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丟石塊 結果共45筆

  • 疑欠債上百萬! 茶行遭黑衣人砸店「拆招牌、砸石塊」

    台南市佳里區一間茶行,深夜遭到好幾名黑衣人,持球棒強拆招牌,還朝著二樓門窗丟石塊,砸破玻璃,根據警方了解,雙方因為債務糾紛起爭議,外傳茶行欠債上百萬,已經不只一次被砸店,警方目前已經掌握特定涉案人車,通知到案說明。
    2023/08/01 19:56
  • 天外奇蹟!隕石砸穿民宅屋頂 摸來還熱熱的至少40億年歷史

    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普韋爾鎮(Hopewell Township)一處民宅,9日突然被一塊3公斤巨石砸穿屋頂,屋主起初以為是有人亂丟石頭,結果發現異物竟是從外太空掉落的隕石,機率只有億萬分之一,且石塊至少有40億年歷史,令她直呼是「天降禮物。」
    2023/05/11 12:21
  • 伊斯坦堡市長幫反對黨站台 竟遭丟石塊趕下台

    土耳其本周末,即將舉行總統大選,伊斯坦堡市長替反對黨站台,遭對手支持者丟擲石塊,演講被迫中斷,匆匆離去。另外泰國將在同一天舉行大選,提前投票,已經展開。
    2023/05/08 20:26
  • 要找朋友!男闖社區遭攔 竟扔滅火器砸門

    新北市鶯歌日前一名男子到一處社區要找朋友,卻說不出對方名字,保全將他勸離,清晨六點多他又來了,這次拿石塊砸窗還朝保全丟石頭,幸好沒有傷到人,他跳窗進入大廳後要不到「磁釦」,竟拿起滅火器砸破玻璃門硬闖,員警獲報到場將人逮捕。
    2023/05/04 14:37
  • 1樓是幼兒園!男「頂樓丟石塊」險砸路人 檢一理由不起訴

    10月5日晚間,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在返家路上遇到不明人士從一處大樓高樓往下「拚命丟石塊」,不僅1樓招牌被砸壞,更險些傷及小孩。警方得知後迅速到場了解狀況,並在頂樓逮捕一名男子。但男子到案後供稱,自己是因為被反鎖在頂樓,才會丟石塊向路人求救,堅決否認犯案。檢方偵辦後,認為男子所言非虛構,依法予以不起訴。
    2022/12/13 16:51
  • 遭控二級過失殺人罪 誤擊開槍女警起訴入監

    美國明尼蘇達州的暴亂進入第四晚,因為抗議民眾朝警方丟石塊,酒瓶等等,警方逮捕了超過60人,至於誤擊少年的女警,現在被以「二級過失殺人罪名」起訴,可能面臨十年徒刑,而女警宣稱當時要拿電擊槍,卻拿成手槍,對此,警方調查電擊槍和手槍,是分別放在員警的左右邊,怎麼會左右不分,說法也引發外界質疑。
    2021/04/15 13:07
  • 挺翁山藝人遭通緝 緬甸軍警開槍驅散堵鐵路者

    緬甸軍方發動政變後第17天,軍方更加嚴格控管言論自由,表示要通緝聲援抗議的藝人。而在第二大城「曼德勒」,持鎮暴盾牌的安全部隊為了驅離霸佔鐵路的示威者,除了用彈弓、丟石塊攻擊,甚至開了幾十槍。
    2021/02/18 12:00
  • 停車糾紛?男連3次丟石塊 砸碎擋風玻璃

    以為檢舉鄰居亂丟菸蒂,竟遭人報復砸車!新北市一名陳先生,日前要開車出門時,發現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灰衣男子,鬼鬼祟祟在這附近閒晃,往前看更看到,他一連丟了三次石頭,直到第三次才砸中他的車,氣得他趕緊報警,警方循線逮到動手男子,他聲稱因為先前跟車主有停車糾紛,才會喝了酒後,心生不滿砸車洩憤,被依毀損罪嫌移送。
    2021/01/18 19:51
  • 中印邊境衝突!石塊.棍棒齊飛 鬧出人命

    中印邊境衝突時有所聞,但這次鬧出了人命,完全沒動刀動槍,而是上演丟石塊肉搏戰!雙方互相指控跨越邊界,做出挑釁動作,目前印度軍方已經傳出有20名士兵死亡,其中包括一名上校。使用石塊當武器,是雙方長年的默契,就是怕開槍會造成傷亡,讓衝突升溫;中印邊境1962年爆發顫聲,當時印度吞下慘敗,從此軍力部署都是針對中國而來,而且60年後的今天,雙方都是亞洲的核武大國,一旦開戰,非同小可。
    2020/06/17 19:55
  • 太陽公主號停靠留尼旺島受阻 遭群眾丟石塊抗議

    受到鑽石公主號郵輪的武漢肺炎疫情效應影響,載有大約2000名旅客的太陽公主號郵輪昨天準備停靠位於印度洋的法屬留尼旺島時,遭岸上抗議群眾丟擲石塊和瓶子。
    2020/03/03 16:21
  • 屁孩橋上亂丟石塊 4子爸「頭骨碎裂」慘死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1名男子在2017年時,搭乘朋友開的貨車行經一處天橋,當時有一群10多歲的青少年從橋上扔下1個石塊,當場砸中貨車中的男子頭部,導致他慘死。法院上月審理此案,對這群青少年中年紀最大的加害人判處3年3個月有期徒刑,讓死者母親悲憤表示,判決根本是在「打臉」自己的兒子。
    2019/11/02 14:43
  • 隨機攻擊!暗夜路邊丟石塊路人、騎士驚嚇

    新北市三重發生,街頭隨機攻擊事件!6日深夜有一名男子拿地上的石塊,隨機攻擊路過人車。當時一旁的民眾,就怕被砸,急忙閃避報警。就連員警到場後,這名男子完全不聽勸阻。員警急忙叫來支援警力,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將他上銬帶回派出所。
    2019/10/08 22:24
  • 快訊/丟石塊隨機攻擊女國中生 嫌犯遭警帶回

    台北市北捷哩岸站附近,一名男子今天(26)傍晚,以石塊隨機丟擲路過的女國中生,遭警方帶回,家長驚魂未定。
    2019/06/26 19:47
  • 遊民惡丟石塊砸車! 遭民眾合力壓制在地

    美國加州洛杉磯一名男子竟然在公路中間,拿著比拳頭還大的石塊,攻擊路過的車子!後來他還試圖劫車逃逸,幸好被乘客合力制止,結束這場公路驚魂。
    2019/05/26 14:27
  • 暴動未平假新聞滿天飛! 印尼封鎖社群網站

    抗議印尼大選結果,印尼雅加達街頭連續兩個晚上都發生嚴重暴動,對警察丟石塊和煙霧彈等等,警方隨後也動用水車驅離,一夜動亂過後,印尼總統佐科威也出面表示,目前情況已經獲得控制,但也說遇到這種情況,警方一定會強力執法,同時,當局也封鎖社群網站,避免假消息流竄助長反動情緒。
    2019/05/23 13:48
  • 丟石塊、噴滅火器! 陸退役軍人涉暴力襲警

    要求給予經濟補償,大陸山東一群退役軍人,今年10月,號召300人聚集到當地的人民會堂,事先準備好棍棒和乾粉滅火器,在和官方代表交涉未果之後,發動衝突砸破警備車車窗,噴灑乾粉滅火器,幾名公安被嗆得受不了,從逃生窗爬到車頂,將近11分鐘的衝突過程,導致34位警民受傷,事後逮捕10名嫌犯。
    2018/12/09 19:29
  • 選情告急川普慌了 移民遭黑化成殺人犯

    美國期中選舉最後倒數,川普持續大打反移民牌,推出最新競選廣告,把非法移民塑造成殺人犯,川普甚至揚言,來到美墨邊界的移民隊伍,如果丟石塊,美軍可以開槍還擊,川普言論越來越激進,可能和選情告急有關。
    2018/11/02 21:55
  • 中美洲移民為強行跨境丟石塊 川普警告會開槍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警告說,部署在美墨邊界的美軍可能會對非法跨境並向他們投擲石塊的中美洲移民開槍。
    2018/11/02 14:29
  • 停車起口角!疑惡煞尋仇 丟石塊砸檳榔攤

    停車糾紛竟演變成暴力衝突,新北市三峽一間檳榔攤因為門口被汽車擋道,店員請車主移車,沒想到卻被對方恐嚇砸店,事隔一個月檳榔攤遭2名惡煞持石塊猛砸,整間店損失高達10萬元,店家認為時機點太過巧合,懷疑車主懷恨在心,才會找人報復。
    2018/07/26 20:13
  • 法選二輪投票倒數 巴黎抗議爆警民衝突

    距離法國大選第二輪投票只剩下不到一星期,極右派勒朋和中間派馬克洪都在選前最後週末全力衝刺拉票,但也有反2派候選人的選民選在五一勞動節抗議示威,朝員警丟石塊投擲汽油彈,鎮暴警察也以催淚瓦斯反擊,估計全法國有14萬人上街響應。
    2017/05/02 16:17
  • 誰丟石塊!賊拿造景石砸車 住戶險遭爆頭

    台北1名竊賊,犯案前,都會從大樓頂樓丟石頭砸車,疑似是想聲東擊西,藉機轉移民眾注意力,再趁機闖空門犯案地點遍及北中南,至少犯下30起案件,落網後,嫌犯卻辯稱,因為喝醉才會亂丟石頭。
    2016/11/15 14:06
  • 男子被車聲吵失眠 心情差朝人車猛砸石

    台中有名男子站在慢車道上,拿石塊、磚頭對著行駛中的人車猛砸,一連丟了5、6次,員警趕緊將他拉到路邊,男子情緒失控,當場大吼大叫,警方表示,這名男子疑似因為長期被路過的車聲吵得睡不著,才會抓狂丟石塊洩憤,不過即使沒有砸傷人,最後還是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16/05/08 11:10
  • 野獅落跑攻擊人! 奈洛比射殺圍捕惹議

    肯亞奈洛比的國家公園一個月內已經發生4起獅子落跑意外,就怕猛獸再攻擊人類,不少民眾看到逃跑獅子,不斷猛丟石塊,公園安全人員更直接開槍獵殺,影片公開後引來質疑聲浪,認為公園安全人員的作法過當。
    2016/04/03 19:19
  • 少年爬女兒牆、丟石塊 社區保全機警救援

    17日上午11點多,台中有名少年從9樓住家爬上10樓天台,並爬出女兒牆外簷大聲咆哮並向樓下丟擲石塊,少年的舉動驚動社區住戶還有保全,事後警方到場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引開少年的注意力,才順利把人拉回天台,而少年從事快遞的父親接獲通知趕到醫院,向警方表示少年雖然時常會胡言亂語,但這是第一次爬上女兒牆,他自己也非常震驚。
    2016/02/23 11:32
  • 巴勒斯坦人佔據清真寺 以色列強行攻堅

    中東耶路撒冷再爆發激烈衝突,由於巴勒斯坦人佔據一座清真寺,不讓猶太人入內參拜,以色列出動大批警力,強行攻堅這座清真寺,巴勒斯坦民眾朝警察丟石塊,以色列警方則發射煙霧彈,衝突一路擴大到耶路撒冷市集,造成至少20人受傷
    2015/09/14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