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丟車 結果共65筆

  • 影音/泰粗心!皮卡「咻~一聲」掰了 駕駛忘拉手煞糗丟車

    2024/03/20 18:20
  • 背包太小只塞得下290萬!載老闆南下談生意 司機捲款逃

    1名37歲的賈姓司機,開車載老闆與友人,帶著570萬元現金,從北部南下台南談生意,23日晚間,他把2人載到牛肉湯店,讓他們先下車用餐後,司機開到停車場,竟然趁機捲款潛逃,由於賈姓司機包包不夠大,只塞得下290萬元現金,其餘280萬就丟車上,他帶著錢逃到汽車旅館,警方埋伏守候,6小時內逮到人。
    2023/12/25 19:18
  • 毛小孩受罪!情侶分手「幼犬丟車站」 男友搭車跑了

    屏東火車站,12日下午有民眾發現,一隻黑色幼犬疑似被遺棄,狗狗雖然待在推車裡,但屏東太陽很大,被曬到奄奄一息!在現場好一陣子都沒看到飼主,只好通報警察和動保處,也po文協尋,2小時後女飼主現身,原來是她和前男友剛分手,結果前男友把狗丟在火車站,人就搭車北上了。
    2023/11/13 19:29
  • 有片/這技術!機車路口擦撞 男「丟車小跑步」化解摔車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上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陳姓女騎士在中線車道右轉,另一名林姓男騎士則是在外側車道直行,2車在路中央發生碰撞。林男眼看就要摔車,趕緊丟下車小跑步往前,幸好只有右腳擦傷,沒有大礙。
    2023/06/15 09:56
  • 看BLACKPINK演唱前插曲!粉絲目睹警匪追逐 嫌直線倒車

    有粉絲要去左營看BLACKPINK首場演唱會,搭計程車前往會場途中,目睹警匪追逐,一輛白色轎車被車陣堵住,還直線倒退脫困,沿途違規逃了五公里,最後在巷弄內遭警方圍捕,車上兩名男子丟車徒步逃逸,其中一人躲進民宅遭警方逮捕,身上查獲吸食器,同夥逃逸中。
    2023/03/19 18:25
  • 通風管丟車上突炸裂 清運廢棄物炸傷4人

    台南一處鐵皮工廠,(23日)晚間發生爆炸意外,當時正在搬運廢棄物,一根拆卸下來的通風管,才丟上貨車,就突然炸裂,塑膠碎片四射,共有四人受傷送醫,轟然巨響讓鄰居都嚇了一跳。
    2022/11/23 23:48
  • 殺警嫌丟車又變裝 手提「染血塑膠袋」畫面曝光

    台南今(22)日一名歹徒持刀砍警,造成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傷重身亡,震驚全台。下午警方接獲民眾通報,於台南安南區土城高中內發現其贓車,並遺留部分個人物品,上頭還沾滿了血,但人再度逃跑,對此附近監視器畫面曝光,拍到凶嫌身影。
    2022/08/22 22:58
  • 做賊心虛!騎贓車在信義區趴趴走 一見警就丟車反被逮

    這個月1日,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突然發現有一名男機車騎士,一見到他們就趕緊將機車丟下快跑逃逸,警方察覺有異,立即追上前去,一查發現原來這名男子騎乘的機車和頭上戴著的安全帽都是從基隆偷來的,而他光是在今年,就在北市萬華、信義、大安、新北永和、桃園楊梅犯下多起機車竊盜案。
    2022/08/09 12:37
  • 獨/墾丁扔車下海!劇組拉屏縣府背鍋 遭爆在拍高爾宣MV

    日前有劇組為了拍片,將整台轎車用吊車吊進墾丁香蕉灣內,黑油因此滲進港灣中,附近居民氣炸,通報墾管處,因為該劇組供稱,是幫縣政府拍攝「屏東縣政府主題曲MV」,墾管處於是向上回報,事後查出丟車入海的,根本不是縣府的合作提案廠商,企劃裡也沒這個橋段。現在被爆出,該劇組導演是藝人高爾宣的哥哥高爾賢,當下也並非在拍縣府的案子,而是在幫弟弟拍MV。
    2022/06/09 18:23
  • 巴西警車成毒氣室!男被上銬丟車內 窒息慘死全國震怒

    巴西近來發生一起警察執法過當致死案,引爆全國眾怒。2名員警臨檢時,竟把38歲思覺失調症患者桑托斯(Genivaldo de Jesus Santos)壓制塞入後車廂,並往車內丟了一枚氣體手榴彈,最終男子窒息死亡。政治人物、非裔人權運動家雷娜塔(Renata Souza)抨擊,「警察把汽車變成毒氣室,並且處決了一名精神病患。」
    2022/05/27 14:21
  • PGO發獎學金給大學新鮮人買車 J-bubu、Tigra現折9千起

    暑假過完了,大學新鮮人準備好迎接大學生涯了嗎?不少學生都靠著打工賺學費、住宿費,在疫情的肆虐下,大眾運輸交通工具也不敢搭了,為了減輕準大生及家長的壓力,PGO本次將招牌端出來,除了指定車款J-bubu車系、Tigra車系購車獎學金直扣外,另外還有多元分期方案,再送丟車賠車失竊險一年保障。
    2021/09/02 19:24
  • 紅燈右轉遭攔!副駕偷開門「安毒丟車底」 仍遭警查獲

    違規被攔查,嫌犯竟然偷偷把毒品,往車底丟!25日凌晨,新北市板橋有輛轎車,紅燈右轉,巡邏員警發現,上前攔車,警方看到車內有治安顧慮人口,更仔細盤查,果然手電筒一照,在車底發現一包安非他命,為了讓嫌犯無從辯解,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一下車,就亂丟毒品,但鷹眼員警找到,依法偵辦!
    2021/07/27 21:56
  • 派報生報紙疑丟車道 騎士經過輾「報」自摔滿臉傷

    高雄市今(19)日凌晨發生一起機車意外事故,一名騎士行經五福三路時疑似輾到異物打滑摔車,造成臉部及手部有多處擦挫傷,他剛買一個月的機車也因此受損,騎士指出害他摔車的原因,竟然是路邊的報紙。
    2021/04/19 12:26
  • 男攜槍嗆聲找仇家談判 遭警攔槍秒丟車底

    新北市蘆洲區1名29歲許姓男子昨(6)日晚11時左右攜帶槍枝去找仇家談判,警方獲報到場埋伏,待許男前來牽車時進行盤查,他竟在趴下時將槍枝丟到車底,隨後遭上銬逮捕。
    2020/07/07 08:53
  • 誆車失竊! 男藏「保時捷、奧迪」詐保上千萬

    竟有人利用假丟車真詐保!刑事局查獲一名陳姓男子多次利用車輛失竊為由,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嫌犯刻意製造車輛遭竊假象,再將自己的保時捷和奧迪等名車,藏到農舍或是機械停車塔內,讓警方遍尋不著,因為只要有報案紀錄,車子一個月沒尋獲,保險公司就要付高額賠償金,嫌犯從中獲利破千萬。
    2020/03/04 19:30
  • 怕母親生氣! 男將亡父遺骨丟車站被逮

    日本東京車站的清潔人員,去年11月中旬在車站的公廁內,發現一包人骨。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嫌犯是因為父母離異,母親要求他別帶父親的遺骨回家,才會將骨頭丟在車站裡。
    2020/01/18 12:04
  • 「怎樣!」醉客酒吧鬧事 街上踹人、亂砸車

    今天清晨五點在新竹一間酒吧發生鬥毆事件,只見有人互相推擠,還踹倒在地上的人,甚至拿交通錐丟車子,打架吵鬧聲把不少居民都吵醒,事發後警方也循線找到鬧事的黑衣人到案說明,目前朝社違法偵辦,可是民眾很無奈,雖然覺得酒吧店家只是做生意,但這些喝醉的客人常常把他們吵得睡不著。
    2019/12/09 12:47
  • 日惡少搭車逃票被逮 當場開打毆傷4站員

    日本網路這幾天瘋傳一段影片,有四名疑似才高一的惡少,因為弄丟車票、卻又不想補票,結果和車站站員在大廳大打出手,還造成四位站員受傷。影片紀錄了爭吵經過,日本警方現在已經逮捕四名惡少,而且打算以傷害罪偵辦。
    2019/08/29 18:45
  • 開車門撞到 小黃運將碎念遭惡煞痛毆

    不滿被運將指責開車門撞到東西就動手打人!昨天在新竹一間KTV附近,一名計程車司機被圍毆,當時有人不小心讓車門撞到東西,司機碎念了一下,就引發這群人的不滿,司機當場被拉下車毆打,這些人打紅眼完全不想停手,還拿安全帽丟車子的擋風玻璃,甚至還有人跳上計程車,大肆踩踏。
    2019/08/01 20:53
  • 奢侈困擾!嫌行李太重 男子把30萬丟車站垃圾桶

    大陸廣東1名陳姓商人日前到江蘇丹陽出差,由於收到太多伴手禮,不想拿著大包小包到處跑,他乾脆在火車站將部分行李丟棄,後來警方向他聯絡,他才驚覺自己竟把駕照、668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0萬元)等貴重物品也一起丟進垃圾桶了!
    2019/03/27 22:57
  • 人妻警到長官家偷情! 3歲女丟車上4小時「活活烤死」

    太離譜!美國1名29歲的女警芭克(Cassie Barker),日前為了與男性長官偷情,竟把年僅3歲的女兒關在車內,時間還長達4小時,等到她再次開車門,幼女早已活活被烤死。芭克因此被控二級謀殺罪,她週一(18日)當庭認罪,最高恐面臨20年有期徒刑。
    2019/03/20 16:13
  • 香菇丟車上!曬2天創「菇業突破」 變身稀有種價翻3倍

    無心插柳造就台灣菇業重大突破!1名家中從事種菇業的網友表示,家裡種植香菇30多年,還多次獲得媒體採訪,但從未出現任何一朵「花菇」,不料朋友近日拿了幾朵香菇打算回家種,結果卻忘記拿下車,2天後竟然長出好幾朵極為罕見的花菇,意外收穫讓他又驚又喜,忍不住笑稱「真是香菇農業一大突破」。
    2019/01/25 18:59
  • 小心這個人! 禿頭男誆「車鑰匙丟車內」到處騙

    新北市一名詐騙慣犯,濫用桌遊店家的同情心,居然以「車鑰匙鎖在車內」、身上沒有錢為理由要店家幫幫忙。而且他的話術非常高明,不斷講電話,營造真的有急事假象,最後得手1萬2000多元,狡猾嫌犯食髓知味,回頭誆稱要請被害人吃飯,再騙一筆錢。
    2018/10/11 20:13
  • 好衰!車停路邊被撞報廢 闖禍男丟車肇逃

    撞車不敢面對,不只肇逃還不敢回家,台中大雅區一名31歲李姓男子自稱為了閃黑影衝撞路邊停的三輛轎車,當下他車身翻了一圈又幸運四輪著地,疑似想躲避高額賠償費,竟又上車開了200公尺把車丟在路邊,自己走路逃到朋友家。
    2018/10/01 19:20
  • 吸毒吸到茫!男毒駕撞小黃 丟贓車拔腿狂奔 

    台北市一名男子,趁貨車駕駛卸貨時,偷偷把車開走,但他因為毒駕精神恍惚,撞上前方計程車,擔心被抓竟當街丟車,在街頭狂奔,被撞運將開車追人,最後還是讓對方跑了。
    2018/08/27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