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丟槍 結果共23筆

  • 英王加冕典禮在即!男朝白金漢宮丟槍彈 遭逮搜出一把刀

    倫敦都會區警察局表示,一名男子因隔著柵欄朝白金漢宮內部用地丟擲霰彈槍彈等物品,在今天晚間7時許遭拘留盤查。警方隨後在這名男子身上搜出一把刀,依涉嫌持有攻擊性武器將他逮捕。
    2023/05/03 09:13
  • 台宏邦誼生變 朱立倫批執政黨:丟槍丟人又丟友邦

    宏都拉斯總統卡斯楚宣布將與中國發展官方關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政府國防沒能力,丟槍丟人丟士氣,現在外交又丟友邦,恐創下歷史最低的13個邦交國。
    2023/03/15 17:10
  • 海軍出包!手槍被調包變模型、陸戰隊「T91步槍」槍機也搞丟

    國軍接連發生械彈管制發生重大缺失,海軍陸戰隊新訓旅的「點45手槍」真槍竟被掉包成「模型槍」,另一方面,海軍陸戰隊的九九旅也發生短少T91步槍「槍機」兩件的情況,目前還未掌握嫌犯,針對2起槍枝遺失案件都已成立專案小組,並交由司法單位偵辦。
    2023/03/09 10:49
  • 沿路丟槍!無照拒檢逃32公里 撞3車遭制伏

    新北市淡水有駕駛拒絕盤查,竟沿路逆向、闖紅燈,逃了32公里,直到撞上停等紅燈的車輛和警車,才終於下車。警方發現他逃逸過程中丟棄一把槍,車上還藏有彈和彈匣,駕駛辯稱這些東西不是他的,只是因為無照才心虛逃逸,一路危險駕駛,警方不手軟,一次開出23張罰單。
    2022/03/27 18:54
  • 毒販先開兩槍拒捕 攻堅前「丟槍」棄械投降

    販毒集團,準備在年前大撈一筆警方攔截攻堅抓人,首腦楊姓男子,開兩槍拒捕,警方逮捕毒販,他往頂樓逃,開了一槍又一槍,專案小組荷槍實彈抓人,沿著樓梯上樓,喊話要攻堅,嫌犯丟出手槍。
    2022/01/21 13:41
  • 扯!美國槍擊案兇器來自軍方 美軍竟不知AK-74遭竊

    《美聯社》15日公開一項紀錄,指美國加州警方在2019年一起家暴案中,意外查獲1把AK-74突擊步槍,和裝有20發子彈的彈匣,因火力強大,因此一般美國平民不可持有,引發相關單位調查。報導指出,美國軍方多年來隱瞞槍枝「消失」的數量,不論是遺失或是遭竊,都未清楚紀錄並通報,造成部分軍用槍枝被用為街頭槍擊事件武器。
    2021/06/16 16:42
  • 私人兵工廠!販毒男擁槍自重 遭警圍捕躲水塔

    新北市新莊偵辦一起販毒案,意外發現一名45歲鄭姓男子,擁槍自重,還把民宅當私人兵工廠,警方攻堅圍捕時,他不只丟槍械滅證,還躲進頂樓水塔,由於南北警方串聯,前後包夾,喝斥不要動,他才乖乖束手就擒!
    2021/04/28 19:55
  • 有槍!遇警盤查辯尿急 男丟槍推警遭逮

    新北市淡水員警,21日晚上在北新路附近巡邏,發現一名騎士行跡可疑,隨即上前盤查。沒想到他緊張的頻頻和員警說,要去上廁所,卻趁機往後逃跑,過程中還把包裡藏的手槍,往一旁的社區草叢丟。支援警力馬上到場,將嫌犯壓制,事後發現他不只帶著改造手槍和子彈,還有土製爆裂物。
    2020/12/22 13:32
  • 男攜槍嗆聲找仇家談判 遭警攔槍秒丟車底

    新北市蘆洲區1名29歲許姓男子昨(6)日晚11時左右攜帶槍枝去找仇家談判,警方獲報到場埋伏,待許男前來牽車時進行盤查,他竟在趴下時將槍枝丟到車底,隨後遭上銬逮捕。
    2020/07/07 08:53
  • 70歲老翁菜園撿到槍 鎮定幫警抓丟槍人

    台南一名70歲的菜農,每天早上就是巡菜園,沒想到這回竟在田地撿到一把槍,不過他非常淡定的撿起槍報警,而菜農以往為了抓偷菜賊,田裡面裝了監視器,結果丟槍過程通通被拍了下來,警方也能循線追捕到丟槍男子。
    2019/10/24 12:32
  • 日相安倍拚連任拜票 維安警員竟烏龍弄丟槍

    日本將在週四,進行自民黨的黨主席選舉。首相安倍晉三為了拚第3個任期,積極下鄉拜票。不過上週五卻傳出,一名負責安倍維安任務的員警,不小心弄丟裝有實彈的手槍,還好槍枝很快被民眾尋獲,交還警局。
    2018/09/17 18:45
  • 掉漆!逃2公里跳車 手槍當標槍擲被逮

    通緝犯丟槍掉漆,被警察抓!嘉義一名翁姓通緝犯,29日上午,跟著女友共乘機車遊車河,結果員警眼尖,發現通緝犯,開車沿路追逐兩公里,翁姓男子突然跳車,結果一把手槍掉了出來,他回頭撿槍,把手槍當標槍往前丟,過程也全被趕來員警見著,立刻壓制逮人。
    2017/06/30 12:44
  • 男子見警拔腿跑! 原來想趁亂扔槍滅證

    桃園警方今天凌晨3點,發現有轎車怎麼沒開大燈又闖紅燈,於是上前攔查,沒想到對方加速逃逸,員警追了一陣子嫌犯終於停車,一開始下車還假意裝乖,沒多久拔腿就跑,原來他身上有一把改造手槍,想要趁亂往路旁丟湮滅證據。
    2016/12/09 13:21
  • 「丟槍你賠25萬」 警趁取款釣蝦場逮2嫌

    洗個澡竟被恐嚇設局求償25萬。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主動聯繫10年未連絡的吳姓友人,供稱到他家敘舊,並拿出一把阿根廷警用手槍說要借放家中,之後趁吳姓被害人洗澡時偷走,事後恐嚇求償25萬並約在釣蝦場取款,遭埋伏的警力逮捕。
    2015/12/19 19:12
  • 毒蟲自保!14樓住處「丟槍」 砸破住戶水管

    警方追緝一名毒蟲好幾個月了,2日終於掌握到他的行蹤,結果警方前往攻堅逮人時,這名毒販竟然為了撇清嫌疑,將槍枝和子彈包成一大包,直接從14樓住處往外扔,造成一樓住戶的水管被砸破,幸好沒有砸到人。
    2015/12/04 12:07
  • 遇臨檢逃逸!毒犯沿路丟槍 自撞被活逮

    新竹一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開車在路上遇上警察攔檢,因為車內藏有毒品,一時心虛開車加速逃逸,還沿路丟棄一把改造手槍,警方趕緊鳴笛追捕,最後男子自己撞到路邊石椅,當場被逮個正著。
    2015/08/27 18:26
  • 加油站垃圾桶藏槍!員工驚 急報警

    台北縣樹林一間加油站,昨天上午員工正準備要清掃男廁時,發現垃圾桶內,有一個衛生紙包住的物品,打開一看,竟然是一把手槍,加油站員工趕緊報警;警方封鎖現場進行鑑識,發現是一把改造槍枝,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逐一過濾丟槍的嫌犯。
    2010/08/14 12:06
  • 成功嶺疑丟槍? 旅營連長3官遭調職

    成功嶺日前傳出弄丟一把T65K2步槍,波及旅長、營長和連長3名主官被調離職位!對此,軍方強調槍沒被弄丟,只是被放到別的槍櫃裡,沒有清點到,不過既然槍沒弄丟,為何得嚴懲將領?軍方表示,這是軍械室的管理疏失,一切照程序處理。
    2009/12/20 12:37
  • 警槍又奪/追贓車與匪扭打 警槍警車遭奪

    高雄縣驚傳警察丟槍的意外!才到任1年的深水派出所所長,騎著機車追捕一名認識的贓車嫌犯,沒想到,嫌犯不但與所長發生扭打,還在混亂中,搶走所長的警用機車及配槍,他想把搶來的槍及11發子彈變賣給友人,友人嚇壞了,傍晚時分主動繳出槍械!
    2007/05/30 15:05
  • 惡龍竹林丟槍 火力強大被制止

    警方在台中竹林內,起出張錫銘藏匿的突擊步槍,赫然發現其中一支子彈已經上膛,讓警方捏了一把冷汗,初步研判張錫銘使用的AK47,以及奧地利出產的AUG步槍而警方逐步清查,還發現張錫銘握有2把短槍、3顆震撼彈、2顆手榴彈以及上千發子彈,儼然一個小型的軍火庫。
    2005/07/13 12:15
  • 高市警大烏龍 一把槍「人間蒸發」

    高雄市三民一分局警備隊在例行的手槍清點時,發現少了一把,找了兩天,問遍了所有的員警,查不出來到底是誰拿的。員警們找手槍找翻天,被問到丟槍的敏感問題員警滿臉尷尬,不知該說什麼。
    2004/09/24 17:42
  • 搜飯店 嫌犯11樓丟槍 對警察嗆聲

    高雄市警方清晨突擊飯店,嫌犯一時心急,竟然將一把制式手槍從11樓往窗外丟,警方還從房裡搜到大批改造槍械及毒品。員警偵訊時,嫌犯居然語帶威脅,說自己是有錢人,叫警察別亂來。
    2004/05/25 18:25
  • 警方查毒 嫌犯八樓丟槍四分五裂

    南投警方今天(11日)凌晨到草屯一處公寓搜索毒品,沒想到嫌犯將子彈已經上膛的槍枝,從八層樓往外丟,掉落地面時還意外擊發,槍枝則被摔得四分五裂,讓警察找了將近2個小時。
    2003/11/11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