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世紀峰會 結果共9筆

  • 世紀峰會!拜普有望聯手抗中? 姜書益:美方難提有利條件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首次以總統身份與俄羅斯總統普欽面對面會談,會後普欽表示兩國大使將重回駐派國,美俄也同意展開戰略穩定對話,相較於會前美國認為「勿太過樂觀」,會後結果似乎有所突破。前駐白俄羅斯代表姜書益大使今(17日)於《FOCUS午間新聞-拜普會特別報導》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部分大陸學者十分擔心俄羅斯會因為美國開出有利條件而改變態度,但根據俄國學者分析,以美國目前經濟情形來看,不太可能提出足夠吸引俄國的利益,美俄間的外交政策短時間內應該很難有所變化。」 另外,姜書益補充「有俄國媒體針對美方提出疑問,表示過去雙方爭議多,但仍能保持外交及經貿上的合作,反之,為何現在美方卻認為俄羅斯具『不可預測性』?美國應區別自身利益與俄羅斯內政問題,雙方會談才能有進一步發展。」
    2021/06/17 15:21
  • 美朝世紀峰會 金正恩由謹慎到漸入佳境

    從文金會至川金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表現成全球矚目,畢竟他年紀較輕也缺乏外交經驗,究竟大眾對他這次表現如何?
    2018/06/12 22:57
  • 美朝峰會正面交鋒! 川金舉手投足拚氣場

    眾所矚目的世紀峰會川金會,今天上午9點在新加坡登場。曾經說過1分鐘就可見真章的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演了長達13秒了世紀之握,從肢體語言來看,川普率先伸手,又拍了金正恩的手臂,立刻取得了強勢主導地位,至於金正恩則是穿上了7公分的隱形高跟鞋,拉近和川普的20公分身高差。
    2018/06/12 22:38
  • 川金會世紀融冰! 13秒握手川普強勢主導

    眾所矚目的世紀峰會川金會,今天上午9點在新加坡登場,曾經說過1分鐘就可見真章的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演了長達13秒了世紀之握,從肢體語言來看,川普率先伸手又拍了金正恩的手臂,立刻取得了強勢主導地位,至於金正恩則是穿上了7公分的隱形高跟鞋,拉近和川普的20公分身高差。
    2018/06/12 18:34
  • 川金世紀峰會 日本NHK全程高度關注

    牽動亞洲甚至是全球局勢的川金峰會,日本放送協會NHK也是高度關注,不僅以Live全程直播,使用清楚易懂的解說板說明時程、過往歷史等細節,還找來專家學者分析川普與金正恩的肢體語言,以及將來可能的局勢發展。
    2018/06/12 13:27
  • 川金會將登場! 川普金正恩確定1對1會談

    川普和金正恩的世紀峰會明天早上9點就要正式登場,白宮證實2人會在翻譯陪同下進行一對一會談。在峰會前夕美朝雙方都在做最後衝刺,川普今天中午前往新加坡總統府和總理李顯龍見面,下午還和南韓總統文在寅、日本首相安倍晉3通電話要為川金會做好萬全準備。
    2018/06/12 00:30
  • 南北韓發表板門店宣言 終止65年敵對

    眾所矚目的南北韓世紀峰會發表了板門店宣言,兩韓領袖同意朝鮮半島不會再有戰爭,終止65年的敵對狀態。這場峰會從今早開始就頻頻創下許多歷史性的第一次,包括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跨越南北韓軍事分界線,南韓總統文在寅也在完全沒有計畫的情況下,應金正恩要求突然跨越到北韓,十足展現對等關係。
    2018/04/27 21:29
  • 文在寅金正恩板門店共植樹 種下和平繁榮

    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世紀峰會今天登場,兩人今天下午在板門店兩韓軍事分界線附近,種下一棵象徵和平與繁榮的松樹。
    2018/04/27 17:31
  • 文金會將轉播金正恩跨境 平壤冷麵當晚宴

    眾所矚目的文金會倒數3天,兩韓就雙方領袖行程安排達成新協議,將舉行官方的歡迎儀式,早上下午分別進行兩場會議,傍晚將進行餐敘,菜單也曝光,包括有瑞士的馬鈴薯餅、烤鯛魚,具有政治意涵的就是平壤玉流館的冷麵,表達出兩韓友好情誼。另外,金正恩可能將有許多創舉,包括成為第一位跨境到南韓的北韓領袖,也可能成為首位帶著第一夫人,參加兩韓峰會的領導人。而這一個個珍貴的歷史鏡頭,也確定將進行實況轉播,南韓媒體獲准進到板門店北韓的一方進行拍攝,提供觀眾,有更多不同的角度來觀看這場世紀峰會。
    2018/04/24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