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丟糞 結果共9筆

  • 天氣太熱懶下樓!陸女多次「高空拋糞」 住戶氣炸:還灑在我臉上

    中國大陸江蘇武進去年(2023年)發生了一起「高樓丟糞便」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據悉,一名10樓女住戶因為天氣太熱、馬桶阻塞等等的原因,竟然將糞便往樓下丟。許多住戶都有過「中招」的經驗,氣得報警處理。最終,拋糞便的女子近日被法院依法判處拘留三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2000元。(約新台幣8908元)。
    2024/04/11 17:20
  • 天降黃金!惡鄰每晚固定「丟糞」 住戶怨:臭到沒胃口

    中國大陸廣州天河區一棟大樓近期每到晚間7時,便有疑似住在高樓層的住戶往下丟擲糞便,當時正值晚餐時間,讓許多人備感困擾,惡臭更是讓低樓層住戶毫無食慾,但詭異的是,即使大樓已裝設三處監視器,仍逮不到「丟糞人」。
    2020/09/28 23:07
  • 韓男「嗑太多威而鋼」抓狂 機場裸奔丟糞便攻擊

    1名韓裔美籍的崔姓男子(Steve Cho,音譯)4日深夜大鬧泰國普吉島機場,不僅全裸在大廳內四處奔跑,甚至還對著其他旅客狂扔排泄物,最後遭6名航警制服。崔男清醒供稱,自己可能因服用過量的壯陽藥「威而鋼」,才導致精神失控,也完全不記得事發經過,但對脫序行為感到很抱歉,並承諾會賠償全部損失。
    2018/01/10 23:06
  • 惡劣!補教業者搶生意 教唆幫派潑漆、丟糞

    補習班業者不滿搶生意,找幫派砸店,在雲林斗六經營補習班的張姓業者,去年和許姓合夥人因為理念不合拆夥,許姓合夥人另起爐灶也在雲林斗六開了補習班引起張姓男子不滿,多次找來幫派不只毆打許姓男子,還故意趁學生上下課時間,到許姓男子的補習班砸玻璃、潑漆甚至丟糞便,學生嚇得都不敢來補習。
    2015/12/16 18:25
  • 糞水彈、噁蟲地雷、法律戰 陸港圍剿佔中

    11月APEC即將登場,在習近平當家主持的第一場國際大秀前能不能解決佔中僵局,是北京香港和抗爭群眾間的三角難題,其中最關鍵的一局今天展開,港府代表和學生首度正式對話,在雙方坐上談判桌前的倒數時刻,圍剿佔中的招數盡出,有人威脅丟糞水炸彈,有人拋出蟲蟲地雷。
    2014/10/21 20:29
  • 丟糞坑溺死 13歲女錯殺女娃

    大陸四川發生13歲少女錯殺鄰居玩伴悲劇,當地警方發現,這名少女跟年僅三歲的鄰居女童,一起出門玩耍,結果不小心把她撞昏了,少女以為自己殺了人,又擔心在外打工的父母,要負擔高額賠償,竟然把女童丟進糞坑,想掩蓋無心之過,卻害死一條小生命。
    2014/08/17 15:18
  • 飛來橫禍! 交大學生洗澡被丟糞

    4日凌晨,有交大學生上網說,有人在宿舍第5間浴室洗澡,卻被第4間的人潑了一身排泄物,當場傻眼,受害者忙著善後,沒有看到犯人,到現在都不知道是誰做的,讓學生們嚇得只能洗戰鬥澡,就怕下一個遭殃的就是自己。
    2010/03/04 17:41
  • 〈快訊〉「糞」怒!工會團體嗆馬 國民黨中央遭圍

    身兼黨魁的馬總統,下午將來到國民黨黨中央,進行例行性的中常會,但場外卻是砲聲隆隆,工會團體嗆聲政院版工會法草案,違反人權,甚至「丟糞」陳情,與警方爆發衝突。
    2009/12/30 14:10
  • 養狗起衝突 鄰居丟糞洩憤

    狗糞竟然成為鄰居間互起衝突的導火線。台中市1名陳姓男子發現自家門口的鞋子沾滿狗糞,懷疑是蔡姓鄰居的西施犬隨處方便所留下,雙方起口角衝突,還互相丟擲狗糞。陳姓男子一氣之下出手打人,遭蔡姓女子告上法庭,陳姓男子最後遭法官判拘役40天。
    2004/02/03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