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丟垃圾桶 結果共83筆

  • 出國行李箱吊牌「寫這字」恐遭塞毒品判死刑? 專家說話了

    最近不少人出國,有些人習慣在行李箱掛牌留下地址等聯繫方式。資安專家提醒,姓名航班資訊可能遭有心人士利用,但只要適度提防即可。針對網路流傳「行李箱外不要寫地址,以免遭偷渡毒品;登機證不要丟垃圾桶,以免個資外洩」,對此,刑事局航警局回應了。
    1天前
  • 張善政春聯慘被退貨!老人家一看「這2字」嚇到急丟垃圾桶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都要貼春聯,不少政治人物也都會發送春聯,一方面應景另一方面也是作作宣傳。然而桃園市議員于北辰爆料,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年送的春聯,因為上面印了幾個大字,讓老人家一看嚇到急著退貨,不少人看完都皺眉了。
    2024/02/05 11:21
  • 遊日被委託代購!母閨密嫌貴、沒買齊 他氣炸「全丟垃圾桶」

    不少人出國時,都會被親友委託「代購」,但這看似簡單的請求,卻有可能帶給當事人困擾。一名人夫近日就上網吐苦水,透露上(12)月底帶著全家人到日本旅行,媽媽的閨密卻列了一長串清單要求幫忙代買,且過程中還不時追加。直到回國後雙方點交,她竟因有東西沒買到不滿抱怨,讓原PO當場氣炸,「我直接東西全部拿走,寧可丟垃圾桶也不要給妳這個海灘用!」
    2024/01/10 16:51
  • 衛生紙丟馬桶慘了!苦主慘噴7千元 專業師傅:台灣不適合

    環保署自2017年開始推動「衛生紙丟馬桶」政策,不但能降低廁所異味,還能減少蚊蟲孳生,堪稱一兼二顧。但近來一名苦主卻抱怨,到好市多買了一款標榜「可丟馬桶」的濕式衛生紙,卻造成家中馬桶嚴重堵塞,噴了7千元才得以疏通。對此,就有專業師傅指出,台灣多數管線老舊,很難真正溶解衛生紙,因此建議「除了糞便,其他都丟垃圾桶」。
    2023/09/14 18:16
  • 美網/爭冠失利太沮喪?新任球后「怒砸球拍丟垃圾桶」畫面曝

    今年闖進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女單決賽的白俄羅斯好手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確定登上球后寶座,不過她在美網決賽輸給地主選手高夫(Coco Gauff)、無緣雙喜臨門,莎芭蓮卡賽後回到休息室才將情緒釋放、猛砸球拍,畫面曝光後引發外界討論。
    2023/09/11 12:33
  • 裝沒事! 4男「載滿車垃圾亂丟」疑共乘族

    宜蘭頭城國五紀念公園附近的民宅,屋主本來就有架設電眼,一年前發現,常常有人亂丟垃圾,調出監視器找出4名凶手,他們疑似為共乘通勤族,在這裡集合一起搭車北上,卻是在出發前,把水溝當成自家垃圾桶,天天來亂丟。
    2023/04/25 14:18
  • 這什麼?「宗教物品」被放踏墊 移走遭歸位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機車踏墊被人擺放一袋宗教物品,他把東西移開後,隔天又被放回踏墊上,讓他急忙報案,為此有佛具店業者指出,這組祭拜用品是西方三聖,可能是其他人家裡不拜了,又不敢丟垃圾桶,才會擺在其他人車上。
    2023/04/10 13:15
  • 亂丟穢物! 目擊者:送貨員從低溫物流車上取出

    台中有麵店老闆經常在門口發現「袋裝汙穢物」,本來以為是民眾溜狗亂丟,都默默撿起丟垃圾桶,這幾天卻發現袋裝汙穢物被丟到自家店內,調監視器發現,是一名連鎖雞排店的送貨員丟的,而且疑似從低溫物流車廂內拿出來的,他報警處理,警方通知環保局到場,但當事人說忙著送貨,要先離開,環保局查看監視器發現送貨員的確亂丟垃圾,後續將依法開罰1200到6000元罰鍰!
    2023/04/01 19:12
  • 以為沒中!22歲男刮刮樂丟垃圾桶再看1眼 爽抱走154萬元

    差點和財神擦肩而過!美國發生1起幸運事件,1對夫妻在超商買東西時,順道前往附近的彩券行購買刮刮樂,當男方正納悶手氣似乎跟以往一樣不好時,他決定丟掉之前重新檢查刮完的所有彩券。令人震驚的是,該名男子真的中了大獎,和妻子開心抱走5萬美元(約新台幣154萬元)。
    2023/03/08 14:41
  • 北市「這亂象」引共鳴 李四川出手處理了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新春走台北,有感而發PO文,提到不少人隨手亂丟垃圾影響市容景觀,引發網友共鳴,有市民留言希望增設公共垃圾桶,就連里長也希望不要為了垃圾不落地,垃圾桶全撤,李四川也回應,會找環保局研討,哪些地方可以恢復垃圾桶的設置!
    2023/01/30 20:27
  • 台大醫學系歌手唱「乘1.35還沒我高」 原民怒:族群友善被丟垃圾桶

    嘻哈選秀節目日前開播,最新一集中,就讀台大醫學系的選手神經元,把考上的心境寫成歌詞,表演令全場驚豔,但其中一句歌詞,提到「有人乘了1.35還是沒我高」,影射原住民族群加分還比不上他,疑帶有歧視意味的文字,掀起正反議論。
    2023/01/19 13:53
  • 社會亂象?她嘆YouBike籃子淪垃圾桶 網掀共鳴曝原因

    為方便民眾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政府廣設公共自行車供租用騎乘,但日前卻有網友發文感嘆,自己是YouBike的長期使用者,但近1、2年發現公共自行車的籃子時常被當成垃圾桶,最誇張甚至一整排車「只有三台車是沒被丟垃圾的」,因車籃被當成垃圾桶的現象越來越普遍,所以好奇發問「為什麼現在大家都像是把腳踏車當垃圾桶一樣在扔呢?」文章曝光後引起熱議,更有網友分析原因。
    2022/12/20 05:50
  • 「8萬7」丟垃圾桶! 超商店員「A走營收」遭訴

    台北市一間超商,日前店長清點時發現少了8萬7千元,調閱監視器一看,嫌犯竟然是自己的員工,才上班第4天,就把收銀機的錢,偷偷放進紙袋丟到垃圾桶,等倒垃圾時,再把紙袋拿出來,占為己有。
    2022/07/29 18:31
  • 送男友媽禮物 女遭羞辱「當面丟垃圾桶」嘆:氣但不想分手

    許多男女交往一段時間,見感情穩定後,就會找時間帶對方回去見家長。通常要去見對方父母,當事人都會特地準備希望給長輩留下好印象。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男友交往後,為了要討未來婆婆歡心,日前見面時特地了解準婆婆喜好並準備禮物,結果卻被對方「洗臉」,還罵她假惺惺,更把禮物丟到垃圾桶,讓女子又氣又傻眼。
    2022/06/01 22:52
  • 別當害群之馬!男在超商快篩戳鼻子陽性 檢體沒帶走

    屏東一名男子,到藥局排隊買快篩,買到之後馬上到附近超商,脫下口罩戳鼻子快篩檢驗,過程中將近半小時一直打噴嚏,結果呈現陽性兩條線,他竟然把篩劑丟垃圾桶走人,如果非居隔者自己快篩陽性,應該把採檢器材密封,一起帶到採檢站,男子的行為可能違反防疫規定,可罰最高一百萬。
    2022/05/09 19:00
  • 同事愛塞即期品送人 女婉拒遭嗆:不吃就丟垃圾桶

    珍惜食物是一種美德,從小我們就被教育別浪費,但最近有女網友分享,身邊有個同事很愛把即期品分送給其他人,她曾多次告知對方不需要,但那位同事依然故我,甚至還嗆聲「不吃就丟垃圾桶」,讓女網友十分傻眼,這件事也引發眾人熱議討論。
    2022/03/31 18:30
  • 衛生紙丟馬桶會阻塞?內行曝2神招:從小丟到大沒堵過

    各位上完廁所會將衛生紙丟馬桶、還是垃圾桶?由於普遍看法認為將衛生紙丟馬桶會導致堵塞,公廁甚至會貼上「禁止把衛生紙丟馬桶」標與,沒想到此觀念被日本人不同,反而覺得把衛生紙丟垃圾桶才奇怪,兩派人在網路戰翻。
    2022/03/12 13:44
  • 逛美式賣場明細丟垃圾桶! 控「被當小偷」業者:確保商品正確

    嘉義一名男子,24日到美式賣場買了一樣商品,順手把消費明細丟進垃圾桶,賣場人員要求檢查明細,男子只能出示「發票載具」,被說「無法證明有消費」,男子指控,被當成小偷,還被迫扣留20多分鐘。賣場公關強調,是為了確保商品正確無虞,才會要求提供明細核對。當時沒有變通措施,也對消費者表達歉意。
    2022/02/25 21:00
  • 網紅演講「感謝狀丟垃圾桶」 同校生爆私下人品:不意外

    網紅攝影師蔡傑曦,日前應邀到國立暨南國際大學邀請演講,沒想到他事後卻將校方贈與的感謝狀丟進垃圾桶,還將過程發在IG限時動態,引來一陣撻伐,雖然他事後急忙刪除影片道歉,但仍無法平息眾人怒火,事件發酵至今,還有和他同樣畢業於台灣大學的校友爆料,他私下為人就不友善,直言「爆出這舉動完全不意外」。
    2021/11/26 22:13
  • 檀香灰悶燒!「黃女」涉嫌重大檢方聲押 郭男6萬交保

    城中城大火釀成46死,涉案的嫌疑人是黃姓婦人與郭姓男子這對情侶檔,他們長期霸佔一樓古董茶具行後方空間,火災前曾發生爭吵,郭姓男子說吵完騎車離開,而留在現場的黃姓婦人,她說有點檀香驅蚊,離開前把香灰丟垃圾桶,但又改口說帶走,之後又說忘記了,說詞反反覆覆。檢方提出聲押黃姓婦人,地院晚間裁准羈押,郭姓男子6萬交保。
    2021/10/15 23:45
  • 故意?不小心? 檀香灰悶燒「黃女」離開時間點成關鍵

    城中城大火釀成46死,涉案的嫌疑人是黃姓婦人與郭姓男子這對情侶檔,他們長期霸佔一樓古董茶具行後方空間,火災前曾發生爭吵,郭姓男子說吵完騎車離開,而留在現場的黃姓婦人,她說有點檀香驅蚊,離開前把香灰丟垃圾桶,但又改口說帶走,之後又說忘記了,說詞反反覆覆,警方調查,在她離開10多分鐘,火勢就變非常大,顯然現場是先悶燒,所以到底婦人離開時,知不知道悶燒了,成了關鍵。
    2021/10/15 20:33
  • 點檀香未收拾引爆大火?關鍵人「黃女」供詞反覆 移送地撿

    城中城大火釀成46死,涉案的嫌疑人是一對情侶檔,他們長期霸佔一樓古董茶具行的空間,火災發生之前發生爭吵,郭姓男子說吵完騎車離開,而留在現場的女友黃姓女子,她第一時間說有點檀香驅蚊,後來香灰一下說丟垃圾桶,一下又說帶走,說詞反反覆覆,而茶具行有擺放卡式瓦斯罐,一旦有火源,就會助長火勢,因此檢警還要釐清,情侶兩人的供詞。
    2021/10/15 12:51
  • 臭酸了!外送員保溫箱 被丟啃完隔夜鹽酥雞

    南投竹山一名外送員,到銀行之後,準備接單,打開外送的保溫箱,發現被人丟了一包,前一天啃過,已發臭的鹽酥雞,把外送箱當垃圾桶了,這保溫箱,可是要裝別人的食物,跟亂丟垃圾一樣可惡,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可處1千2到6千元。
    2021/10/01 19:36
  • 紙本發票存入APP就可丟? 財政部:誤會可大了

    財政部表示,發現常有民眾以為把紙本發票存入統一發票兌獎APP後就能丟垃圾桶了,提醒這可是天大的誤會,如果紙本發票中獎五獎(新台幣1000元)、六獎(200元),還是要掃描發票正本才能線上領獎。
    2021/09/12 08:07
  • 魚市場撤垃圾桶!亂丟者罰2萬 此舉恐違法

    台中魚市場撤掉垃圾桶,還祭出檢舉獎金。丟保麗龍、垃圾、魚肚,一次罰兩萬元,其中的八成也就是1萬六千元給檢舉人。魚販承銷商一年上繳的管理費高達6千萬,魚販卻無處丟垃圾,也質疑能檢舉的都是可以看到監視器的員工,引發魚販反彈。法界認為,魚市場這項規定,如果是對「非公司員工」開罰,就涉及不當得利,違法。
    2021/09/02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