員工全都指證歷歷,警方訊後依侵入住宅、恐嚇、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05/09 13:23
  • 就是趁你還在睡!特警隊清晨攻堅 逮「黑人集團」暴力恐嚇嫌犯

    打著黑幫名號逞兇鬥狠,卻還是難逃法網!桃園一名李姓男子是知名黑幫「黑人家族」的成員,平日以經營宮廟陣頭作掩護,吸收中輟生加入壯大組織,去年12月他為了幫手下小弟出氣,竟然朝被害人住家丟鞭炮,甚至之後還持棍棒砸爛住家大門,要求對方撤銷告訴,檢警經過一連串搜索,在7日清晨,趁著他睡得正香甜的時候,破門攻堅逮人,同時兵分多路,一併逮捕其他共犯。
    2021/04/08 12:56
  • 為討債!3男闖社區丟炮 遺留「豬八戒面具」

    新北一名男子為了幫父母要回200萬債務,竟然找了朋友一起到對方家中丟鞭炮恐嚇,而他們為了不被發現身分,頭還戴著豬八戒的面具,丟完鞭炮就逃離現場差點釀成火災,屋主在睡夢中也被巨響嚇醒,這才想起前幾天有陌生男子在附近出沒,原來是在場勘地形,為了討債不擇手段,涉案3人也遭到警方逮捕。
    2021/02/23 13:58
  • 往人孔蓋丟鞭炮 10歲童「炸飛2公尺高」重摔慘死

    整個人被炸飛!中國大陸一名10歲男童將點燃的鞭炮丟入人孔蓋內,豈料發生爆炸傳出「碰」一聲巨響,他整個人被炸飛至2公尺高空,最後重摔至5公尺外地面,因重力力道過大當場身亡,幼小身軀躺在血泊中。
    2021/01/12 11:44
  • 驚恐60秒!20煞當街攔車圍毆 警到場「全閃」

    新北市街頭傳出嚴重鬥毆案件!10日凌晨,兩方人馬將近20名惡煞,當街攔車,拿棍棒朝駕駛猛K,連後座乘客也不放過,被害駕駛趕緊踩油門,逆向衝撞逃命,惡煞們趕緊跳開,趁隙逃跑,街頭混戰,只短短持續60秒,現場還一度有人丟鞭炮,但警方獲報到場,20人早已不見蹤影!
    2020/10/13 20:41
  • KTV前鬥毆!男放炮還K警 嗆「剛出獄沒在怕」

    新北市淡水好樂迪前,清晨爆發打架衝突!一名男子不滿遭警方盤查時,有民眾錄影拍攝,雙方打成一團,由於現場人數眾多,警方呼叫支援才將人通通帶回。只是嫌犯上個月才出獄,混亂中不只亂丟鞭炮,甚至持鋁棒亂揮,波及一名員警,被逮時嫌犯還嗆聲,剛被關出來沒在怕,完全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 
    2020/08/24 12:46
  • 砰砰!吃醋連丟2枚鞭炮 住戶誤會電箱爆炸

    不滿女友深夜和別人聊天,竟然丟鞭炮洩憤! 6日凌晨1點多,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不滿女友深夜沒回家,開車出去找人,竟然發現他和一名男性在巷弄內聊天,以為自己被戴綠帽,一時之間醋勁大發,竟然連續丟擲了2枚鞭炮,巨大聲響讓附近住戶全都從睡夢中驚醒。不滿女友深夜和別人聊天,竟然丟鞭炮洩憤! 6日凌晨1點多,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不滿女友深夜沒回家,開車出去找人,竟然發現他和一名男性在巷弄內聊天,以為自己被戴綠帽,一時之間醋勁大發,竟然連續丟擲了2沒鞭炮,巨大聲響讓附近住戶全都從睡夢中驚醒。
    2020/07/06 13:36
  • 放炮又撒冥紙!吸血錢莊 暴力恐嚇討債

    卡拉OK掩護地下錢莊!新竹一名劉姓男子,在關西開卡拉ok店,實際上經營地下錢莊,有賭客跟他們借錢,每天利息高達30分,還不出錢,就到對方家撒冥紙,丟鞭炮,被害人家屬受不了不斷被騷擾,警方獲報後一舉逮人!
    2020/07/04 13:22
  • 懷疑K他命摻鹽拒付! 毒販為討4千涉縱火

    持續追蹤這起縱火案,原來雙方債務糾紛來自毒品交易!警方四小時內逮捕縱火的4名男子,花姓主嫌供稱,之前賣K他命給買家,但柯姓男子懷疑「貨」不純,摻有鹽巴,拒絕付錢,花姓主嫌為了討回四千塊,知道對方當晚來到油漆行,見對方不肯還錢,還潑油漆反擊,一氣之下丟鞭炮縱火洩憤。
    2020/06/19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