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世界電玩大賽 結果共19筆

  • 【FOCUS新聞】世界極限運動會 「電子競技」納比賽項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打電動能當飯吃,真的不誇張,美國芝加哥甚至有大學,祭出一年一萬九美元的獎學金,網羅最優秀的電玩高手,加入校隊,培養未來的職業新星。以團隊進行網路遊戲爭霸戰的電子競技,eSports,日益走向職業運動化,體育頻道ESPN,甚至跟世界電競大聯盟合作,首度把電競納入極限運動的比賽項目,就是看好這個價值860億美元的市場,伴隨的廣告效益
    2015/03/03 22:16
  • 前電玩冠軍曾政承 11年後改當貨車司機

    台灣電玩代表隊拿下國際電玩賽冠軍,其實11年前,台灣電玩小子曾政承,也曾奪下世界電玩大賽冠軍,但現在他的工作卻和電玩沒關係,他現在是一名送貨員,電玩只是他的娛樂,反觀11年前曾政承打敗的韓國對手林耀煥,不僅獲得1年上億元韓幣的簽約金,國家還讓他保送上大學,際遇大不同。
    2012/10/16 00:32
  • 真厲害!世界電玩賽 台灣工程師奪冠

    在今年的WCG世界電玩大賽,台灣選手奪下1金2銅的好成績,其中26歲的軟體工程師張永吉,去年曾經參賽,卻連4強資格都沒有就被淘汰,之後一天苦練4小時,終於在這次的比賽中,奪下個人冠軍。
    2011/12/12 17:57
  • 電玩國手選拔賽 冠軍代表台灣出征

    世界電玩大賽,台灣國手選拔總決賽今天登場,最小的選手只有10歲。
    2010/07/25 00:47
  • 世界電玩第三名 劉祐辰載譽返國

    代表我國到美國參加世界電玩大賽,勇奪第三名的選手劉祐辰,因為領獎時拿國旗上台,造大陸選手圍堵辱罵,劉祐辰今天返國,家人對他在國外的遭遇,相當不捨,劉祐辰的父親在他出國前病逝,臨終前要他好好為國爭光,劉祐辰最後忍著悲傷,完成父親遺願。
    2007/10/11 18:39
  • 電玩小子被大陸辱罵 低調返國

    到美國西雅圖參加世界電玩大賽,卻因為披著國旗上台領獎,被大陸選手威脅辱罵的22歲電玩小子劉祐辰,今天一早返抵國門,他的家屬對於大陸選手的行為,很不能諒解,倒是劉祐辰本人很低調,不願再談。
    2007/10/11 11:30
  • 電玩選手拿國旗領獎 大陸辱罵

    大陸打壓台灣事件又添一樁,這次是發生在西雅圖舉行的世界電玩大賽,獲得銅獎的我方選手拿著國旗上台領獎,沒想到下了台遭到大陸選手包圍挑釁,爆粗口辱罵,還揚言要我們交出拿國旗的選手。
    2007/10/09 12:03
  • 王心凌代言電玩 開場歌頻放錯耍烏龍

    世界電玩大賽即將開打,而王心凌活潑的形象獲邀擔任這次的代言人,只是出場要唱的歌曲一再放錯,讓王心凌有點傻眼。
    2005/06/14 20:52
  • 老將不敵新秀 WCG電玩賽黑馬盡出

    WCG2004世界電玩大賽台灣區代表今天出爐,老將包括陳志誠、林浩德等半數以上種子選手提前淘汰出局。14名新秀黑馬將在十月到美國參加世界電玩大賽。
    2004/08/22 18:29
  • 〈獨家〉WCG神話世紀陳志誠 痛失金牌

    WCG世界電玩大賽最後一天,最受注目的神話世紀中德大賽,台灣選手陳志誠不幸輸給德國選手,獲得銀牌。不過台灣兩金一銀一銅的獎牌數,在55個參賽國家當中,位居前三名,表現相當優秀。
    2003/10/18 10:34
  • 世界電玩總決賽 吳右任奪個人銅牌

    WCG世界電玩大賽,終於進入總決賽,昨天團體組奪下2面金牌之後,今天又奪下1面個人組銅牌,AOM神話世紀吳右任,因為對手棄權,順利奪下第3名,至於魔獸爭霸的陳俊佑,則是意外戰敗,拿下第4名。
    2003/10/17 22:17
  • WCG電玩賽 中華隊神話世紀奪冠

    WCG電玩大賽今天進行團體戰,中華代表隊在神話世紀部份,黃裕貴、吳右任一路打敗法國、西班牙選手,為中華隊奪下第一面金牌,剛剛中華隊在魔獸爭霸三中,選手劉凱勛和黃政彬打敗英國隊,又奪下一面金牌,目前為止中華隊已經奪得兩面金牌。
    2003/10/16 16:38
  • 〈獨家〉WCG電玩大賽 陳志誠可望奪冠

    WCG世界電玩大賽進入第三天賽程,台灣代表隊表現優異,在AOM世紀帝國以及有WC魔獸爭霸三中,有三人進入最後四強對決,其中選手陳志誠,即將在後天爭奪一二名,可望成為電玩小子曾政承之後,第二位世界冠軍。
    2003/10/15 17:59
  • WCG第二天初賽 台灣選手表現出色

    世界電玩大賽今天舉行第二天的初賽,台灣一共16位選手參加,其中以「神話世紀」種類,最有希望奪冠的三名台灣選手通通順利晉級。
    2003/10/14 22:50
  • 〈獨家〉世界電玩賽開賽 台灣選手江禹賢晉級

    第三屆世界電玩大賽今天(13日)在韓國正式展開賽程,55國600名選手分2天進行初賽,台灣代表隊今天共有6名選手參加,不過只有年僅15歲的江禹賢確定晉級複賽。
    2003/10/13 21:52
  • WCG韓國開幕 600世界好手參賽

    第三屆WCG世界電玩大賽在韓國舉行,晚間進行開幕儀式,而下午開幕預演時,原本主辦單位讓台灣選手持中華民國國旗進場,卻因為中共抗議,到了晚上舉行正式開幕式時,中華民國國旗變成了梅花圖案的奧運會旗。
    2003/10/12 21:05
  • 賽前集訓 電玩高手惡補「西餐禮儀」

    為了讓準備出國參加WCG世界電玩大賽的選手有更好的表現,選手們參加賽前集訓,磨練對戰技巧,還學習英文和國際禮儀,讓選手們除了擁有世界級的電玩技巧之外,上台領獎時,也能表現出泱泱大國的風範。
    2003/10/05 18:33
  • 電玩世界賽台灣選拔 21位國手出列

    WCG世界電玩大賽,2003年台灣區國手選拔,今晚比賽結束,總共有21位年輕選手將代表台灣出賽,不過,曾經拿下世界電玩冠軍的電玩小子曾政承,在預賽中就落選了,對手除了惋惜之外,對於能夠擊敗強敵而出線,未來參加韓國的世界大賽,也更有信心。
    2003/08/30 21:17
  • 歐洲電玩聯賽 我選手包辦前三名

    前往歐洲捷克參加世界電玩大賽的3名選手,在3天的賽程中打敗了7個國家共30名選手,3人聯手包辦了前三名,中午3人載譽歸國時表示能為台灣爭光是他們的光榮。 喊著台灣第一的口號,3名選手手上高舉著冠軍獎盃顯現出獲勝的愉快心情,3名選手表示在這次總計3天的賽程當中,總共有7個國家共30名選手參賽,競爭相當激烈;不過比賽到最後,除了20歲的吳右任穩坐第三名之外,變成來自台中的陳志誠與台北的黃裕貴爭奪冠亞軍,兩人再激鬥10多個小時後還是不分上下,最後是以猜拳的方式由陳志誠來獲得冠軍。 3名選手表示台灣目前在電玩市場上雖然是發展的相當成功,不過在培育選手方面並沒有像日本及韓國那樣的完善,他們希望台灣未來能有類似像韓國一樣的電玩學校來培訓選手,讓台灣的國旗能繼續在國際間飄揚。
    2003/07/17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