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丟海 結果共22筆

  • 演唱會爆意外!男星丟海報「不慎砸到人臉」急下跪道歉 慌張一幕曝

    男星婁峻碩為饒舌團體「CHING G SQUAD」成員,近年因錄製《娛樂百分百》狼人殺單元爆紅,與邱鋒澤、黃偉晉、陳零九、賴晏駒組成「五堅情」擁有超高人氣,代言、活動接不完。昨(29)日受邀到校園演唱,沒想到竟發生意外插曲,不僅慌張一幕全遭錄下,事後更愧疚得發文道歉。
    2023/11/30 13:42
  • 郭璽丟海軍顧問 邱國正:有些事做太過分

    潛艦國造洩密風波延燒,被點名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反過來質疑指控他的前海軍顧問郭璽,是誰簽核讓他能參與機密的潛艦採購與設計?國防部長邱國正坦言,過去海軍曾找郭璽當一年顧問,但後來有些事情做太過份,就停止這個職務。
    2023/10/06 18:53
  • 長榮船菲律賓遇海盜夜襲 「水手被綁險丟海」恐怖畫面曝

    長榮貨櫃輪「長鵬輪」(Ever Boomy)昨(5)日驚傳在馬尼拉遇海盜襲擊,有水手被海盜抵刀在脖子上,更傳出有水手雙手被綑綁、打頭,差點被丟下海裡,幸好被AB(幹練水手)掙脫,一行人在駕駛台等待救援。對此,長榮海運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幸好沒有重大傷亡,且無重大財物損失,不影響原訂船期,不過目前海盜則仍未被逮。
    2023/04/06 15:01
  • 毒蟲騎車違規被攔 邊逃邊丟海洛因「警追在後」全查扣

    新北市一名徐姓男子平時吸毒成癮,隨身都會帶著毒品,在毒癮發作時就能直接吸食。日前他騎車行經汐止大同路一段附近時,於路口違規迴轉,巡邏員警經過發現隨即上前攔查,但徐姓男子心虛馬上加速逃逸。追逐過程中他一度鑽進小巷,警車開不進去,員警只好下車拔腿狂追,發現他邊逃邊丟棄毒品,查獲後於百公尺外將人逮捕。
    2023/03/17 10:55
  • 許富凱與大咖歌后「公費談戀愛」還跳恰恰 親密互動被直擊

    「2022新竹市感恩季演唱會」昨(17)日頂著7度寒流細雨登場,天團八三夭這回不丟海報,直接丟出暖暖包給歌迷,笑說:「丟暖暖包的感覺很像在丟魚飼料」;金曲歌王許富凱冷到要靠跳舞取暖,與萬芳合唱〈愛情限時批〉時,兩人大跳恰恰,默契十足,模樣相當逗趣可愛,因為寒流來襲,罕見看到歌手俏皮的一面。
    2022/12/18 18:40
  • 林園6槍新進展!突破16歲少年心房坦承藏步槍 恐另有藏鏡人

    高雄林園12號凌晨發生槍擊案,警方12小時迅速逮到年僅16歲的槍手,一度供稱槍丟海裡了,還帶著警察四處繞,最後才坦承藏在一處廢棄空屋。只是事情還有諸多疑點,這把突擊長槍是誰提供,嫌犯當時獨自開車前往,車又是誰給的,恐怕還有幕後藏鏡人。
    2022/12/13 20:15
  • 宜蘭警要辦!特斯拉開槍男到案說明 稱「槍已丟海中」

    昨(5日)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上一段影片,畫面中兩名特斯拉車主因為充電車位發生糾紛,其中身穿白衣的車主竟拿出空氣槍掃射,嚇得另一車主驚呼「報警!這一定要報警!」。宜蘭警方也表示要辦此案,今(6日)特斯拉男到案說明,稱槍枝已丟棄,警方目前對林嫌說法持保留態度,將進一步調查。
    2022/06/06 10:56
  • 直擊美海上緝毒走私船 古柯鹼丟海滅證

    美國海岸防衛隊,在太平洋海域,追捕毒品走私船,過程中毒販不斷把毒品,丟進大海企圖淹滅證據,最後仍束手就擒,短短一個月,海岸防衛隊就查獲市值上百億台幣的古柯鹼。
    2019/07/29 19:55
  • 23桶廢機油丟海裡 象鼻岩海域油污四散

    基隆一群潛水客,到新北市象鼻岩附近潛水,卻發現海面上漂浮大量油污,還有多個油桶,潛水人員熱心打撈,找出23桶漁船用廢棄油桶,每桶油可裝20公升,潛水教練研判是大型船隻更換機油丟棄,嚴重污染海洋。
    2019/07/25 08:46
  • 遊客丟海上1小時 墾丁業者又出「老鼠屎」?

    炎熱夏日,是玩水消暑的旅遊旺季,墾丁人潮終於逐漸回溫,但沒想到暑假才剛開始,竟傳出水上活動業者被爆出將遊客「獨自丟在海上」將近1小時,且收費價格不透明。對此,墾管處遊憩課回應表示將會深入調查,若事件屬實,最重將會撤銷水上活動教練證。
    2019/07/07 11:46
  • 二戰後彈藥丟海裡! 有毒物開始滲透大海

    戰爭禍害遺千年,二次大戰結束後,各國擁有的化學武器和彈藥成為頭痛問題,當年不約而同選擇丟到海裡去,如今事隔60、70年,這些被遺忘的彈藥帶來重大威脅,有毒物質開始滲入海中,嚴重危害海洋生態。
    2018/07/31 22:49
  • 安海瑟薇新戲使壞 計畫把丈夫丟海餵魚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最近除了新戲《瞞天過海》要上映,跟馬修麥康納主演的另一部片,最新預告也曝光!2部片都在使壞。一個是假面甜心,另一個是惡毒妻子,希望能把丈夫丟到海裡餵鯊魚。
    2018/06/12 17:20
  • 快訊/琉球漁船喋血!印工互砍1丟海失蹤 船長求援

    屏東琉球籍漁船「明滿祥38號」發生海上喋血案,船上2名印尼籍漁工爆發口角,2人持刀互砍,其中1人受傷後疑似被丟入大海失蹤,船長擔心台籍人員的人身安全通報求援,今天凌晨海巡署前往關島海域馳援,估計23日能會合。
    2018/05/19 12:17
  • 發物資竟然用丟的! 川普挨轟不尊重災民

    美國總統川普到波多黎各勘查颶風災情,昨天才爆發失言風波,今天又一個畫面曝光引發全美譁然,川普親自發送物資給災民,竟然像明星朝粉絲丟海報一樣,朝災民丟擲紙巾,挨轟不知民間疾苦,根本不尊重災民!
    2017/10/05 19:04
  • 不滿女兒小男友 父涉竊機車丟海裡

    郭姓男子不滿女兒結交小男友鄭姓青年,與友人許姓男子竊盜鄭姓男子機車,棄置高雄市旗津漁港海裡,警方取贓費一番工夫才打撈上岸,全案今天依竊盜罪嫌送辦。
    2016/12/16 10:43
  • 「特宏興」真相!浮球砸船長頭 昏迷丟海

    上個月16日失聯,疑遭挾持的蘇澳籍「特宏興368號」漁船,海巡署巡護艦在七月底荷槍實彈登船,控制9名印尼漁工,但是船長、輪機長下落不明,現在海巡官員查出,資深印尼漁工和船長陳德生發生口角,後來漁工以浮球猛砸船長的頭,昏迷後遭數名漁工丟入海中,不知情的輪機長何昌琳事後也被推落海裡。
    2013/08/18 14:19
  • 「鐵達尼」結尾刪9分鐘 15年後曝光

    大陸最近瘋狂轉載一段電影「鐵達尼號」,被導演卡麥隆刪除的9分鐘片段,大螢幕的結尾,Rose一個人默默的將海洋之星丟入海裡,但其實導演原本的構想不是如此,Rose要丟海洋之星的時候,曾經被探險家們阻止,但Rose還是很灑脫的,將海洋之星拋入海中。
    2012/04/20 19:24
  • 模擬殺妻丟海棄屍 運將面無表情

    發生在日前的基隆八斗子女浮屍案,兇手就是死者前夫、40歲的陳姓計程車司機,今天他被警方帶到漁港現場,模擬當時和前妻爭吵扭打,將她掐死後,再將屍體塞進置物箱,推入大海棄屍的過程,而全程他始終態度冷靜,面無表情。
    2011/12/30 17:08
  • 大陸漁工受困獲救 給包子卻丟海裡

    昨天晚間一艘大陸漁船越界捕魚,結果在澎湖外海擱淺,由於昨天晚上的海象惡劣,台灣的海巡隊即使立刻趕到現場,也無法出手相救,直到今天早上才利用拋繩槍,將受困的七位漁民救起,只是海巡隊員好心拿包子給他們吃,卻被他們扔到海裡。
    2011/03/30 00:43
  • 子被訓斥頂嘴 父怒要丟海餵魚

    屏東一名小學一年級男童,昨晚父親喝醉回家訓斥他,男童頂嘴惹爸爸生氣,被痛打一頓,還被抓到碼頭邊,爸爸說要把他丟進海裡餵魚,男童不斷求饒,最後母親及時趕到,報警救回兒子。
    2007/04/15 13:18
  • 舊金山狠心媽媽 3子丟海裡

    美國舊金山一名狠心媽媽,竟然將她3名幼子丟進海裡。疑似患有精神病的媽媽已被警方逮補,其中一個小孩被救難人員找到時已經斷氣,另外兩個孩童,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2005/10/21 07:11
  • 少女被迫坐檯 不從被丟海裡泡水

    苗栗警方偵辦卡拉OK酒店,脅迫未成年少女坐檯的案件,截至目前,已經有10多名被害少女出面,他們都表示,曾被酒店老闆毆打電擊,甚至丟到海裡泡水,種種凌虐的痛苦,讓他們身心嚴重受創。
    2004/04/24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