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丟下橋 結果共20筆

  • 將女友丟下橋?后豐大橋命案纏訟19年 男更一審無罪

    19年前發生於台中后豐大橋的墜橋命案,當時陳姓女教師和男友王淇政相約於橋上談判分手,沒想到陳女竟離奇墜橋,法官一開始判定,王男和洪姓友人合力將陳女丟下橋,分別判處2人15、12年半定讞,不過2人入獄服刑期間仍堅稱無罪,2019年底逆轉獲判無罪,但台中高分檢提上訴,4個月後2人無罪遭撤銷。歷經峰迴路轉,台中高分院今(30)日仍宣判王、洪2人無罪。
    2021/12/30 11:00
  • 撞傷老婦竟想丟下橋滅口 移工判刑6年定讞

    越南籍阮姓移工騎車行經新北市瑞芳楓林橋時撞上老婦,還將她丟下橋後逃逸,所幸老婦撿回一命。二審依殺人未遂罪判處阮男6年徒刑,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1/01/05 16:34
  • 離婚爆口角遭尪抱起丟下橋 女墜12層樓險沒命

    一時衝動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大陸一對夫妻前往民政局辦離婚時,途中卻發生口角,丈夫一氣之下抱起妻子丟下12層高橋下,導致她的頭部受傷、多處骨折,一度命危,甚至傷口至今仍無法癒合,恐將面臨截肢。
    2020/11/15 16:48
  • 撞傷老婦竟「公主抱」丟下橋落跑 狠騎士下場悲劇了

    越南籍移工阮文民去年年底騎車行經新北市瑞芳楓林橋時撞上一名杜姓老婦,涉嫌以雙手公主抱將對方丟到高達15公尺橋下後逃逸,所幸老婦撿回性命。基隆地院一審於5月依殺人未遂罪判處8年徒刑,今(30)日高院改判有期徒刑6年,刑滿後驅除出境,全案可上訴。
    2020/09/30 18:08
  • 快訊/大逆轉!將女教師拋下后豐大橋命案 男友無罪

    2002年台中后豐大橋發生陳姓女老師墜橋案,當時陳女與男友王淇政相約橋上談判分手卻墜橋慘死,法官原本認定王淇政跟朋友洪世緯聯手將陳女丟下橋害命,依殺人罪判2嫌各15年、12年半定讞,不過2018年2月最高法院審酌關鍵證人翻供,破天荒自為裁定准許全案再審,原已入獄的王、洪也因此獲釋。台中高分院今逆轉改判2嫌無罪,可上訴。
    2019/12/31 12:46
  • 惡劣!移工撞倒老婦 疑把人丟下橋肇逃

    昨天晚上新北市瑞芳一名80歲杜姓婦人外出運動,被人騎機車撞倒後,還疑似被人丟下橋,還好有民眾目擊,趕緊報警,婦人被緊急吊掛搶救送醫後沒有大礙,而警方連夜追查,兩個小時後找到肇事的越南籍移工,他被逮供稱當下是想扶婦人起來,不是故意要把他丟下橋,但還是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
    2019/12/25 11:50
  • 阻止離家不成!狠夫「舉妻」怒丟下橋 4層樓高摔落重傷

    有話好好說!近期,土耳其發生一起可怕的家庭暴力事件,一名男子與老婆不知何故吵了起來,沒想到憤怒之下的老公,竟把老婆舉起,然後直接從12公尺高(約4層樓)的橋上丟下去,而老婆因為重摔在地,傷勢嚴重目前人仍躺在醫院!附近的監視器剛好有錄下老公當時的狠勁,可怕的舉動,也引起網友一片撻伐!
    2019/03/30 14:05
  • 賞美景卻被陌生男強抱「扔下橋」 女嚇壞:我不認識他

    太恐怖!大陸廣西南寧市發生一起殺人未遂事件,一名19歲韋姓女子昨(2)日在邕江橋賞美景時,被一名陌生唐姓男子從腿部位置抱起「丟下橋」。附近民眾見狀後立刻報警,並跳下邕江救韋女,所幸韋女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目前警方已逮到唐男,將進一步調查犯案動機。
    2018/10/03 20:17
  • 狠心!癱瘓狗狗遭裝布袋丟下橋 顫抖搖尾求救惹淚

    怎會有人如此狠心!長期救援流浪動物的「徐園長護生園」日前接獲通報,屏東一隻狗狗被裝進布袋丟棄在檳榔園,團隊趕到後發現,狗狗被人惡意從橋面上丟下,全身癱瘓,脊椎嚴重變形,全身動彈不得,只剩下頭能轉動,卻依然努力搖著尾巴示好求助,讓志工徐文良看了都心疼「牠不是垃圾!」
    2018/09/08 15:38
  • 混血男專搶外國人 2天犯7件偷竊、搶奪案

    一名台裔混血的潘姓男子,短短兩天犯下四起機車偷竊案和三起搶案,其中搶案都鎖定外國人,看準他們怕麻煩不會報警,在桃園、新北市淡水,連續犯下搶案,沿路還把作案機車丟在路邊,安全帽丟下橋,企圖滅證。
    2018/09/06 17:47
  • 半夜玩手機怕告狀 陸14歲姊砍殺11歲弟

    大陸陝西去年9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一名14歲姊姊因為半夜在被窩玩手機,被11歲的弟弟發現,姊姊擔心弟弟告狀竟持刀砍殺弟弟,而後將弟弟丟下橋,確認死亡後還埋屍體湮滅證據。不過辯護律師認為姐姐未成年且承認犯行,希望法院從輕判決。
    2018/04/06 17:42
  • 女老師后豐墜橋身亡 男友、友人冤獄翻案

    16年前發生在后豐大橋,安親班陳姓女老師和男友談判分手卻墜橋身亡,法官判定男友和友人把女老師丟下橋,分別判刑15年和12年6個月,2009年入監,昨天最高法院裁定再審翻案,被告當庭被釋放,史無前例。
    2018/02/08 15:58
  • 車載Adidas潮鞋起火 村民趁亂瘋搶損失千萬元

    Adidas的YEEZY鞋款是許多潮流人士搶購的熱門商品!大陸溫州有一台載有1萬4000雙YEEZY鞋的貨車行經在高速公路上時突然起火,司機為了搶救這批貨物,瘋狂將紙箱丟下橋,沒想到附近村民卻趁火打劫將鞋子全都搬走,估計損失超過人民幣300萬元(約台幣1362萬元)。
    2017/12/01 16:20
  • 狠心父將5歲女丟下橋 女童成冰冷遺體

    ▲蜜雪兒和未婚夫的合照。(圖/擷取自Michelle Kerr臉書
    2015/01/09 11:00
  • 美狠心母丟6歲兒下橋 親眼見他淹死

    美國一名母親把6歲的親生兒子丟進河裡,再自己打電話報案,警消搜索數小時後找到男童遺體,這名狠心媽媽表示,她是因為丈夫死後獨自照顧自閉症兒子覺得很累,而且她聽到腦子裡有個聲音,叫她把孩子丟下橋去,於是就真的照做,眼睜睜看著兒子淹死。
    2014/11/05 14:43
  • 模擬影片戳疑點 女師墜橋始重審

    11年前,安親班陳姓女老師在台中后豐大橋墜橋身亡命案,當時王姓男友和友人被判共同殺人罪,但嫌犯始終堅持自己的清白,為了證明家屬沒有殺人,嫌犯的姊姊親自寫陳情書,並且拍攝模擬影片,證實目擊者在橋下50公尺外,根本看不見行兇過程,以及如果抓著被害人丟下橋,死者身上為何沒有勒痕等疑點,終於有監委發現不對勁,決定重新調查審理,給嫌犯一個沉冤得雪的機會。
    2012/08/16 08:28
  • 不滿勸離婚 陸男怒扔岳母下天橋

    大陸湖北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33歲的男子,約了吵著要離婚的妻子,到天橋上談判,沒想到一同前來的丈母娘,也勸離不勸合,男子憤而將丈母娘從6公尺高的天橋往下丟,本來還想繼續抓起妻子,一併丟下橋,被見義勇為的民眾給制伏。
    2010/11/07 12:05
  • 軍官推下屬女友落橋 抗議爆衝突

    日前發生在桃園西濱高架橋女屍命案,海巡隊軍官將下屬女友丟下橋樑,家屬氣憤難平,分別到海巡隊和兇嫌家抗議,過程和警方發生推擠衝突,死者父親一度激動昏倒,場面差點失控。
    2005/09/23 11:46
  • 妙齡女被丟下橋死亡 兇嫌落網

    昨天清晨在桃園大園鄉沙崙村段的西濱快速道路橋下,發現一具女屍,滿頭鮮血,葉姓女子桃園人,疑似在無意識下被人丟下橋,當場死亡,警方連夜緝兇,中午破案,兇嫌竟然是死者男友的軍中長官。
    2005/09/13 13:47
  • 妙齡女疑被丟下橋 頭撞護欄死亡

    昨天清晨在桃園大園鄉沙崙村段的西濱快速道路橋下發現一具女屍,滿頭鮮血,女子姓葉,桃園人,今年20歲,疑似在無意識下被人丟下橋,當場死亡,警方連夜緝兇,中午破案,兇嫌竟然是死者男友的軍中同僚。
    2005/09/13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