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世界通訊大會 結果共28筆

  • MWC電信董座親征! 徐旭東參訪HTC直呼先進

    MWC世界通訊大會上,台灣電信三雄紛紛到場取經,遠傳董事長徐旭東,一下飛機行程滿檔,特別到台廠HTC攤位參訪,也跟董事長王雪紅交流,看了實境技術,以及元宇宙的應用,徐旭東也直呼很先進,克服時差問題,把握機會學習,要把最新資訊帶回台灣。
    2024/02/28 23:22
  • 三星MWC秀腕戴彎曲手機Cling Band 耳機裝螢幕秒看電量

    技界盛事、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26至29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Barcelona)登場,南韓科技大廠三星(Samsung)除展示可更簡單量測身體健康數據的智慧戒指Galaxy Ring,也秀出一款名為Cling Band的概念手機,最大亮點在可彎曲設計,能輕鬆配戴在手腕上,揭露未來手機型態新趨勢。
    2024/02/28 10:58
  • HTC最新應用!AI即時翻譯8種語言 「拍片+後製」秒搞定

    TVBS採訪團隊,前進西班牙巴塞隆納,來看HTC宏達電在MWC的最新技術。透過AI即時將語音翻譯成八種語言,還有技術能直接打造虛擬場景,不用後製就能快速把影片製作完成。另外蘋果推出元宇宙頭盔,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樂觀表示,要讓世界知道這領域的重要性。
    2024/02/26 23:17
  • 飛越首爾上空通勤!南韓秀自行研發「飛天車」

    AI技術越來越純熟,現在視障跟聽障者也連帶受惠,新科技不只讓溝通更順暢,視障人士也能感受看足球賽的樂趣。另外南韓研發的空中計程車,也在世界通訊大會上亮相。
    2023/03/02 19:03
  • 「MWC」8萬人參展振觀光 估帶動2.4億歐元

    MWC幫助西班牙走出疫情陰霾,展覽帶動全球來這裡至少8萬人次參展,及龐大的觀光效益,飯店住房率更是提升不少,當然觀光景點如聖家堂也相當熱鬧,跟著我們TVBS鏡頭,帶您看當地繁榮狀況。
    2023/03/01 19:18
  • 0充電到100%只要9分半!realme快充手機風靡MWC

    大陸新興手機品牌realme,在今年MWC上推出一款新機,號稱從0充滿100%電力,只需要九分半,重寫商用市場充電速度標準。今年的MWC,也成為大陸品牌的回歸秀,包括聯想、華為等,都有新作品展出。
    2023/03/01 17:52
  • 減海洋垃圾!特殊細菌分解有機物 MWC現可分解「生物塑膠」

    人類大量使用塑膠製品,帶來的嚴重汙染,也對海洋生物帶來生存威脅。今年世界通訊大會上,有西班牙的生物科技公司,透過回收有機廢物,與特殊細菌交互作用,研發號稱可分解的生物塑膠。他們希望類似這樣的環保成分,能有效減少海洋生物,因為誤吞塑膠垃圾,導致死亡的悲劇發生。
    2023/03/01 15:10
  • 吸睛!MWC展聚焦手機 「捲軸機」PK「摺疊機」

    在西班牙舉辦的MWC通訊大會,今年有個吸睛焦點,好久不見的手機大廠推出全新概念捲軸機,螢幕可以自動升起,收起來時就跟一般平面手機一樣,其他像是近年很夯的摺疊機,也把輕薄度及內建相機做提升。
    2023/03/01 13:50
  • 4度登MWC! 王雪紅演講「協同合作、5G、AI關鍵」

    MWC世界通訊大會,今天(28日)晚上舉辦專題演講,國內大廠業者HTC董事長王雪紅,第四度受邀分享,今年要針對元宇宙虛擬世界應用和5G技術等結合來討論,聚焦協同合作重要性,以及元宇宙帶來的新體驗。
    2023/02/28 23:33
  • 台廠闖MWC 「HTC、和碩」展5G、元宇宙黑科技

    MWC世界通訊大會,許多台廠都帶來最新技術,像是光寶科技最新型的輕量化戶外一體型5G小基站,HTC宏達電的全新元宇宙應用,讓使用者可以虛實相融應用,企業也能設計專屬沉浸室空間。代工廠和碩打造全新5G智慧供應鏈、核心網路應用在智慧工廠都在展場上亮相。
    2023/02/28 15:14
  • 傳蘋果申請專利!榮耀、華為推新機 智慧折疊機席捲MWC

    西班牙「世界通訊大會」,全球科技大廠秀新技術。包括AI、元宇宙、5G、6G,未來應用都是關注焦點。大陸多家手機品牌,特別展示最新機型,除了華為之外,榮耀亮相進軍全球的首款折疊機。這場年度盛會也預估,將帶來超過3.5億歐元的經濟效益。
    2023/02/28 13:54
  • MWC世界通訊大會登場! 台廠新品秀黑科技

    MWC世界通訊大會,在今天(27日)盛大開幕,許多台灣大廠都帶來最新技術展示,其中HTC宏達電,全新元宇宙應用,讓使用者可以虛實相融應用,企業也能設計專屬沉浸室空間,各大廠的詳細介紹,TVBS也抵達現場,帶您直擊。
    2023/02/27 22:43
  • MWC通訊大展!和碩攜微軟秀「5G智慧工廠專網系統」

    代工廠和碩今天宣布攜手微軟(Microsoft)打造全新5G智慧供應鏈,5G核心網路應用在智慧工廠,今天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展(MWC Barcelona 2023)首次發表。
    2023/02/27 13:14
  • MWC世界通訊大會西班牙登場 6G、元宇宙成焦點

    2023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MWC),將於當地時間27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這場一年一度的高科技產業盛事,預計將吸引超過7萬5千人共襄盛舉。外媒指出,6G和元宇宙將是本次大會最值得期待的焦點。
    2023/02/27 10:58
  • 世界通訊大會來了!台灣國家隊搶拚歐美單 概念股成亮點

    通訊業界大展行動通訊大會MWC(Mobile World Congress),2月27日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這也是疫後首度恢復到實體展,參展規模之大,除了Intel、Google、Meta、三星等大廠外,台灣聯發科、宏達電、中磊都有個別參展,和碩、仁寶及中華電等18家企業也組成國家隊,著重展現5G實力,也有法人指出,MWC概念將成後續股市焦點。
    2023/02/21 10:39
  • 三星攜手Google推新智慧錶 聯想智慧鬧鐘亮相

    MWC世界通訊大會,正式登場,南韓三星舉行新品發表會,公布全新的智慧手錶,三星這次和Google聯手,整合服務平台,提升用戶使用體驗,另外聯想的發表會,除了推出新的平板電腦,新一代的智慧鬧鐘,還可以搭配無線充電板。
    2021/06/29 18:31
  • 疫情亂會展!MWC限中令 亞馬遜.LG.索尼退展

    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延燒全球至少28個國家與地區,打亂許多世界級的大型展會,目前有確診40幾例的新加坡,正在舉行國際航空展,傳出70多間廠商退出;接下來剩不到半個月,就要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也傳出退展潮,亞馬遜、LG電子、愛立信和SONY等大廠,都已經宣布不參加。MWC大會祭出嚴格的「限中令」,來自湖北的一律不准入場,另外要求所有來自中國的與會者,必須證明在入場前已經離開中國14天,並要求參加的人避免握手。
    2020/02/11 20:00
  • 快訊/SONY退出MWC大會 新機發表改網路直播

    新冠病毒疫情蔓延,繼南韓LG宣布退出今年巴塞隆納的世界通訊大會後,日本大廠SONY也宣布,將退出參展,原訂的新手機發表會,改用YouTube頻道直播。 另外因為這波疫情退出MWC大會的,還包括愛立信、亞馬遜等大廠。
    2020/02/10 18:46
  • 不畏疫情! 三星第二代折疊手機下周發表

    巴塞隆納世界通訊大會,向來是手機大廠兵家必爭之地,不過南韓LG開第一槍,擔心疫情,今年不派員參加。三星則依原計畫,下周要發表新機,包括第二代折疊智慧手機,而且三星正在研發,可以折兩次的手機,形狀就像Z字型。
    2020/02/07 20:44
  • 比三星更貴! 華為摺疊機Mate X要價逾8萬

    繼三星之後,華為24日也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世界通訊大會上,發表了它們的摺疊機,不同於三星的摺疊機是螢幕向內折疊,華為的摺疊手機折起來螢幕在外,不過最驚人的是華為摺疊機價格再創新高,要價台幣8萬起跳,預計今年下半年上市。
    2019/02/25 12:45
  • 「機皇大戰」提前開打! 三星、Sony迎戰5G手機

    世界通訊大會MWC,2月底將在巴塞隆納登場,各大手機廠 「機皇大戰」又要開打!SONY正式發出邀請函,將一口氣推出好幾款新機種,三星的Galaxy S10也會搶先在MWC前發表,另外傳出小米也要推出第一支5G手機。
    2019/01/17 20:41
  • MWC巴塞隆納舉行 獨立派示威爆警民衝突

    2018年MWC世界通訊大會,25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不過巴塞隆納正是鬧獨立的加泰隆尼亞大城,不少支持獨立的民眾上街抗議,和警方爆發衝突。
    2018/02/26 08:00
  • 三星S8缺席世界通訊大會 傳將推S3平板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MWC世界通訊大會」,三星發出邀請函,不過日前已經確定不會發表S8旗艦機,取而代之的可能是Galaxy Tab S3平板,傳出已經在美國取得認證,不過關於S8的傳言仍是滿天飛,包括可能沒有home鍵和將採用4K顯示,都讓粉絲相當期待。
    2017/02/02 17:27
  • 可解鎖、上網 戒指科技化成「未來鑰匙」

    穿戴科技不斷進化,就連戒指也不單只是手上的裝飾,有業者就把戒指變成鑰匙,只要輕輕感應一下,就能打開家裡大門,不用再煩惱沒帶鑰匙,在本屆的MWC世界通訊大會中號稱是體積最小的科技裝置,未來還計劃要支援行動支付功能。
    2016/02/24 12:14
  • 智慧手錶商戰開打! 華為、LG搶先蘋果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正在進行中的科技革命,就是「智慧手錶」,在西班牙舉行的MWC世界通訊大會,包括大陸的華為、韓國的LG都發表最新的智慧手錶,緊接著蘋果也要在3月9日召開發表會,3月開始智慧手錶市場將會有一場激戰
    2015/03/02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