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丟下 結果共780筆

  • 地震丟下師生買蛋不知災情挨批 嘉義女校長反擊:做社區公關

    403花蓮大地震災情慘重,嘉義縣溪口鄉某國小女校長遭爆料,地震當時拋下全校師生在菜市場買雞蛋,被問到學校是否有災情,竟回答「我不知道!」事件引起各界關注,更有議員質詢「這種校長真的適任嗎?」該名女校長事後發出長篇聲明反駁,表示自己「當時在進行社區公關」對此,嘉義縣教育處回覆,將會對女校長進行調查,審慎處理。
    3小時前
  • 心痛!夫妻吵架 「PS遊戲樂高」全被扔窗外

    台北市一對夫妻,日前在家中發生爭執,女方一氣之下,竟然把丈夫的樂高以及PS4遊戲片,直接往窗外扔,丟到大馬路上,路過民眾全看傻眼,趕緊閃避怕被砸到,但畢竟,丟下來的都是不便宜的收藏品,有好心民眾幫忙撿到路邊,避免被車輛壓壞。
    2024/04/14 18:50
  • 北濱街5層樓建築傾斜 早餐店顧客狂奔逃命

    花蓮北濱街一棟5層樓建築,地震當下梁柱斷裂,向馬路倒塌,第一時間,一樓早餐店的顧客,著急逃命,還有馬路上的汽機車駕駛,也丟下愛車落跑,目前縣府認定,建築變成危樓,必須進行拆除。
    2024/04/03 18:48
  • 陸媳菜刀瘋砍婆婆!家中突抓狂 沾血手抱兒「22樓秒扔下」

    中國大陸山東省才爆駭人的虐童案,1日傳傳出重慶有一名女子,疑似在家中與婆婆爆發口角衝突,一怒之下竟將3歲大的小兒子從破裂的窗戶扔下,致其當場死亡;期間還試圖將長子也丟下樓,所幸最終沒有得逞,據悉女子已被警方帶走。
    2024/04/01 13:04
  • 為3千萬分帳糾紛 蔬果盤商遭擄逼供打死

    追蹤整起命案,死者友人透露和蔬果買賣投資有關,疑似死者透過朋友介紹,找到雲林有金主願意投資三千萬種植高麗菜,但事後死者無法如期分帳,也無法交代資金去向,今年初就被對方擄走逼供,對方還曾經打給家屬要求談判,多次想要營救沒有成功,對方在3/16打給家屬,丟下一句失手打死人,就沒有下文,讓家屬悲痛萬分,痛斥對方兇殘,質疑主謀另有其人。
    2024/03/21 18:34
  • 驚險!機車突拋錨平交道上 火車急剎停 

    來看驚險場景,10日早上8點多,花蓮一名騎機車的婦人在平交道的警示燈亮起時,還闖越平交道,結果騎到一半,機車熄火故障,柵欄放了下來,婦人嚇到直接丟下機車,驚惶失措站在一旁,幸好異物偵測系統啟動,正要經過的火車及時減速,沒有發生碰撞意外。
    2024/03/12 13:45
  • 我不做了!丟下客人遭念 女衝櫃台打老闆

    新北土城一間按摩店,有熟客自告奮勇,找老闆學技術當員工。不過她工作期間,經常不喜歡幫客人洗腳,才上班第5天,一句我不做了,就騎車離開,留下錯愕的客人,老闆趕緊回店裡接手,並且傳訊息念她,她居然馬上調頭回店裡對老闆破口大罵,還動手毆打,現在老闆考慮對她提告傷害。
    2024/03/06 19:48
  • 3惡煞當街動私刑!他遭虐打「全身起火」痛苦滾地畫面曝

    日前深夜在台中市西屯區傳出打架案件,25歲的安姓男子被遭3名男子暴打在地,安男還一度遭火吻、痛苦倒地,安男想用「電擊棒」反擊還反押上車,拖行時,警方到場對空鳴11槍,犯嫌拒不配合還企圖開車衝撞,並將安男丟下後,趁亂離開現場,後續第六分局警方在隔日於南投逮捕其中2名惡煞,和1名幫忙接應的共犯,警方全面緝捕另1名逃逸中的34歲劉姓男子。
    2024/02/17 18:41
  • 惡煞逢甲商圈擄人警連開11槍救人 主嫌逃到南投逛全聯遭逮、1嫌在逃

    日前深夜在台中市西屯區傳出打架案件,警方到場後,發現25歲的安姓男子遭3名男子用「電擊棒」押上車,立即對空鳴槍,總共開了11槍,犯嫌拒不配合還企圖開車衝撞,並將安男丟下後,趁亂離開現場,後續第六分局警方在隔日於南投逮捕其中2名惡煞,和1名幫忙接應的共犯,另1名逃逸中的34歲劉姓男子,警方正全面緝捕中。 ​​​​​​​
    2024/02/17 12:11
  • 槍響!逢甲商圈電擊擄人 警連開12槍救人

    台中年初六傳槍響,警方獲報有當街擄人案件,趕到現場3名歹徒正要押人上車,看到員警拔槍喝斥,立刻丟下被害人上車逃逸,員警當場開了12槍遏止,但歹徒企圖衝撞趁機逃逸,最後棄車製造斷點,目前警方還在追緝中。
    2024/02/15 12:59
  • 開工不平靜!債務糾紛「電擊棒」押人上車 警轟11槍救人

    今(15)日凌晨0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今日就是開工日,吵雜聲夜深擾夢,警方到場後,發現25歲的安姓男子遭3名男子用「電擊棒」押上車,立即對空鳴槍,總共開了11槍,犯嫌拒不配合還企圖開車衝撞,並將安男丟下後,趁亂離開現場,目前第六分局警方全力緝捕涉案人。
    2024/02/15 10:19
  • 牛排店廣播「警察來開單」!違停騎士們丟下餐點急挪車

    屏東市區一家牛排店,用餐時間就湧入大量機車,但他們都停在紅線、騎樓,警察常常來取締,6日晚上有民眾用餐到一半,警察來了,店內顧客丟下餐點,慌張衝出去移車!而高雄仁武知名烤鴨店,也是警方取締熱點,這次還抓到通緝犯。
    2024/02/07 13:38
  • 鞭炮丟下水道「人孔蓋炸飛」!陸男童炸傷臉 車子彈起瞬間瘋傳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童蹲在路邊玩耍,未料一時興起,把手中的鞭炮丟進下水道,瞬間把自己炸飛,連一旁的轎車也遭殃。隨後現場畫面在網路瘋傳,網友震驚表示,雖然很危險,但讓熊孩子吸取教訓的結局很舒適!
    2024/01/22 17:42
  • 情侶雙載出車禍 碰一下!男友獨自落跑 警追原因好嚇人

    屏東恆春三聯基地仁壽營區大門前,20日下午5點多發生一對情侶騎車雙載,跟軍卡的擦撞意外,但第一時間,騎士卻丟下後座受傷的女友落跑,結果警方一查,這名23歲的黃姓男子居然是一名性犯罪通緝,還好他逃了約四小時後,晚間乖乖投案。
    2024/01/21 15:29
  • 疑不滿遭按喇叭!運將丟下「小黃」當街閃人

    台北市一名運將,開車行經萬華龍山寺附近時,莫名停在路中央不走,疑似不滿後車按他喇叭,先是下車嗆聲說自己是「刑事組組長」,後來還不關車門直接往前開,差點波及其他車輛和路人,最後,他乾脆拋下自己的車,家當拿了人就走掉,還造成嚴重回堵。
    2024/01/12 12:58
  • 酒駕男超囂張給你們罰100萬 雄警一句「上銬」秒變孬

    高雄鳳山員警日前在巡邏時,突然發現路邊一名男子騎車左搖右晃,攔查時有酒味正準備要酒測,男子突然爆氣大聲說他沒有騎車,酒測超標後還丟下一句「我讓你們罰100萬元」便準備離開走路回家,直到員警說要上銬男子才突然閉嘴,原本的囂張氣焰都消失無蹤,最後男子遭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4/01/04 10:08
  • 太想嗨跨年!雙北警一夜逮18名通緝犯

    想和女友甜蜜跨年,卻被警察抓到通緝身分,當場落跑!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跨年夜時與女友騎機車出門,兩人正開心買宵夜,沒想到員警查出他遭到通緝,正當準備上銬時,嫌犯假意配合再轉身狂奔,丟下女友不管,最後還是狼狽當街被抓。
    2024/01/03 13:23
  • 95加滿!結帳改口只給300 加油站公布車牌

    竹北一間加油站人員,發文指控有駕駛說要95加滿,結帳卻改口只要加300元,身上也只有300元,員工還沒反應過來,對方已經丟下300元離開,加油站氣得公布監視器畫面,提醒其他同業要小心,不過疑似駕駛也發文反擊,秀出發票證明自己有付錢,兩邊各說各話,現在相約6日一起到派出所說明。
    2024/01/02 22:41
  • 老師硬來「邀10人輪戰」!完事爽丟450元 女學生淚:打發乞丐

    泰國一名16歲女高中生報案控訴,自己被交友軟體認識的陸籍男師帶回家侵犯,不僅完事只丟下500泰銖(約450元新台幣)打發人,事後還打電話給她邀約「多人混戰」,讓她覺得被受羞辱決定報案;不過警方循線找上該名男老師後,卻被告知女學生除了謊報年齡之外,還以「提告性侵」為由索要錢財,目前雙方各說各話、男方則被提出3項指控。
    2023/12/17 21:06
  • 分手情侶大吵!男在醫院外對空鳴槍 丟下女友逃3小時落網 

    新北市驚傳槍擊案!昨(15)日深夜10時許,新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慈濟醫院外有男子對空鳴槍,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涉案人已逃跑,現場並未尋獲彈殼,也無人員傷亡。警方在案發後3小時循線逮捕開槍的39歲汪男,並起獲一把瓦斯BB槍,初步調查汪男與前女友因照顧小孩的問題而爆發爭執,才會憤而開槍,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1/16 09:24
  • 欠租金房東竟放火趕人 爸媽將孩子「從頂樓丟下」才脫困

    美國紐約驚傳1起縱火事件,1名房東因為租客積欠租金、一氣之下竟放火來逼房客離開,導致屋內的2名成人和6名孩童無處可逃,情急之下只好先將孩童丟給1樓的鄰居接住,所幸隨著消防人員抵達,最終8人皆順利被救出,而放火的房東如今面臨8項謀殺指控。
    2023/11/08 15:36
  • 新民調震撼!柯文哲爆「副手韓國瑜」 賴清德「暴跌剩6%」

    2024總統大選倒數3個月,「四腳督」恐要散盤了!民眾黨柯文哲遭前立委郭正亮爆料,副手想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要打「柯韓配」。此消息猶如替政壇丟下震撼彈,而近日就有一份最新的民調曝光,柯文哲支持度「大逆轉」,賴清德民調僅6%。
    2023/10/26 09:58
  • 「水某」還在機車上!中秋團圓夜 通緝夫遇警棄妻狂逃 

    中秋團圓夜,高雄有1對年輕夫妻,騎機車沒載安全帽還闖紅燈,遭到警方盤查,28歲的先生卻丟下後座的太太不管,自己拔腿狂奔!原來,他是高雄地檢署發布的毒品通緝犯,丟下一臉驚慌的太太自顧自逃逸,還躲進民宅反鎖,最後仍舊不敵員警追緝,狼狽落網。
    2023/10/01 19:20
  • 陸軍602旅士官長搞大下屬老婆肚子!慘遭汰除又賠30萬

    陸軍602旅一名廖姓士官長偷吃屬下一名上士的妻子,雙方多次出遊,女方甚至懷孕,讓該名上士「戴綠帽」怒告士官長,並求償130萬元。經法院調查,這名士官長因曾允諾替女方付人工墮胎費、還說會負責任、不會丟下她不管,可見兩人均承認發生關係,判士官長要賠償下屬30萬元,可上訴。
    2023/09/30 14:38
  • 狹路相逢女友前男友「5百萬瑪莎拉蒂」 醉男大吃飛醋徒手砸爆

    台北市22歲王女、27歲翁男情侶檔,昨深夜與朋友到北市東區的酒吧暢飲狂歡,直到今(29)日2人才喝得爛醉離開,不料,2人步行經過北市忠孝東路4段時,意外發現前任男友開的瑪莎拉蒂轎車,翁男突然爆氣徒手砸車,當場砸破前擋風玻璃後丟下女友離開現場,陳男發現愛車被砸,在現場失控崩潰咆哮,最後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
    2023/09/29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