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世紀大復合 結果共38筆

  • 同時現身澳洲!謝霆鋒、張柏芝傳復合 經紀人回應了

    香港男星謝霆鋒日前因為與前妻張柏芝都在澳洲,被傳出復合一事,不過隨即遭張柏芝經紀人斬釘截鐵直言「如果大家以後看到類似的報導,完全不用點開」,否認復合可能。謝霆鋒與王菲、張柏芝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蜘蛛網,始終是外界熱議的話題,如今外界傳出謝霆鋒40億的身家將留給二個兒子。
    2023/07/25 10:12
  • 驚!王菲私人IG曝光 和謝霆鋒居家私密照外流

    天后王菲和謝霆鋒2014年上演世紀大復合,但2人談情向來低調,復合後又屢傳情變,但近來有網友發現王菲疑似有私人Instagram,劉嘉玲、彭于晏等人都有追蹤,她和謝霆鋒的居家私密照更被大陸網友流傳到微博上,讓她立刻將帳號隱私改為私密。
    2023/03/01 10:44
  • 世紀大復合Angelababy?網揪出黃曉明還戴著婚戒

    大陸男星黃曉明與女星Angelababy(楊穎)於2015年結婚,但這對公主與王子7年後卻分道揚鑣,在2022年1月官宣離婚,令外界相當震驚。黃曉明更傳出與網紅葉珂爆出新戀情。近日,黃曉明回鄉拜年,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無名指上竟戴著婚戒,更增加了復合傳聞的真實性,引發微博網友熱議。
    2023/02/06 15:05
  • 去年才爆情變王菲!謝霆鋒曬滑雪帥照 網揪「女友視角」放心了

    謝霆鋒與王菲2014年世紀大復合,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雖然小倆口相當低調,仍時常被捕獲出雙入對一起出遊,不過去年11月王菲被大陸狗仔拍到神情憔悴,疑似掩面痛哭的模樣,被懷疑是否2人情變,感情狀態令人霧裡看花,不過近來謝霆鋒趁著新年假期去旅遊,曬出滑雪帥照,不少眼尖網友放大照片,認為他的護目鏡反射中,為他拍照的人就是王菲,但也有另一批說法認為王菲根本不滑雪,不可能同行。
    2023/01/27 13:52
  • 才跟小班簽「一週4次」愛愛條約 翹臀珍與另個他滾床:很興奮

    好萊塢女星「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在新片《劫婚大作戰》中與喬許杜哈莫(Josh Duhamel上演火辣床戲,還有精彩的動作戲,她個人的感情世界也十分精彩,與情牽20年的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世紀大復合全球矚目,據悉2人還簽下「一週要性愛4次」的條約;而談到接演這部片的原因,她笑說「我就是喜歡這個劇本。湯姆和黛西來來回回的鬥嘴充滿機智又寫實。我對於能夠拍一部愛情動作喜劇感到很興奮,這是我以前從未做過的事。」
    2023/01/03 18:08
  • 王菲爆情變謝霆鋒!摀嘴痛哭憔悴畫面流出 癱到助理必須攙扶 

    歌壇天后王菲與謝霆鋒2014年世紀大復合之後,即使愛得相當低調,依舊是大眾關注的焦點,不過日前有狗仔拍到,她疑似摀嘴痛哭走出酒店,引人揣測是不是「鋒菲戀」又生變了。
    2022/11/24 12:57
  • 資深男星喇舌熟女二度偷吃! 爆新歡「親密片」震撼流出

    憑藉《家有仙妻》等作品走紅的58歲資深男星孫興與女星林美貞情纏多年,男方一度偷吃,婚姻僅維持6年收場,不過,2015年才上演世紀大復合結婚,2019年孫興又與平頭熟女當眾喇舌,雙方直至2020年左右終於斷開關係。近日男方與平頭女富商的甜蜜互動影片,遭好友曝光,看似好事將近。
    2022/10/07 11:58
  • JLo小班舉辦世紀婚宴 華麗「500公尺」魚尾婚紗美翻

    拉丁歌手「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去(2021)年前男友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上演世紀大復合後,兩人於7月前往賭城閃電登記結婚,並於20日補辦婚禮。她穿著500公尺布料打造的的荷葉邊魚尾婚紗優雅登場,網友看到她的造型也直呼「真的美翻了」。
    2022/08/24 13:28
  • 「新鮮的王菲」現身!粉絲驚呼太美 她1小動作超吸睛

    一代天后王菲出道32年來,擁有大票粉絲,2000年丟下認愛港星謝霆鋒震撼彈,情纏多年曾結婚又離婚,最後世紀大復合,數度震驚演藝圈;王菲近年來隨興演出、接代言,鮮少露面的她,前(2020年)年接下中國大陸服飾品牌代言,官方日前釋出她親自宣傳品牌10週年影片,而年已半百的她,卻超凍齡,看到「新鮮的王菲」,也讓粉絲驚呼狀態也太好了!實在太美。
    2022/04/13 11:50
  • S媽已氣消準備見女婿? 小S「3字」揭最新進度

    女星大S(徐熙媛)閃嫁舊愛「酷龍」成員具俊曄,世紀大復合震驚各界。不過,S媽對女兒瞞婚一事相當不諒解,甚至放話,對方不道歉不見女婿,還在臉書暗指「不要來強(搶)我的女兒、兒子、我啄死你」。雙方冷戰多日後,S媽態度似乎放軟,對此,小S今(11)日給予回應。
    2022/03/11 15:49
  • 爽秀鑽戒拍婚紗 李亞鵬被爆與小19歲超模女友修成正果

    2013年9月李亞鵬與王菲結束8年婚姻後,隔年王菲被拍到與謝霆鋒上演「世紀大復合」,李亞鵬身邊也始終不缺異性相伴,近日他更被爆與交往近2年的超模女友海哈金喜拍婚紗照,看來好事將近!
    2022/01/13 08:15
  • 世紀巧遇!王菲愛女撞見張柏芝 脫口「3個字」秒破冰

    王菲、謝霆鋒、張柏芝三人間牽扯多年的愛恨糾葛,一直是吃瓜群眾津津樂道的話題,2017年王菲與謝霆鋒重燃愛火,被譽為「世紀大復合」,不少支持鋒菲戀的粉絲感動直呼:「又相信愛情了」。如今王菲和謝霆鋒低調地過著兩人世界,張柏芝則是積極投入演藝工作,日前傳出王菲與前夫李亞鵬的女兒李嫣,無意間和張柏芝在機場相遇,原以為見面會格外尷尬,不過李嫣展現大方、有禮貌的態度,獲得外界一致讚賞。
    2021/10/16 19:27
  • 王菲驚爆生子「產房照」曝光 謝霆鋒激動喊:終於有個家

    香港天后王菲與謝霆鋒曾有段轟動戀情,分手後各自嫁娶又都以離婚收場,2014年上演世紀大復合,不過對於戀情相當低調,甚至多次傳出兩人已分手,沒想到卻在近期驚爆王菲懷孕、生子,原先網友並不信此傳言,沒想到卻流出王菲挺孕肚逛母嬰用品店的照片,再度掀起熱議。
    2021/06/21 13:02
  • 謝霆鋒脫口「出軌我不能忍」 記者抖內幕:分手王菲半年

    香港天后王菲港星謝霆鋒曾有段轟動戀情,分手後各自嫁娶又都以離婚收場,2014年世紀大復合後鮮少曬恩愛,分手傳聞不斷,女方更遭爆戀上小鮮肉Ryan。怎料,謝霆鋒日前在節目脫口不能忍受出軌,引外界猜測。對此,香港娛樂記者加碼爆料。
    2021/03/12 12:33
  • 王菲、謝霆鋒7年戀驚爆玩完 「鮮肉新歡」親密照全曝光

    天后王菲2014年與情纏多年的港星謝霆鋒世紀大復合後,相當低調,鮮少曬恩愛,分手傳聞不斷,今(16)日被爆出早已情變,撐不過7年之癢,且新歡是小鮮肉Ryan,兩人2個月被4度目擊同框。
    2020/12/16 08:06
  • 帶表姪女上摩鐵離婚!黃品源復合前妻「開特斯拉送餐」

    52歲歌手黃品源7年前被抓包帶19歲的小模楊佳欣上摩鐵,堅稱楊佳欣是他的「表姪女」,還稱進摩鐵是帶她去見戲劇製作人及導演。事後黃品源與妻子蜜兒(巫若萍)離婚,卻又在多年後上演「世紀大復合」。據悉,前妻對外遇一事既往不咎,原因就在於兒女居中調解,近日黃品源更被拍到開著要價300多萬的特斯拉,載兒女返回蜜兒的家。
    2020/04/21 10:06
  • 王菲爆再婚? 「左手無名指被套牢」現身機場

    天后王菲2014年與情纏多年的港星謝霆鋒世紀大復合震驚演藝圈,不過兩人愛得相當低調,鮮少放閃。陸媒報導,她今(5日)現身機場,左手無名指戒指成亮點,還登上微博熱搜,外界紛紛揣測是否低調再婚。
    2019/09/05 20:34
  • 情纏17年 她曝言承旭「最愛的是林志玲」

    言承旭與林志玲情纏17年,2017年一度爆出兩人世紀大復合的消息,但戀情似乎又無疾而終,讓粉絲相當失望;過去曾和言承旭有過一段情的女星張熙恩,近日坦承確實有和言承旭交往過,但在他心目中,最愛的依舊是林志玲。
    2019/06/05 11:30
  • 鋒菲同框樂煞網友 粉碎分手傳言

    謝霆鋒和王菲情牽將近20年,自2014年世紀大復合後,各種再婚、分手傳言不停歇,最近網路還瘋傳謝霆鋒與楊冪將公開戀情,讓他回罵:「神經病!」昨(29日)有網友偶遇王菲和謝霆鋒,心情明顯不錯的2人還向路人揮手,公開曬甜蜜。
    2019/03/30 23:24
  • 各自結婚、離婚又在一起 謝霆鋒與王菲穩交原因曝光

    謝霆鋒近年除了成了廚神外,也成了商界奇才,但其感情也讓人關注,像去年底前妻張栢芝祕生第三胎小王子,小孩父親是誰卻成了外界焦點,最扯是傳出謝霆鋒是小孩的爸,結果謝霆鋒高調在微博發文澄清,表示自己感情生活穩定,兒子只有Lucas及 Quintus。
    2019/02/13 09:43
  • 言承旭認愛「感謝女友」 林志玲卻笑得好尷尬

    名模林志玲與言承旭情纏多年,去年11月傳出世紀大復合,無奈戀情最後無疾而終,讓外界霧裡看花!不過言承旭日前出席活動時,脫口說出感謝「女朋友」陪伴,當時一度引發外界猜測,林志玲近日在澳門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此事時,一臉尷尬回說「好像不是我!」
    2018/11/16 12:51
  • 選手唱王菲歌 謝霆鋒放閃「我沒聽過嗎?」

    港星謝霆鋒與王菲在2014世紀大復合後愛得低調,最近謝霆鋒加盟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擔任評審,其中一位參賽者唱了王菲的經典名曲《我願意》,唱完後他詢問「妳覺得我沒有聽過王菲唱歌嗎?不是每個人都能唱的」,超級放閃。
    2018/06/29 11:38
  • 撇開言承旭!林志玲放棄復合?「關鍵」原因曝光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言承旭情纏16年,去年11月爆出世紀大復合,但林志玲3月底出席公開活動時,不僅否認了婚訊和懷孕消息,更以「我現在沒有戀情」與言承旭劃清界限。
    2018/04/07 10:23
  • 準備自家鑰匙當生日禮 賽琳娜遭爆想和小賈同居了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美國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在去年11月上演世紀大復合後,兩人不時合體放閃,走到哪都黏TT,閃瞎不少粉絲,而近來賽琳娜更被爆出想把家中鑰匙送給對方當生日禮物,邁向同居生活!
    2018/02/27 23:44
  • 言承旭、林志玲復合 F4的他說:閃婚也不意外

    言承旭與林志玲感情糾纏15年,去年11月被拍照在馬來西亞密會,傳出兩人世紀大復合。日前傳出F4將在大陸春晚合體同台,成員之一的吳建豪否認傳聞,表示自己並不知情,被問及言、林兩人感情狀況時,表示就算閃婚也不意外,因為言承旭就是一個很穩的人。
    2018/02/06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