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世紀之握 結果共12筆

  • 世紀之握!「林志玲算什麼」 熱狗見言承旭「尷尬笑了」

    繼《乘風破浪的姐姐》後,大陸再推同類型的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集結33位大齡男星同場較勁。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尤其甚少出演綜藝節目的男星言承旭,不僅在節目中大展歌喉,演唱經典歌曲《流星雨》,還與曾唱歌酸過林志玲的歌手MC HotDog熱狗碰面,兩人打招呼握手的畫面,被網友形容為是「世紀之握」。
    2021/08/14 11:32
  • 與柯「世紀之握」言和? 王世堅:我洗手20次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大柯黑」王世堅,在議會上演「世紀之握」後,要和解了嗎?柯文哲IG上直說王世堅的手也滿暖的,不過再問他本人,他說只有心臟衰竭手才會變冷,王世堅也很酸,說自己洗了20次手,也不吃柯文哲送的橘子,因為吃了會拉肚子。
    2020/12/02 20:17
  • 蔡英文金門巧遇馬英九 馬辦揭「要求改道」內幕

    今(23)日是823砲戰61週年紀念,總統蔡英文到金門悼念,在前往海印寺途中巧遇前總統馬英九,兩人見面互相寒暄,「世紀之握」成為話題焦點。不過,據馬營人士透露,這場雙英巧遇,背後還有段維安插曲。
    2019/08/23 16:45
  • 陳致中宣戰後出招了! 要求韓國瑜做這件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到高市議會祝賀新科議員就職,和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碰頭,2人還來個「世紀之握」,事後陳致中在臉書回應「今天之後,是正式挑戰的開始」,26日民進黨就召開「高雄發大財?預算重編,完全負責」記者會,幹事長陳致中隨即出招,要求韓國瑜重編市府總預算,才能讓韓國瑜「完全執政」。
    2018/12/27 10:30
  • 馬英九拋新三不 「不統」變為「不排斥統一」

    適逢「馬習會」3週年,馬英九文教基金會舉辦研討會,會中由馬英九親自主持,相較於過去的「不統、不獨、不武」,這次他提出「不排斥統一,不支持台獨,不使用武力」,並強調維持兩岸和平發展的現狀,對台灣才是最好的選擇。
    2018/11/07 19:11
  • 美朝峰會正面交鋒! 川金舉手投足拚氣場

    眾所矚目的世紀峰會川金會,今天上午9點在新加坡登場。曾經說過1分鐘就可見真章的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演了長達13秒了世紀之握,從肢體語言來看,川普率先伸手,又拍了金正恩的手臂,立刻取得了強勢主導地位,至於金正恩則是穿上了7公分的隱形高跟鞋,拉近和川普的20公分身高差。
    2018/06/12 22:38
  • 川金會世紀融冰! 13秒握手川普強勢主導

    眾所矚目的世紀峰會川金會,今天上午9點在新加坡登場,曾經說過1分鐘就可見真章的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演了長達13秒了世紀之握,從肢體語言來看,川普率先伸手又拍了金正恩的手臂,立刻取得了強勢主導地位,至於金正恩則是穿上了7公分的隱形高跟鞋,拉近和川普的20公分身高差。
    2018/06/12 18:34
  • 「要拍得又帥又瘦!」川普碎念攝影師 金正恩開嘴臉呆

    眾所矚目的川金會今(12日)在新加坡登場。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一早相見歡,完成「世紀之握」後於上午11時30分舉行午餐會;其中川普在入席前,除大方地讓現場媒體拍個夠,甚至開玩笑說「要把我們拍得又棒、又帥、又瘦」;相較之下,對面的金正恩卻表情呆滯,似乎略顯緊張。
    2018/06/12 17:53
  • 正恩跨步做外交 北京老大哥:一笑泯恩仇

    南北韓的歷史性會晤,大陸外交部以「相逢一笑泯恩仇」來形容。從官方到民間對於這場世紀之握都寄予重望。其實金正恩的外交出訪活動是從上個月底跟習近平的非正式會晤開始的,習金會後是今天的文金會,接下來更安排了和美國總統川普的會面。從這個行程順序來看,中國大陸對北韓來說依舊是最重要的老大哥。
    2018/04/27 21:56
  • FOCUS/2015破冰年 世紀之握世界向前行

    回顧2015年國際間哪些握手場合促成世紀破冰,今年4月從冷戰時期對峙到現在長達55年的美國與古巴,取消制裁重啟兩國互設的大使館,6月伊核會談決議,伊朗以限制核運作換取西方與聯合國解除經濟制裁,11月兩岸馬習會分治66年首次2邊元首面對面,這個月印度總理莫迪突然在出訪阿富汗的行程多了一個巴基斯坦,總理謝里夫更親自到機場接機,2國70年的世仇可望緩解,2015可謂是世紀破冰的握手之年。
    2015/12/31 20:21
  • 兩岸分治66年! 馬習這一握長達81秒

    馬習會上,2人握手也值得一看,長達81秒的兩岸世紀之握事先協商,為了強調對等,沒有主客之分,因此雙方是從左右兩側入場,一起走到中間握手,而馬英九也展現主動,拉著習近平配合現場媒體左右微笑,讓媒體拍下歷史鏡頭,不過過程中馬總統突然用左手解開扣子,是不是西裝歪了呢,總統事後解釋,其實是左右轉向發現衣服太緊了。
    2015/11/07 18:26
  • 馬習會世紀之握 都強調「九二共識」

    兩岸領導人在分裂分治66年後,眾所矚目的馬習會在下午2點59分,提早了一分鐘登場,先是握手當開場,留下歷史鏡頭,之後的正式會談上,馬習2人依照事先的協商結果互稱先生,而雙方除了打溫情牌外,也都提到了九二共識,但用詞略有不同。
    2015/11/07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