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額借款諧音梗麥當勞薯條旅客聯繫方式聰明俄國傅崐萁8+9激戰雞排
  • 搜尋:

    世界豆漿 結果共12筆

  • PLG/挺新北國王爽吃美食 漢堡王、世界豆漿大王買1送1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與知名外送平台Uber Eats聯手,將在1月20(六)、21日(日)舉辦「Uber Eats 主題週」,兩天中場遊戲贏家可獲得林書豪親筆簽名的 Uber Eats 限量好禮。另外本週也將搶先開賣林書緯、曼尼高(Kenny Manigault)生涯里程碑紀念照片Tee,以及開放20位球員的黑/黃球衣現場燙印客製服務。
    2024/01/17 13:59
  • 控女求職涉詐! 「世界豆漿大王」遭索賠30萬

    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被雙北數十間餐飲店指控,應徵上工作後,陸續出現爭議事件,遭到業者開除,但她透過申請勞資調解或是提告,獲得調解金,就連知名的永和世界豆漿大王也受害,後來還以對方上媒體宣傳為由,再度提告求償30萬,對此負責人表示,劉姓女子的指控都不是事實,也拒絕賠償。
    2020/07/01 17:57
  • 工作8天! 控世界豆漿非法解雇索賠25萬

    早餐店殺手,爭議不斷。去年TVBS報導,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兩年前開始在中永和應徵早餐店員工卻對客人大小聲,工作態度差,做不到一週就離職,勞資糾紛超過100件。現在連知名豆漿店「世界豆漿大王」也受害,連同精神賠償金婦人索討25萬,法官開庭審理,判店家賠償1893元。
    2018/07/08 12:40
  • 早餐店殺手又來了!豆漿店工作8天「被開除」要24萬

    有「早餐店殺手」之稱的劉姓女子,近年向雙北逾百家早餐店應徵,面試時自稱經驗豐富,但上班後表現極差還擺爛,故意「被開除」後,就四處興訟索討勞資爭議調解金。而這次劉女指控在「世界豆漿大王」工作8天就被開除,怒控店家不當解雇,求償24萬餘元,但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劉女工作態度確有問題,且溝通後也不改善,認為劉女確屬不適任,判決店家解僱合法。
    2018/07/08 09:53
  • 快訊/永和世界豆漿大王 招牌吹落砸毀車

    新北市知名的永和世界豆漿大王招牌,中午12點突然掉落,砸毀消費者停放店外的汽車,幸好沒有人受傷。
    2016/09/27 12:38
  • 〈獨家〉「發票另外拿」! 世界豆漿大王恐涉逃漏稅

    永和世界豆漿大王遭消費者質疑,是否漏開發票,涉嫌逃漏稅,原來店家結帳和開發票櫃台分開相隔兩個店面,大多數客人買完就走,也沒聽到店員提醒,事後才發現根本沒有拿到發票,這種方式就連知名金三峽牛角麵包店也一樣,儘管業者強調有張貼告示,需另外索取發票,但國稅局表示,這樣已經涉嫌逃漏稅,嚴重可處勒令停業。
    2014/11/11 18:22
  • 豆漿店拆夥! 世界豆漿現任老闆賠1480萬

    知名永和世界豆漿,又因為租金問題鬧上法院!原本一起創業的李家和王家因故拆夥,王家退出經營,當時雙方簽下合約,現任李姓老闆必須按月付租金給王家,但李家卻積欠租金,高院法官認為,永和豆漿遠近馳名,每月租金可達35萬元,計算過後,判李家應支付給王家總計1480萬多元。
    2014/09/05 14:57
  • 〈獨家〉約喝豆漿爆口角 好友反目持刀追砍

    好友相約吃宵夜,結果卻變成毆打砍人事件,凌晨4名好朋友,相約到永和的世界豆漿大王聊天吃宵夜,結果談到金錢問題,一言不合爆口角,3人圍毆1人,被害人不滿被打憤而拿菜刀反抗,其他人遭砍傷,氣不過回頭追打,幸好雙方都只是輕傷,但約喝豆漿卻爆火氣,也嚇壞當時在店內的客人。
    2014/07/08 19:00
  • 開口要才給! 豆漿店「開發票」偷吃步

    國稅局盯「人氣名店」開發票,可是盯超緊,自從阜杭豆漿開立發票後,人氣店家,像是「第一家鹽酥雞」也加入發票行列,現在連最有名的「永和世界豆漿大王」,也在本月開始開發票了,但記者實地觀察,店員不會主動開,得要客人開口要才有,國稅局表示,只要民眾檢舉,被抓包3次,就會勒令停業10到15天。
    2012/03/24 11:56
  • 法拍豆漿大王26坪 6千萬創天價

    台北縣永和知名的老字號豆漿店「世界豆漿大王」,爆發產權租金糾紛,兩位股東鬧上法院,下午板橋地方法院針對永和店面進行法拍,總拍賣底價為3815萬,最後由其中一名李姓股東,以6千萬天價得標,26.62坪的店面,平均一坪將近230萬,創下永和地區房地產新高。
    2009/09/28 15:47
  • 老字號!世界豆漿大王 股東爭產權

    台北縣知名的老字號豆漿店「世界豆漿大王」,爆發產權租金糾紛,王姓和李姓兩名創業股東,之前因為產權曾經達成協議,王姓股東撤出經營,由李姓股東按月繳付店面租金,但是王姓股東指控李姓股東不顧約定,積欠租金上千萬,向法院提出告訴,由於這家豆漿店已經由李姓股東頂讓給其他人經營,雙方的產權糾紛只能靠官司解決。
    2009/06/22 12:18
  • 知名豆漿店全上榜 都含基改成分

    您常常喝的豆漿,吃的安心嗎?根據消基會抽查發現,有高達六成的豆漿含有基因改造成分,而且其中不乏知名連鎖店:四海遊龍、八方雲集和永和世界豆漿大王,業者堅稱沒有問題,但民眾覺得吃得很不安心。
    2005/03/31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